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请记得还有一首歌鹿晗 是一个外国男的唱的 我只记得里面有一句是 i have a dream, people

张杰好像唱过一首歌好像是一个人唱的,好像是两个人唱的,歌词我只记得一点:I want see yo_百度知道
张杰好像唱过一首歌好像是一个人唱的,好像是两个人唱的,歌词我只记得一点:I want see yo
张杰好像唱过一首歌好像是一个人唱的,好像是两个人唱的,歌词我只记得一点:I want see you the 干
活出传奇 I see the lights 我看见了曙光 I hear the triumph 我听见了胜利的号角 Let&#39:高姗作曲;ll keep carrying on 我们需要继续征程 We have to be strong 我们需要保持坚强 Still a long long way to run 跑过这漫长的路途 Until I see the sun 直到我看见升起太阳 I see the lights 我看见了曙光 I hear the triumph 我听见了胜利的号角 Let'll keep carrying on 我们需要继续征程 We have to be strong 我们需要保持坚强 Still a long long way to run 跑过这漫长的路途 Until I see the sun 直到我看见升起太阳 I see the lights 我看见了曙光 I hear the triumph 我听见了胜利的号角 Let&#39歌名:张杰 Open your misty eyes 拨开笼罩的迷雾 Here comes another fight 新的战役将要开始 There's write our story 让我们书写历史 Let&#39:I See The Lights (电视剧《盗墓笔记》英文版主题曲) 作词;s make our fantasy come true 让我们将幻想变为真实 I see the lights 我看见了曙光 I hear the triumph 我听见了胜利的号角 Let's a stormy night 还有一场腥风血雨之夜 Before the morning arrives 在天亮以前 No matter where you go 无论你去往哪里 I will follow you 我都会跟随 Keep careful watch of your soul 紧紧守护你的灵魂 Smashing through the door 冲破临界之门 Into another world 进入另一个世界 Picking up my sword 拾起我的宝剑 Nothing I can's make our fantasy come true 让我们将幻想变为真实 Smashing through the door 冲破临界之门 Into another world 进入另一个世界 Picking up my sword 拾起我的宝剑 Nothing I can's solve the mystery and live a dream 让我们揭开历史的秘密;t conquer 所向披靡无所畏惧 I&#39,活出传奇 I see the lights 我看见了曙光 I hear the triumph 我听见了胜利的号角 Let&#39,活出传奇 I see the lights 我看见了曙光 I hear the triumph 我听见了胜利的号角 Let's solve the mystery and live a dream 让我们揭开历史的秘密;t conquer 所向披靡无所畏惧 I's write our story 让我们书写历史 Let's solve the mystery and live a dream 让我们揭开历史的秘密;s write our story 让我们书写历史 Let&#39:谭旋 演唱
等一下,我去听一下
原唱是张杰吗?
不知道,晚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初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位置:&>&&>&&>&
最经典的励志英语歌曲:I have a dream---ABBA & Westlife 双语歌词
kira86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I Have a Dream&来自于瑞典组合ABBA1979年的专辑《Voulez-Vous》。该曲没有在美国正式发行过,但却成为了深受听众喜爱的电台点播热曲。美国歌手Cristy Lane翻唱过该曲,并曾在1981的美国乡村音乐排行榜上位列17。在1999年,西城男孩翻唱,这首歌成了他们的冠军单曲。日夺冠并蝉联四周。ABBA原唱版本:Westlife版本在线试听:I have a dream 英语歌词中英对照I have a dream,a song to sing我有一个梦想,一首歌去歌唱它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帮助我处理任何事情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如果你看见一个童话般的奇迹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即使失败你也能为未来拼搏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
&I Have a Dream&来自于瑞典组合ABBA1979年的专辑《Voulez-Vous》。该曲没有在美国正式发行过,但却成为了深受听众喜爱的电台点播热曲。美国歌手Cristy Lane翻唱过该曲,并曾在1981的美国乡村音乐排行榜上位列17。在1999年,西城男孩翻唱,这首歌成了他们的冠军单曲。日夺冠并蝉联四周。ABBA原唱版本:Westlife版本在线试听:&&I have a dream 英语歌词中英对照I have a dream,a song to sing我有一个梦想,一首歌去歌唱它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帮助我处理任何事情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如果你看见一个童话般的奇迹&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即使失败你也能为未来拼搏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天使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我看见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天使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当我知道时间对我是公平的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我会跨过溪流,我有一个梦想I have a dream,a fantasy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幻想&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帮助我直达现实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我的目标让它有了价值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把我带出黑暗到达另一个英里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天使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我看见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天使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当我知道时间对我是公平的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我会跨过溪流,我有一个梦想I have a dream,a song to sing我有一个梦想,一首歌去歌唱它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帮助我处理任何事情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如果你看见一个童话般的奇迹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即使失败你也能为未来拼搏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天使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我看见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I believe in angels我信仰天使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当我知道时间对我是公平的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我会跨过溪流,我有一个梦想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我会跨过溪流,我有一个梦想
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
英文歌词排行111111111111111111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其他来源 wetlife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转 3哪一首歌歌词第一句是I have a dream_百度知道
哪一首歌歌词第一句是I have a dream
哪一首歌歌词第一句是I have a dream
男歌手唱的.,听起来很热血.....,开头以ihaveadream..后面是一连串的woouwoouwoou.,但歌名不是Ihaveadream..
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歌名就是 I have a dream
ABBA组合唱的 歌词,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a fantasy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I believe in angels
I believe in angels
I&#39,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I believe in angels
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歌 。 就记得前面一句 i have a dream that i am dreaming 。然后后面重复了很多次 it is climbing_百度知道
找一首歌 。 就记得前面一句 i have a dream that i am dreaming 。然后后面重复了很多次 it is climbing
有人知道吗。。
我是在5月9号 在篮球公园节目的最后看的那个剪辑视频里面听到的歌
提问者采纳
//v.com/v_show/id_XMzUwMjcwNjk2.html" target="_blank">/v_show/id_XMzUwMjcwNjk2.youkuThe Climb歌手: 麦莉 塞勒斯(Miley Cyrus)<a href="http://v
提问者评价
就是这个。 您真快
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记得还有一首歌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