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单项选择题求解

英语单选求解为什么选D_百度作业帮
英语单选求解为什么选D
英语单选求解为什么选D
这里考察英语中的将来时.我将会和他在星期天吃饭是将来时态你知道的.英语中将来时有:①be about to dong thing②will do →这是最普遍最易想到的③be doing thing →这是一种特殊的将来时表达法,像火车飞机时刻表(按时间点会发生的)或一些简单动词(具体哪些我忘记了),have就是其中一个,可以用一般进行时表将来.☆而对于A\B\C,我们首先知道这题用将来时,A中为将来完成时(或为虚拟时态)因为完成时不行所以A排除.B中则完全为完成时,所以排除.C中是完成进行时,代表过去在做将来也会继续做的事,不符合事实.吃饭是将来的事.所以综上,选D
be doing 有时可表将要你见过他吗?没有,但我将要在周末和他共进晚餐
这里用现在进行时,表将来。现在进行时表示现在或当前一段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可以表示有计划的未来,也就是用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现在进行时的构成是:主语+be+v.ing〔现在分词〕形式: 例如:He is writing on the desk.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认可我的回答就记...
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时 I am going to park next week.题中说——最近见到tony了吗
——没有,但是这周日将要跟他吃晚饭选BC明显不符合逻辑 不能说我之前没见到他 但跟他吃过饭would do 表过去习惯性的动作2014年高考英语试题单项选择解析(北京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4年高考英语试题单项选择解析(北京卷)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单选求解为什么选D_百度作业帮
英语单选求解为什么选D
英语单选求解为什么选D
主句是,The number of people (is) up to 740 million in ChinaThe number of people 是主语,数三单,所以用is定语从句:who (are) exposed to second-hand smoking is pulic places受二手烟侵害的人很多,所以是复数,用are.
第一个空指的是People 是人们 它是不是单数 所以要用 are第二个空指的是 number 是数字 这个是单数 所以用 is
第一个空的主语是是WHO ,这里是个定语从句WHO指的是PEOPLE,第二个空的主语是the number
我把这个句子拆分一下。the number is up to 740million in China.People who are exposed to second -hand smoking in public
are:people who are doing sth is:the number of 主语who引导一个定语从句作为句子中的谓语一定要根据真正的主语判定谓语
原因:这句话是个比较复杂的定语从句,而且还考查了谓语单复数的使用。第一个选are是因为who指代受二手烟危害的人,当然受危害的不可能只有一人所以 用are而不用is。 第二个用is 是因为它说人数达到740million,这句话中人数就是一个数量 ,一个数量,不管数量是多少,后面都要用谓语单数,例如,1200000 is a large number ,所以用is 。整句话的意思就是在中国,公共场...英语单选求解!_百度知道
英语单选求解!
D. My favorite singer is Liu HuanC.too many information2.to play the basketball
D; but I ______ drive a car.-What’s your favorite music, talk
D.two piece of information
D, it’s time ______. A.boy
C.What about ______ a cup of milk. some. have.good.can. has? - Yes?A. has
C.say.A? A. girls 1.I ______ ride a bike.A.______ Lucy and Lily go to school at seven. boys
- Are there ______ house near the river. can. drinking 1. tidy
C. have 1. He can play the piano very ______.My favorite is English 1.A.messy
B.Let me ______ a look.having
B. A. Bob’s room is ______, some
B. A. any. A.David is a ______ musician. girl
B. much 1. some
D.We often get ______ by reading newspaper and magazines, any 1, good 1, have
D, it’s toodifficult, OK.has? - ______. speak. to drink
C?(- Yes.dink
B. Are2, there are ______.any
B.We haven’t got ______ money.to play basketball 1.It’s four O’clock now, well
C.The boy doesn’t have ______ classes todayA, good
C, because it’s easy.lot of
B. good.A.The girl can ______ English and she can ______ it in English very well.I often play basketball with you
D.play basketball
B, his things arehere and there. well. speak. Is
C. any? A.A. have.A.playing basketballC3. tell. to have
D, does 1. drank
D. big 1, he ______.many informationC. well.Do
B. can’t. a lot 1.These ______ are my sisters. lots of
C.I like pop music
B.some information
D. can’t, say 1. a
C.- Does Tom ______ an uncle
提问者采纳
ADDADADABBDDCDC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单项选择求解The truth is that most people in _____________ countries don't speak to each other in such a formal way.A.English-speaking B.English-spoken C.English-speak D.English-spoke 9.I'm okay,but school has been hectic since I _________百度作业帮
英语单项选择求解The truth is that most people in _____________ countries don't speak to each other in such a formal way.A.English-speaking B.English-spoken C.English-speak D.English-spoke 9.I'm okay,but school has been hectic since I ________
英语单项选择求解The truth is that most people in _____________ countries don't speak to each other in such a formal way.A.English-speaking B.English-spoken C.English-speak D.English-spoke 9.I'm okay,but school has been hectic since I ________.A.have come B.had come C.come D.came 10.But the hotel is __________ from the campus.A.a bit far too B.a bit too far C.too far a bit D.far too a bit
The truth is that most people in ___B__________ countries don't speak to each other in such a formal way.A.English-speaking B.English-spoken C.English-speak D.English-spoke 9.I'm okay,but school has been hectic since I ____A____.A.have come B.had come C.come D.came 10.But the hotel is ___B_______ from the campus.A.a bit far too B.a bit too far C.too far a bit D.far too a bi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二英语单项选择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