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翻译,越快越详细越好 翻译,

跪求英语故事,一分钟左右,有翻译,有意义的,越快越好越短越好!_百度作业帮
跪求英语故事,一分钟左右,有翻译,有意义的,越快越好越短越好!
跪求英语故事,一分钟左右,有翻译,有意义的,越快越好越短越好!
A man was going to the house of some rich person.As he went along the road,he saw a box of good apples at the side of the road.He said,"I do not want for the rich man wi he will give me very nice food to eat." Then he took the apples and threw them away into the dust.He went on and came to a river.The river so he could not go over it.He
then he said,"I cannot go to the rich man's house today,for I cannot get over the river." He began to go home.He had eaten no food that day.He began to want food.He came to the apples,and he was glad to take them out of the dust and eat them.Do not th you may be glad to have them at some other time.【译文】 一个人正朝着一个富人的房子走去,当他沿着路走时,在路的一边他发现一箱好苹果,他说:“我不打算吃那些苹果,因为富人会给我更多的食物,他会给我很好吃的东西.”然后他拿起苹果,一把扔到土里去.他继续走,来到河边,河涨水了,因此,他到不了河对岸,他等了一会儿,然后他说:“今天我去不了富人家了,因为我不能渡过河.” 他开始回家,那天他没有吃东西.他就开始去找吃的,他找到苹果,很高兴地把它们从尘土中翻出来吃了.不要把好东西扔掉,换个时候你会觉得它们大有用处.
请问你是在哪里找到的?或者有没有很多这种故事的网站?
你在百度搜索英语屋这个网站即可
The Old Cat An old woman had a cat. T she could not run quickly, and she could not bite, because she was so old. One day the she jumped and caught the mou...
Amos asked his mother whether they could have a video.I’m afraid we can’t afford one, sighed his mother.But on the following day in came Amos, staggering beneath the weight of a brand-new vi...英语翻译越快越好28号以前要有答案,不要抄袭百度的,其他的可以。我都看很多了,我要更多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越快越好28号以前要有答案,不要抄袭百度的,其他的可以。我都看很多了,我要更多
英语翻译越快越好28号以前要有答案,不要抄袭百度的,其他的可以。我都看很多了,我要更多
最好去新华书店找找.网上怎么会有啊
1. I earnestly hope to lead a healthy and prosperous life in the future. Judging from my aptitude inclination and personality streaks, my ideal life will be that of a scientist, researching, lect...求2010年九年义务教育第十册小学英语课文翻译 除了课文别的最好也有 软件也要 越快越好我没空_百度作业帮
求2010年九年义务教育第十册小学英语课文翻译 除了课文别的最好也有 软件也要 越快越好我没空
求2010年九年义务教育第十册小学英语课文翻译 除了课文别的最好也有 软件也要 越快越好我没空
把课文打出来,我帮你翻译。我的课本找不到了。本人读初中
去书城卖呗!58 一本。
十年后,我想我会成为一名记者。我将住在上海因为去年我去了上海,立即爱上了这座城市。上海真的是座优美的城市。作为一名记者,我想我会遇到很多有趣的人。我想我会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住在一套公寓里,因为我不愿意独居。我会养宠物,因为我妈妈讨厌宠物,况且公寓太小;所以我现在一个宠物也没有。十年后,我会拥有许多不同的宠物。我可能甚至养一只鹦鹉!我也许每天去溜冰和游泳。工作日里,我每天打扮精干或许会着一身西装。逢到...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房租即将到期,请支付下个季度的房租,越快越好是什么意思?
房租即将到期,请支付下个季度的房租,越快越好
问题补充:
The rent is about to expire, the next quarter's rent payment, the sooner the bett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The house rent soon expired, invites under the payment the quarter house rent, quicker better
The rent is about to expire, please pay the rent for the next quarter, the sooner the bett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文言文越人道上遇狗,全文翻译,越快越好,_百度作业帮
文言文越人道上遇狗,全文翻译,越快越好,
文言文越人道上遇狗,全文翻译,越快越好,
有一个越人在路上遇到一只 狗,那狗低头摇着尾巴像人 一样说道:“我善于捕猎,捕到的猎物和你平分.”那 越人很高兴,拉着狗一起回 家.喂给它精米和肉食,像 对待人一样对待它.狗受到 盛情的款待,一天天的傲慢 起来,猎取的野兽,必定全 部吃掉才停止.有的人就讥 笑那越人说:“你给他吃的 喝的,捕猎到的野兽,它却 全部都吃了,那你凭什么还 要养它呢?”越人醒悟了,于是和狗分野兽的肉时,给 了自己多一点.狗很恼怒,咬断了他的头,咬断了他的 脖子和腿,就跑着离开了.
前言后语呢?
越人,道上遇狗
越,人道上,遇狗
越人道上,遇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越详细越好 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