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school go home和go to the school有什么区别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go to school和get to school有什么区别?get to school不表示去上学的过程么?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go to school表示前往学校,在去学校的路上,但是就是没有到达学校呢get to school表示已经到达了.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学校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前者:去上学后者:到达学校
go to school 去学校get to school 到达学校你说的过程应该是指这个吧...当你想说"你乘坐什么/用什么方式到达学校?"就是用get to school了...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each morning?你每天早上怎样到学校~?也就有点像"上学的过程是怎样的?"这种感觉...
你好,不是的,你从get的意思来理解。get to school是到达学校,go to school是去上学
一个是去..一个是到..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e take the bus go to school对吗?为什么?别说别的例句等,为什么,语言简练详细.可是take中间有bus这个名词呀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不对,take,go都是动词,中间要有to,正确的是We take the bus to go to school 不是这个意思,这个bus只说明了方式,更深层次的我也说不清,你也不可能明白,但是绝对有t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go to school 与get to school 的区别是什么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go to school 与get to school 的区别是什么
根据我的了解go to school 是去学校强调过程get to school 是到学校强调结果
采纳率:34%
了解某事内情Get round to sth.(较重要的事处理完后)处理某事Get to the point.说出论点吧! get acquainted with,在去学校的路上go to school表示前往学校.开始了解;开始知道.不是在路上.马上开始;准备出发To get a contract得到合同To get an answer收到回信Get next to sb.得某人的好感,而是在学校呢get to 到达go to 去某地意思差不多Get around to or get round to找到时间做某事;来得及做T get going,变成与某人熟识Have I get to?这一定得这样吗?Get Joe to sth,但是就是没有到达学校呢get to school表示已经到达了
go去,get到达.
get到达get to school到达学校go to school 去上学go to the school去学校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schoo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the children go to school这句的否定形式和疑问式是什么?急要!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the children go to school这句的否定形式和疑问式是什么?急要!
go to school.Do
children go to schoo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网页版学习工具go to the school的中文翻译及音标沪江词库精选go to the school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例句Such is the power which I am going to ask you, confidently, to cultivate in your schools, by your libraries at home 这就是我要求你们在学校中,在家庭藏书室里去培养的能力,我确信这是做得的。On Mondays he might go to school in blue, on Tuesdays in green, on Wednesdays in brown, on Thursdays in black, and so on 周一上学他穿蓝色装,周二绿色,周三棕色,周四黑色,等等。Ten years ago, the Internet was the mystical pr today, it is a common place encyclopedia for millions of schoolchildren 十年前,因特网还是物理学家的神秘领域,今天它已经成为数以百万计小学生通常使用的百科全书。&No longer can I simply say to my children, &&Go to school, get good grades, and look for a safe, secure job.& 我不能再只是简单地对孩子们重复:"去上学,争取拿好成绩,然后找到安全、稳定的工作,它会供养你一辈子。"&After studying at school, Kelly was able to go on to higher positions at work.& "经过学校的学习后,凯莉能在工作上接受更高的职位。"After school was out for the summer, I received a call from her. I asked how her summer was going, and she told me it was great. 学校放暑假之后,我接到她的电话。我问她暑假过得怎样,她回答说过得很好。&You do not go to St. Mark 's school, do you? & 你以前不在圣·麦克学校上学,对吧?The first auxiliary rule for becoming rich is to stay in school or, if out of school, go back to it. 致富的第一条辅助规则是坚持修完学业,即使走出了校门也要回去。&After school, I have to go home to accompany my nephew.& "放学后,我必须回家陪侄子。"She would go into a boardingho in fine, she did not know where to go 她打算找一间公寓住下,或者去当教员,但归根到底,她还不知道可以上哪儿去。相似短语 到学校去 去了一些学校 (和……)是校友 受教于某人, 模仿... v. 跟某人学,模仿某人 跟某人学, 模仿某人 通学 升学 v.上学 (和……)是同届同学相似单词 n. 主日学校 [ schoolma'am ]的相关形容词;[ schoolmarm ]的相关形容词 [ schoolmaster ]的相关形容词 n.1.学校上课日2.(用复数)学生时代 a. 学龄的 a. 受过教育的;受过训练的 同义参见: learned educated n. 【美】学龄前儿童 n. 学年 n. 上课的日子 n. 学龄儿童更多推荐 为争取人民对其政府或某计划的支持而举行公民投票 为...的目的花钱, 为...的目的付费 【计】 转向表 【计】 转向符号 使经历, 进入, 开始经历 【计】 转语句, 转向语句, 转移语句 破碎, 垮台, 完蛋 跟某人学, 模仿某人最新单词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6378 一面倒 粗毛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t s go to schoo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