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可以用在我的暑假 用过去式式吗

英语作文《our school open day》用过去式_百度作业帮
英语作文《our school open day》用过去式
英语作文《our school open day》用过去式
星期二,我们文苑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On Tuesday, we Wen Yuan primary school held a "parents open day" activities.这一天,全班同学的家长都来了,看着这么多家长,我既兴奋又紧张,心里想着:“怎么办?怎么办?平常我最不爱举手发言了,这一次我一定要战胜自己,好好表现给妈妈看!”This day, the whole class parents have come, looking at so many parents, and I both excited and nervous, thinking in the heart: "how to do? How to do? Usually my most didn't love to speak, this time I must overcome their own, do well to see mother!"上课铃响了,我就浑身紧张,心跳到了嗓子眼上. 老师问大家:“请问这组数字你发现了什么?” 我灵机一动,这不是很简单吗!我勇敢地举起了手,老师请到了我,我轻松自如地回答道:“被除数乘以6,除数不变,商也乘6.” 老师笑眯眯地对我说:“很棒,谁还会说?”经过这一次的举手发言,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马上我又举了第2次、第3 次,原来举手发言也没有那么可怕啊,我真正体会到了数学的奥妙和快乐.The bell rang, I was nervous, heart to the throat eyes. The teacher asked us: "what is this group of numbers you find?" I suddenly have a brain wave, this is not very easy to do! I bravely raised his hand, the teacher invited me, I easily answered: "dividend multiplied by 6, the dividend unchanged,the quotient multiplied by 6." The teacher smiled and said to me: "good, who can say?" After this time, the hands, my heart hanging heart finally put down, then immediately I cited second times, third times, had to speak is not so terrible,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math. And happy.这节课下课后,我问妈妈:“这节课我表现得怎么样?”妈妈会心地笑了笑,给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第二节课是科学课,我也踊跃回答,举起了高高的手,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好评.This class after class, I asked my mother: "this lesson I have?" The mother smiled and gave me athumbs up. The second lesson is science, I eagerly answered, raised high hand, won the applauseand praise.通过这一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在学习上更有自信心了.By this time the parents open day "activities, my courage is more and more big, more self-confidencein learning.
老师叫我们写的是家长会,sorry,但是你写的很好这句英文有语法错误吗?是俞敏洪出的“考研英语词汇”绿色那一本第一页的句子:We are now comfortably established in our new house.establish用的是过去式established,但是又用了now,now不是用在现在时_百度作业帮
这句英文有语法错误吗?是俞敏洪出的“考研英语词汇”绿色那一本第一页的句子:We are now comfortably established in our new house.establish用的是过去式established,但是又用了now,now不是用在现在时
这句英文有语法错误吗?是俞敏洪出的“考研英语词汇”绿色那一本第一页的句子:We are now comfortably established in our new house.establish用的是过去式established,但是又用了now,now不是用在现在时里的吗?
这句话是现在时,established 是过去分词/形容词用作表语。这句是主系表结构。Will you join our club?怎么变过去式_百度作业帮
Will you join our club?怎么变过去式
Will you join our club?怎么变过去式
对的,只要将will变成would就可以了,其实would就是will的过去式,希望对您有所帮助~~~词组never ever后可以加过去式吗? 例如:our heart never ever cha_百度知道
词组never ever后可以加过去式吗? 例如:our heart never ever cha
词组never ever后可以加过去式吗?例如:our heart never ever changed.
提问者采纳
可以的,尤其是在叙事故事全篇过去式提及不变时。
语法是对的吗?
是对的,但是不能用在现在时的句子中。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过去式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我觉得不能 读起来也不通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坐等答案··1)Although lots of people were watching around,none of them offered to help 不是主动吗?为什么不用offering2) Darkness fell,so we had to stop our journey and stayed on a farm foe the nightfell不是fall的过去式?此去不_百度作业帮
坐等答案··1)Although lots of people were watching around,none of them offered to help 不是主动吗?为什么不用offering2) Darkness fell,so we had to stop our journey and stayed on a farm foe the nightfell不是fall的过去式?此去不
坐等答案··1)Although lots of people were watching around,none of them offered to help 不是主动吗?为什么不用offering2) Darkness fell,so we had to stop our journey and stayed on a farm foe the nightfell不是fall的过去式?此去不应该是非谓语吗?求详解,
offering前面应该有be动词,而且前一个分句是一般过去时,后面也应该用一般过去时.后一个分句的主语是人,sb. offer to do sth表示“某人主动提供、给予某服务”,这句话是“没有人主动提供帮助”,再考虑到时态,只能用offered to help.Darkness是名词,在第一个分句中作主语,fell是fall的过去时,在此作谓语动词,翻译为“黑暗降临”.因为后面“had”,所以前一个分句时态也要用过去时,所以用fall的过去时.
不应该都是非谓语吗?? 一主一从·· 独立主格结构?
独立主格结构主要表示谓语动词发生的时间、原因、条件或伴随情况等,相当于一个状语从句或并列句。
   1)独立主格结构的逻辑主语与句子的主语不同,它独立存在。   
2)名词或代词与后面的分词,形容词,副词,不定 式,介词等是主谓关系。   
3)独立主格结构一般有逗号与主句分开。   
举例:   The test finished, we began our holiday.   
= When the test was finished, we began our holiday.   考试结束了,我们开始放假。
而前两个例句中although, so 是连词,它所引导的是作从句,一主一从,而非独立主格结构。
对啊!不应该都是非谓语吗?? 刚学的 我初二 不能同时出现两个谓语 前后保持一致Darkness fell
夜幕 固定短语 应给是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过去式写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