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法填空空求解,几个也行

有没有高中英语语法填空的一般技巧?本人语法是白痴,但一般可以凭语感对3到4个,一般100几分,就是没法再上去,求解啊,最后这几天也不想学语法!_百度作业帮
有没有高中英语语法填空的一般技巧?本人语法是白痴,但一般可以凭语感对3到4个,一般100几分,就是没法再上去,求解啊,最后这几天也不想学语法!
有没有高中英语语法填空的一般技巧?本人语法是白痴,但一般可以凭语感对3到4个,一般100几分,就是没法再上去,求解啊,最后这几天也不想学语法!
语法是最枯燥的.但是确实最基本的一道广东语法填空,求解_百度知道
一道广东语法填空,求解
When I see someone in wheelchairs, I only see ____ disability, not a person.答案是 a 哦~
一道广东语法填空,问题: When I see someone in wheelchairs, I only see ____ disability, not a person.答案是 a 哦~,求解!答:这个问题很有意思。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意思,出题者想传达什么迅息。 是广东省的考题吗?什么级别的,选择项是什么?请楼主提供。先看从句,我感觉有逻辑上的错误,一个人不可能同时坐在两辆轮椅上,所以in wheelchairs应改为in a wheelchair.这句话大概的意思:当我看见一个坐在轮椅中的人时,我只看到了 _____ disability, 没看到人。这里可能让我们选择的是A. the
/还是选查一个词典吧。看disability的解释:《Longman》 E-E p.308:n. 1.[U] the state of being disabled
2. [C] something that disables: He gets money ( a disability pension) from the Government because of his disabilities.to work under disabilities.
我这本词典上没有说可以表示“一个残疾人”。分析:从时间状语从句中的someone, 及后半句中的说明not a person来看,前面应该填的是对应的一个可数名词单数,(如果not后是一个抽象的名词,则用disability的抽象用法,选C/ ) 所以应该选B. a 这句话怎么翻译呢?可得小心,否则会引起公愤的。残疾人也是人,所以不能译作:我只看到了一个残疾人,没看到一个人。(看到的不是一个人?!)(别在残疾人面前说类似于“白马非马”的论断,小心臭鸡蛋!)试译: 当我看见一个坐在轮椅中的人时,我只看到了某种残疾, 没看到人。而我在网上看到的呼吁是: See the person, not the disability ! 意思是要我们 观注这个“人”,而不是人家的“残疾”。而原句很可能是针对这句话有感而发,说出了自己的真实一面。When I see someone in wheelchairs, I only see a disability, not a person.当然,将两个a都改成the,更合句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disability,n. the condition of being unable to perform as a consequence of physical or mental unfitness 。a disability ,残疾人,有缺陷的人,有某种缺陷。the+adj(形容词)时才是表示一类人,而disability是noun,名词。eg:the poor(穷人)。
a disability ,残疾人,有缺陷的人,有某种缺陷,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语法填空,求解,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2.more than
3.'d rather
6.tired 7.better 8.healthy 9.are beaten 10.will suppor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高中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语法填空,求解,谢谢。_百度知道
1.happened2.never do3.cheated4.gains5.mistakes6.If7.a8.disappointed9.can10.bett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happened
2、had done
3、cheated
8、disappointed
10、better
怎么和我的不太一样??
高中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
免费阅读期刊
论文发表、论文指导
周一至周五
9:00&22:00
原汁原味原创题――语法填空11篇
&&&&&&本期共收录文章20篇
  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 中国论文网 /9/view-5516115.htm  (一)   There was a man taking a morning walk at the beach. He saw that along with the morning tide came hundreds of starfish and 16 the tide receded(退下去), they were left behind and with the morning sun they would die. The tide was fresh and the starfish were alive. 17 man took a few steps, picked one and threw it into the water. He went to the next and did the same and so on. One after the other he kept 18 (throw) them back into the water.   Right behind him there was 19 person who couldn’t understand 20 this man was doing. He caught up 21 him and asked, “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are hundreds of starfish. How many can you help? What difference does it make?” This man did not reply, 22 (take)two more steps, picked up another one, threw 23 into the water, and said, “It makes a difference to this one.”   What difference are we making? Big or small, it does not matter. 24 everyone made a small difference, we’d end up with a big 25 (differ), wouldn’t we?   (二)   An old man lived alone in an American town...   His only son was in prison. The old man wrote a letter to his son.   Dear Son,   I am feeling pretty bad 16 it looks like I won’t be able to plant my potato garden this year. I’m just getting too old to be digging up a garden plot.   If you 17 (be) here, all my troubles would be over. I know you would dig the plot for me, if you weren’t in prison.   Love, Dad   18 (short), the old man received this telegram:   ‘For Heaven’s sake, Dad, don’t dig up 19 garden !! That’s 20 I buried the GUNS !!’   At 4 a.m. the next morning, a dozen FBI agents and local police officers showed up and 21 (dig) up the entire garden 22 finding any guns.   23 (confuse), the old man wrote 24 letter to his son telling him 25 had happened, and asked him what to do next.   His son’s reply was:‘Go ahead and plant your potatoes, Dad. It’s the best I could do for you, from her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N THE WORLD,   IF YOU HAVE DECIDED TO DO   SOMETHING DEEP FROM YOUR HEART,   YOU CAN DO IT.   (以上两篇由信宜市华侨中学邱玲老师原创)   (三)   Once a consultant was returning by train from   16 tiring business trip. It was late in the evening and the co-passengers were preparing to retire,some reading newspapers and some resting with their eyes   17 (close).   On the next station, a middle-aged man entered the coach 18 his three kids. The children were so noisy 19 they disturbed the entire coach. They were shouting at each other, throwing things, and even grabbing newspapers from people. However, the father did nothing.
  20 was difficult not to feel annoyed. So finally, the consultant turned to the father and said, “Sir, your children 21 (disturb) a lot of people. I wonder 22 you could control them a little?”   The man lifted his eyes as if he became aware of the situation for the first time and said softly, “Oh, I guess I should do something about it. We just came from the hospital 23 their mother died about an hour ago. I don’t know what to think, and I guess they don’t know 24 to handle it either.”   Can you imagine what the consultant felt at the moment?   His perspectives changed. His behavior changed   25 (drama). His anger disappeared suddenly. His heart was filled with feelings of sympathy and compassion.   (四)   In 1972, I returned to Miami Beach High School to speak to the drama class. Afterward I asked the drama teacher 16 any of my English teachers was still there. “Irene Roberts,” he told me, “is in the class just down the hall.”   I was no one special in Miss Roberts’ class-just another jock 17 did okay work. I didn’t recall any one special bit of wisdom she passed on. Yet I couldn’t forget 18 respect for language, for ideas and for her students. I 19 (realize) now, many years later, that she was the typical 20 (selfish) teacher.   “I’d like to say something to her, but I don’t want to pull her 21 a class.”   “Nonsense,” he says, “she’ll be delighted to see you.”   22 drama teacher brought Miss Roberts into the hallway where stood this 32-year-old man she last saw at 18. “I’m Mark Medoff,” I told her. “You were my 12th-grade English teacher in 1958.” She cocked her head to one side and looked at me, as if this angle might make 23 appear in her memory. And then, though 24 (arm) with a message I wanted to deliver in some perfect torrent of words, I couldn’t think up anything more memorable 25 this, “I want you to know,” I said, “you were important to me.”   (以上两篇由广州市真光中学谢怿老师原创)   (五)   Anna really wanted to do something significant for her school before she went to college. But she couldn’t think of anything 16 (meaning) that would influence the lives of her schoolmates.   One day, Anna saw a girl sitting by the school pond 17 (cry). Anna went up to her and said, “Are you okay?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 Anna found out that the girl was in her first year 18 was having trouble coping with her schoolwork. Then, Anna had 19 idea. She would start a tutoring group 20 seniors could help juniors who were struggling in their subjects.
  Before long, many seniors 21 (volunteer) to join Anna’s tutoring group. Soon, Anna also started   22 support groups like “I’m not Alone” which provided counseling (顾问服务)forstudents 23 parents had been divorced and “Crime Fighters” where students helped prevent theft. Anna was happy that   24 made a difference in her peers’ lives. She was showered   25 flowers of appreciation from her friends at her graduation!   (六)   I lost my sight when I was four years old by falling off a box car in Atlantic City and landing on my head. Now I am thirty-two. I can vaguely remember the 16 (bright) of sunshine and what colour red is. It would be wonderful to see again, but 17 disaster can do strange things to people.   It occurred to me the other day that I might not have come 18 (love) life as I do if I hadn’t been blind. I believe in life now. I am not so sure that I would 19 (believe) in it so deeply, otherwise. I don’t mean that I would prefer to go 20 my eyes. I simply mean that the loss of them made me appreciate the more 21 I had left.   Life, I believe, asks a number of adjustments to reality. The more readily a person is able to make these adjustments, the more 22 (meaning) his own private world becomes. The adjustment is never easy. I was confused and afraid. 23 I was lucky to have my parents and my teachers, 24 saw something in me――a potential to live, you might call it ―― which I didn’t see, and it was 25 that made me want to fight it out with blindness.   (以上两篇由中山市龙山中学闫跃老师原创)   (七)   My professor was diagnosed with cancer. It made us shocked when we learned his cancer 16 (spread) to other parts of his body.   To show how much we admired him and how we were all praying for his 17 (recover), I bought him a simple card 18 (read), “I hope you recover soon.” 19 student in his laboratory signed and also added a message. “We love you so much.” “We miss you! We need you back here.” ...   He still received treatment. I didn’t see a trace (痕迹) of self-pity or sadness 20 I visited him last week. Instead, he asked me several questions 21 (relate) to our work. “I’m trying to focus on staying positive, hoping to be back soon,” he said. Needless to say, I saw 22 expression of joy and hope on his face as he opened the card. He said he was truly touched to see the messages 23 the students he worked closely with.   There is one thing 24 I learnt. It’s so important to tell people how much they mean to us 25 it becomes too late.
  My professor, in his final stage of cancer, in spite of being too sick to teach classes, has managed to continue being a good teacher, a true role model for his students.   (八)   One day, a friend and I headed for Burkina Faso.   16 arriving by taxi at our destination in Burkina, we began to remove the load. However, out of the darkness, a motorbike with two men 17 (approach) slowly. Without warning, one of the men robbed 18 of my backpack as the motorbike swept close by. 19 seconds, the pair was out of sight, swallowed up by the night. I was in deep trouble 20 the bag had my passport, money, an airline ticket and other things. In the weeks 21 followed, I guarded the rest of my valuables and looked at all locals with suspicion (怀疑).   As I wanted was to leave this place. One day, I   22 (stop) by an old beggar. “Cadeau (礼物)! Cadeau!” she cried 23 (annoy). I’d had enough! I told her firmly, “I have no money. A thief stole all my money and now I can’t get out of your country.” The woman beggar listened carefully.   “Then I will give you a cadeau,” she announced. Kindly, she placed 24 old brown coin in my hand. 25 (live) in poverty, she was able to give me something priceless! I saw then the unexpected beauty of the people of Burkina Faso and appreciated deeply the quiet dignity of the poor.   (以上两篇由肇庆市广宁第一中学邱奕东老师原创)   (九)   A wise woman who was traveling in the mountains found a precious stone in a stream. The next day she met   16 traveler who was hungry, and the wise woman opened 17 bag to share the food. The hungry traveler saw the precious stone and 18 (ask) the woman to give it to him. She did so 19 hesitation. The traveler left 20 (delight) at his good fortune. He knew the stone was worth enough to give him 21   (safe) for a lifetime. But, a few days later, he came back to return the stone to the wise woman. “I’ve been thinking,” he said. “I know 22 valuable this stone is, but I give it back in the hope 23 you can give me something even more precious. Give me what you have within you that 24 (able) you to give me this stone.”   Sometimes it’s not the wealth you have 25 what’s inside you that others need.   (以上这篇由兴宁市沐彬中学罗新红老师原创)   (十)   A man walking in the night slipped from a rock. Afraid that he would fall down thousands of 16 (foot), because he knew that place was a very deep valley, he 17 (take) hold of a branch that was hanging over the rock. In the night all he could see was
  18 bottomless abyss(深渊). He shouted, his own shout reflected back--there was nobody to hear.   You can imagine that man and his whole night of scare. Every moment there was 19 (die), his hands were becoming cold, he was losing his grip... and 20 the sun came out he looked down and he laughed. There was no abyss. Just six inches down there was a rock. He could 21 (rest) the whole night, slept well--the rock was big enough--but the whole night was a nightmare.   Fear is only six inches 22 (depth). Now it is up to you whether you want 23 (go)on cling to the branch and turn your life into a nightmare,or 24 you would love to leave the branch and stand 25 your feet.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十一)   Long ago in a small,far away village,there was a place known as the House of 1000 Mirrors. A small, happy little dog learned of this place and decided 16 (visit). When he arrived, he bounced 17 (happy) up the stairs to the doorway of the house. He looked through the doorway with his ears lifted high and his tail wagging as fast as 18 could. To his great surprise, he 19 (find) himself staring at 1000 other happy little dogs with their tails wagging just as fast as his. He smiled 20 great smile, and was answered with 1000 great smiles just as warm and friendly. As he left the House,he thought 21 himself, “This is a wonderful place. I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it often.”   In this same village, another little dog, 22 was not quite as happy as the first one, decided to visit the house. He slowly climbed the stairs and hung his head low as he looked into the door. 23 he saw the 1000 unfriendly looking dogs staring back at him, he growled (怒吼) at them and was horrified to see 1000 little dogs growling back at him. As he left, he thought to himself, “That is a 24 (horror) place, and I will never go back there again.”   All the faces in the world are mirrors. What kind of   25 (reflect) do you see in the faces of the people you meet?   (以上二篇由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安流中学黄海红)   答案与解析   (一)“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如果我们大家都从一点一滴的好事做起,我们的社会和生活将更加美好。   16. when 此处易误填then, 故要分析长句并根据句意:当潮水退去时,海星就会留下来。   17. The 特指上文提及的那个人。   18. throwing 因keep doing 表示“继续做……”。   19. another 上文提到一个人,现在在他后面有另一个人。   20. what 引导宾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was doing的宾语,填连接代词what,句意为“他不理解这个人所做的事情”。   21. with 因caught up with(追上,赶上)为固定搭配。   22. took 考查谓语动词的时态,因did not reply, took, picked up, threw...and said是几个并列谓语,都用一般过去时。   23. it 指代前面的another one,作threw的宾语,填代词it。
  24. If 前后两个句子没有连词连接,根据两句间的逻辑关系,应填引导条件状语从句的if。   25. difference 前有a big, 即在“冠词+形容词”之后,通常是名词,故此处需填名词difference。   (二)本文讲述了一个身处牢狱的儿子巧妙地帮助年老体弱的父亲……   16. because 因前后两句之间是因果关系,填引导原因状语从句的because。   17. were 表示与现在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从句的谓语用一般过去式。句意为:如果你在家的话,我的麻烦就没有了。   18. Shortly 修饰整个句子作状语,用副词,表示“不久之后”。   19. the 特指上面提及的garden。   20. where 引导表语从句,表示地点,故用where。句意:那就是我埋藏武器的地方。   21. dug 考查谓语动词的时态,根据与之并列的showed up 可知,用一般过去时。   22. without 根据下文的confuse 和 It’s the best I could do for you, from here可知,那些联邦调查局的特工(FBI agents)没有找到所谓的武器。   23. Confused 表示“觉得很迷惑”,表示心理状态。   24. another上文 wrote a letter to his son,现在又写一封信,故填another表示“又一”。   25. what 引导宾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主语,故填连接代词what。句意为:告诉他所发生的事情。   (三)本文讲述了一个咨询师在火车上与一个中年丧偶的男子和他的三个孩子的故事。   16. a 修饰trip,表示“一次”。   17. closed 在with 复合结构中,close与eyes是动宾关系,即eyes与close是被动关系,故用过去分词作宾补,填closed,表示状态。   18. with 男人带着三个孩子上车,with表示“带着”。   19. that 是so...that(如此……以至)句型。   20. It 作形式主语。   21. are disturbing 从故事情节可以推断,咨询师说这句话的时候,孩子们还在捣乱,所以用现在进行时。   22. if/whether 因wonder用于陈述句时,后接的宾语从句用if/whether引导,表示“想知道……”   23. where 根据常识推断,小孩的母亲应该是在医院去世的,所以此处用where引导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hospital。   24. how句意为:“我想孩子们也不知道如何应付这种局面。” how 表示“如何”。   25. dramatically 副词修饰动词,句意为:他的行为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四)本文主人公讲述了她在毕业多年以后与高中时的英语老师重逢时的情景。   16. if/whether 引导宾语从句,表示“是否”,上文的asked和下文的any都是提示词。   17. who 引导定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主语。   18. her 下文的respect是“她”表现出来的,所以应填her在respect前面,作定语。   19. realized 与上段的returned和asked以及本段的didn’t recall, couldn’t forget等动作发生的时间是一致的。虽然此句中有一个时间词now, 但这个now 表示的是“当时”,而不是与现在时态连用的“现在”。   20. selfless 从上文对该老师的描述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非常受学生尊敬的老师,应该是selfless (无私的)。   21. from 根据上下文,此句句意应该是“我有话要跟她说,但是不想把她从教室里拉出来。”   22. The 特指上文提过的那个戏剧老师the drama teacher。   23. me 老师桃李满天下,已经不记得我了。句意为:她抬起头侧向一边看着我,似乎这个特别的角度能让我在她的记忆中出现。   24. armed 因句子已有谓语动词couldn’t think up, 动词arm前又没有主语,即arm不是谓语,它应是非谓语动词,作状语;又因I与arm是被动关系,故用过去分词。   25. than 与上文的more 搭配,构成“比……更……”的意思。   (五)本文讲述的是安娜十分想在高中毕业前为母校做点贡献,成立一些辅导小组给低年级同学提供帮助的故事。   16. meaningful 作定语,修饰anything,用形容词,表示“有意义的”。   17. crying 考查see sb. doing中现在分词作宾补的用法,句中的sitting by the school pond是现在分词作后置定语,修饰girl。   18. and 连接前后两个并列的谓语结构。   19. an 考查不定冠词的用法,“had an idea” 表示“想到了一个主意”。   20. where 考查关系副词的用法,先行词为表示抽象地点的tutoring group。句意:“她要创办一个辅导小组,让高年级学生有机会帮助学习有困难的低年级同学。”   21. volunteered 全文的时态为一般过去时,句意为“不久之后,许多高年级同学都自愿加入安娜的小组。”   22. other 安娜在最先开办了一个小组的基础上又开办了“其它的”小组。
  23. whose 考查考查关系代词的用法,先行词为students。   24. she 代指主语Anna。   25. with 考查固定搭配shower sb. with sth.(大量地给某人某物),此处用的是被动语态。   (六)本文主人公讲述了他童年时期由于一起事故而双目失明的遭遇,但后来在父母和老师的帮助下重新树立生活信心的故事。   16. brightness 在冠词后,of前,应填名词。   17. a 泛指的“一场”灾难,用不定冠词。   18. to love 因come to do sth.表示“达到(认识、理解或相信的程度)”。   19. have believed 考查虚拟语气,would have done 表示与对过去事实相反的情况,这里副词otherwise暗含一虚拟的条件。   20. without 考查固定搭配,go without sth 表示“没有……而勉强应对,没有……也行”。   21. what 引导宾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left的宾语,用连接代词,相当于that which, the things that。   22. meaningful 在系动词becomes后作表语,用形容词;根据意思,一个人越愿意作出调整,那么他的私人世界就变得越“有意义”。   23. But 前后是转折关系。   24. who 因先行词my parents and my teachers指人,且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使用关系代词who引导定语从句。   25. they 代指前面的名词短语my parents and my teachers,该句是强调句,并且强调的是主语。   (七) 本文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作者的教授得了癌症,却依然保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人生。   16. had spread 因spread发生在learned之前,因此是“过去的过去”,用过去完成时。   17. recovery 前面有一个his,故用名词形式。   18. reading 作定语,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which reads。   19. Each/Every 因each/every student表示“每一个学生”。   20. when/as 引导状语从句,表示“当我们上周去探望他的时候”。   21. related 省略了which are。be related to意思是“跟……有关”。   22. an 泛指,an expression“一种表情”,又因expression是元音开头的单词,故填an。   23. from 因from the students表示“来自学生的”。   24. that 引导定语从句,that在这里可以省略。   25. before 整个句子意为“趁还没太迟时告诉别人他们对我们很重要”。   (八)作者被贼所打劫,一个乞丐却给了她帮助,令她很感动。   16. On 因on doing表示“一……就”。   17. approached 这篇文章是一篇经历,主体为一般过去时。   18. me 因rob sb. of sth.表示“抢劫某人某物”。   19. Within 表示“在……之内”。   20. because 因为上下两个分句是因果关系,故填because,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21. that 引导定语从句。   22. was stopped 因I与stop(阻止)是被动关系,用被动语态。   23. annoyingly 修饰动词cried用副词。   24. an 因old为元音开头,an old brown coin表示“一块棕色的旧硬币”。   25. Living 非谓语作让步状语。   (九)一个妇女在旅行途中发现了一块珍贵的石头,她在跟另一个旅行者分享她的食物时,但那个旅行者无意中发现并向她要了她那珍贵的石头,几天后那个旅者又将那块石头还给她,希望她能将她内心中使她将珍贵石头送给他的那种东西送给他。   16. another 作met宾语的名词前应填限定词,由第1句可知她本身是traveler,又遇一个traveler,这应叫“另一个”traveler,故填another(另一个)修饰名词单数。   17. her 在作宾语的名词前应填限定词,由句意可知是打开“她的”袋子。   18. asked 因and连接并列谓语,时态保持一致。   19. without 名词前用介词,由下句句意可知“她毫不犹豫”这样做了。   20. delighted 过去分词作伴随状语。   21. security 由give sb. sth. 可知,此处应用名词。   22. how 引导宾语从句,因为后面是形容词,应用how来引导,表示“多么”。   23. that 引导同位语从句。   24. enabled 定语从句中缺少谓语,应用动词,是一般过去时,故填enabled。   25. but 前后句是转折关系。   (十)本文主要讲述了一个在晚上从岩石上滑落下来的人,由于害怕掉进深渊,而紧紧抓住树枝,害怕了一整晚,第二天却发现只是虚惊一场的故事,从而得出启示:不必害怕无须害怕的事。   16. feet 在thousands of后应用名词的复数形式,foot(英尺)的复数为feet。   17. took 据其前的knew及全文主体时态可知用一般过去时。   18. a 指“一个无底的深渊”。   19. death 名词作表语,句意:死神随时都可能降临。   20. as /when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表示“当……时候”。   21. have rested 虚拟语气,表示“本可以做某事,但事实上却没有做”,用could have done sth.。   22. deep 表示“六米深”,要说six inches deep。   23. to go 据搭配want to do sth.可知。   24. whether 由or可知,两个whether引导的从句为并列关系,即whether...or whether...   25. on 因stand on one’s feet表示“站起来”“自食其力”。   (十一)本文主要讲述一只走进千镜之屋的狗,对镜子的做出不同表情,镜子回应它千个相应的表情的故事。文章启示:不要总抱怨别人对自己太冷淡,看看自己是否给别人报以了热情的微笑。   16. to visit 因decide to do sth.表示“决心做某事”。   17. happily 修饰其前的动词bounced,要用副词。   18. it 指代the dog。   19. found 据文章的主体时态为一般过去时可知,find的过去式是found。   20. a 表示泛指,he smiled a great smile意为“他开心地笑了笑”。   21. to 因think to oneself表示“心中想”。   22. who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主语。   23. When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表示“当……时”。   24. horrible 形容词horrible修饰其后的名词place。   25. reflections 作介词of的宾语,用名词;reflect为动词,其名词形式为reflection,意为“反映,反射,映象”。   责任编校 蒋小青
转载请注明来源。原文地址:
【xzbu】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xzbu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xzbu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填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