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y family以感恩为题写一篇作文80词的作文!

My Family&&&&&& I have a happy family. 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 They're my father, my mother and&I. My fatheris a teacher. My mother is a doctor. I'm a student. This is my family. I love my family. Do you have a happyfamily?答案不唯一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模拟题
题型:写作题
Writing. (写作)&&&& 以My class为题写一篇短文,100个单词左右。&&&& 要求:1. 书写规范,语句顺畅。&&&&&&&&&&&&&&&& 2. 词汇准确,词句达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期中题
写作。以“My Chinese Teacher”为题,写一篇作文,描述自己的语文老师。要求:1.字迹工整,语法正确,语句通顺。2.不少于8句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写作。以“My Parents”为题,写一篇短文。介绍父母的年龄、外貌、爱好等。要求:1.字迹工整,语法正确,语句通顺。2.恰当地使用比较级句型。3.不少于8句话。 &                   My Parent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专项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