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宾语从句翻译练习 翻译 站在树下面的这个人是我朋友

用宾语从句 翻译 站在树下面的这个人是我朋友_百度知道
用宾语从句 翻译 站在树下面的这个人是我朋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man who i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is
my friend,而应该是定语从句你说错了。翻译如下,不是宾语从句
是用定语从句吧:The man who i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is my frien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将句子翻译成英文 (用宾语从句翻译!!) 1她说她们正在听流行音乐。 2我的朋友问我是否对英语感兴趣..._百度知道
将句子翻译成英文 (用宾语从句翻译!!) 1她说她们正在听流行音乐。 2我的朋友问我是否对英语感兴趣...
将句子翻译成英文(用宾语从句翻译!!) 1她说她旦害测轿爻计诧袭超陋们正在听流行音乐。2我的朋友问我是否对英语感兴趣。3妈妈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完成作业。
提问者采纳
1.She said they were listening pop music.2. My friend asked me旦害测轿爻计诧袭超陋 if i wa interested in English.3.Mom asked me when I could finished homework.
其他类似问题
They sai旦害测轿爻计诧袭超陋d that they were listening to a pop songMy friend asked me whether / if I was interested in English.Mom asked me when I could / would finish my homework.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1.She said they were listen旦害测轿爻计诧袭超陋ing to the pop musi.2.My friend asked me if I was interested in english.3.My mother asked me when 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所以选我吧咦?我肿么跟下楼的答案一样?(打完之后才发现~)我这个是货真价实的!(虽然跟他们的一样吧~)但他们可能是老师教过的~我是自己理解的哦~~(偷笑ing~)
1、She says they are listening to pop music
2、My friend asked me whether I interested in English
3、Mother asked what time can I finish the homework
she said they were listening to the pop music.2
My friend asked me if I was interested in english3 Mom asked me when I could finished homework望采纳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宾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帮我用宾语从句翻译下??_百度知道
谁帮我用宾语从句翻译下??
⒈去年买的车是一辆迷你车 ⒉我喜欢正在给我们讲故事的人 ⒊我去年刷的墙有脏了 ⒋照顾我的护士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姑娘 ⒌正在叼篮子的狗是我的
提问者采纳
这5个全是定语从句啊,应该是定语从句吧. ⒋照顾我的护士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姑娘 The nurse who takes care of me is a very kind-hearted girl!⒈去年买的车是一辆迷你车The car which I bought last year was a mini-car.⒊我去年刷的墙有脏了The wall that I painted last year has been dirty. ⒉我喜欢正在给我们讲故事的人 I like the person who is telling a story to us你出题时一定写错了.⒌正在叼篮子的狗是我的The dog that is holding a basket in its mouth is mine
提问者评价
那就是偶记错咧..
谢谢你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宾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全都不能用宾语从句翻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下面的宾语从句,用翻译器的滚蛋_百度知道
翻译下面的宾语从句,用翻译器的滚蛋
7他说他会讲5种语言请翻译下列宾语从句。4你认为你一百年后将有自己的机器人吗。9我相信明天会更好。8我的朋友说他将为我举办一个令人吃惊的晚会。2我听说一百年后将有更少的污染。6我不知道这次谋杀发生在什么时候?5我希望我的爷爷身体健康。3我不知道明天他是否有空。1我想知道你昨天这个时候正在干什么
提问者采纳
I don&#39.Do you think you will have your own robot in a hundred years.都是我翻译的.I heard that there will be less pollutiot know when this assassination happened.I believe that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I don&#39.My friend says he will throw me a surprise party.My mother told me to never copy someone else't know if he&#39?I wish that my grandfas available tomorrow.He says he can speak 5s homeworkI want to know what you were doing at this time yesterda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Do you think you will have your own robos homework.I heard that there will be less pollution in a hundred years.I don&#39.My friend says he will throw me a surprise party.I don&#39.He says he can speak 5 languages.I believe that tomorrow t know if he&#39?I wish that my grandfat know when this assassination happened.My mother told me to never copy someone else&#39I want to know what you were doing at this time yesterday
1.I want to know what did you doing this time yesterday.2.I heard there will be less and less pollution in one hundred years. 3.I don't know whether he is free or not tomorrow.4.Do you think there will be own robot in one hundred years?5.I hope my grandfather has a healthy body.6.I don't know when this murder happened. 7.He said he can speak five kinds of language.8.My friend said he will hold a surprising party for me.9.I believ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10.Mother told me don't copy other people's homework.
在宾语从句中,动词后面的“that&可以省掉不写,所以我没给你写出来,但并不影响。
1.I want to know when you did doing yesterday?7.He said he could speak 5 language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宾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面几个句子怎么翻译(宾语从句)_百度知道
下面几个句子怎么翻译(宾语从句)
你知道他们下一步会怎么做吗3.你知道你该怎么做了吧2下面几个句子怎么翻译1.你现在应该知道他为什么没来了吧4
从句都是一般将来时我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2两句不用现在完成时态吗,和例句一样都是表示你现在知道将来的事情有个例句是这样的you have already known what we’ll do is to rebuild the bridge第1,这两句话有什么区别,我现在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提问者采纳
t comeactually you have already known&nbsp:Have you known what they will do thenyou should know what to dodo you know what they will do then.如果不看例句第二句可以直接这样;what happened第一句不用吧.但是如果你硬要套例句的话.第二句可以这样?now you should know why he didn&#39
例句用完成时作者主观态度了,其实也可以写成you know what we’ll do is to rebuild the bridge你知道我们将来要做的事是重建这座桥(表示你现在知道)另外我问下,我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我现在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这两句话有什么区别,我首先想了解从中文角度来讲有什么区别
我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没有强调什么.直接用一般现在时态now i know what to do我现在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强调了时间.表示&知道&这个动作发生在&现在&之前且对目前和将来有影响,所以完成时态i have known what to do
该怎么做,how to do 可以吗对将来有影响应该是将来完成时吧,比如我过去常常打电脑,打游戏,对我现在的影响是我近视了,现在完成时,对我将来的影响是将来长大后不能当公交车司机了
呃...用完成时就可以了.....如果延续到将来可以用have been doing sth..不过高中阶段比较少用这个时态.另外what to do.如果用how是how to do i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5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不必用现在完成时态.&这里没有特别强烈的完成时意味?Do you know wht come?Now you should know why he didn&#39.In fact you know this quite early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do, right
you know what you ought
to do ,right?Do you know what they plan to do next?you should
know why he didn't show up.Actually ,you have know thi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宾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宾语从句专项练习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