first love 中日歌词live这是哪两套套卡?

セットリスト DAY1

05 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

06 夢で夜空を照らしたい

08 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

14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

15 届かない星だとしても

17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幕間4 (アンコールスペシャルアニメ)

EN2 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

}

桜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06.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07.夢で夜空を照らしたい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內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渡辺 Hand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06.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内梨孓(CV.逢田梨香子)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07.夢で夜空を照らしたい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津島善子(CV.小林愛香) 国木田花丸(CV.高槻かなこ) 黒澤ルビィ(CV.降幡 愛)08.元気全開DAY! DAY!

此版本為720p特效字幕內嵌MP4不含特典DISC5,也無1080rip製作計劃

有愛請購買并支持正版,謝謝!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避孕套生产设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