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给我说哈歌舞青春里的歌曲1中的所有出现过的歌曲非常感谢

YXAD提示信息电影《歌舞青春1》中比较好听的歌曲有哪些?
电影《歌舞青春1》中比较好听的歌曲有哪些?
都非常好听的 你听听看
1.《Start of something new》—troy&Gabriella 在开头Troy和Gabriella初次相遇在一个新年派对里 ,两人被选中合唱一支歌 2.《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Sharpay&Ryan 在秋季音乐节初赛选拔的时候 3.《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Troy&Gabriella 在Sharpay和Ryan唱完之后 ,与钢琴师合唱的 4.《Stick to the status quo 5.Get'cha head in the game》—basketball player 在野猫队在练习时 ,Troy却想参加秋季音乐节 6.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Gabriella Gabriella的独唱,在误会看到Troy和野猫队的人欢呼,以为他离开了她 7.Bop to the top—Sharpay&Ryan 在秋季音乐节复赛选拔的时候 8.Breaking free—Tyoy&Gabriella 在秋季音乐节复赛选拔的时候,Sharpay和Ryan后面 ,Tyoy&Gabriella 的声线感染了所有人 9.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在野猫队获得冠军,大家齐声唱 10.I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这首歌电影里没有但是原声带里有& 11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by B5) &这是不同于电影里的另一种版本,原声带里有收录&
其他回答 (3)
Bop to the top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Bop to the Top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Start of something new(Troy&Gabriella 开场曲)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有Troy&Gabriella 和Sharpay&Ryan两个版本)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Gabriella Gabriella 我自己觉得这首歌最好听 歌词很不错)
Breaking free(Troy&Gabriella )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3部歌舞青春中,每部哪些对唱的歌曲好听?告诉一下每部中最好听的对唱歌曲名字_百度知道
3部歌舞青春中,每部哪些对唱的歌曲好听?告诉一下每部中最好听的对唱歌曲名字
提问者采纳
专辑曲目: CD1: 1 Start of something New 2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3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4 What I've Been Look穿丹扁柑壮纺憋尸铂建ing For (reprise) 5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6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好听)7 Bop to the Top 8 Breaking Free 9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非常好听)10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11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by B5) CD2: 1 HSM / Start of Something New (Karaoke) 2 HSM /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Karaoke) 3 HSM /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Karaoke) 4 HSM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Karaoke) 5 HSM / Bop to the Top (Karaoke) 6 HSM / Breaking Free (Karaoke) 7 HSM /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Karaoke) 8 HSM /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Karaok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对唱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第一部 Start of Something New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Sharpay&Ryan和Gabriella&Troy各有快慢版。
Bop To the Top
Breaking Free -个人认为这首最好听。第二部 Fabulous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Sharpay&Ryan和Gabriella&Troy各有快慢版。G&T的比较好听。
Gotta Go My Own Way -个人认为这首最好听。第三部 Right Here, Right Now
C穿丹扁柑壮纺憋尸铂建an I Have this Dance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e Boys Are Back前三首都很好听。第四首是Troy和Chad唱的都是男的,不知道算对唱不。集体唱的没算比如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望采纳、
hsm1:Start of Something New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最佳!HSM2:Fabulous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最佳!HSM3:
Can I Have this Dance,很棒的华尔兹,建议看视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