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a cake 翻译中文_百度作业帮
bake a cake 翻译中文
bake a cake 翻译中文
烤蛋糕望采纳啊啊
bake a cake的中文意思是烤蛋糕以上答案请采纳,谢谢
应该是烤蛋糕pat-a-cake中文意思_百度作业帮
pat-a-cake中文意思
pat-a-cake中文意思
这是出自一首童谣:**Pat-a-cake, pat-a-cake, Baker's man! So I do, master, As fast as I can. Pat it, and prick it, And mark it with a T, Put it in the oven For Tommy and me. 做蛋糕,做蛋糕,烤面包的人!好的,我会尽快,我的主人.轻轻拍打,刻上记号T,把蛋糕放进烤箱里,为了我和汤米.
黄油蛋糕是个挺有名的儿歌
Pat-A-cake, pat-A-cake baker's man! Bake me a cake just as fast as you can. Pat it and prick it and mark it with "B". Put it in the oven for baby and me, For baby and me, for baby ...
儿童拍手游戏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兼并(工业)
大家都在背:
1. Pour the mixture into the cake tin and bake for 45 minutes.
把混合物倒进烤模烤制45分钟。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Put these tarts into the higher - medium shelf , bake for 15 - 20 minutes.
烤前将蛋塔液倒入塔皮中(装七分满即可),放入烤箱 中上层, 烤15-20分钟.
来自互联网
3. Spoon batter into prepared muffin cups and bake for about 30 minutes.
将面糊分到备好的麦芬模子,烘焙大约30分钟.
来自互联网
4. Bake madeleines until golden and tester inserted into center comes out clean, about 10 minutes.
烘烤玛德琳至金黄并且牙签插入中央再取出时保持干爽, 大致需要10分钟.
来自互联网
5. Mary: OK. Next, put the mixture into a baking pan and bake - five minutes at sixty degrees.
玛丽: 好. 然后, 将这些搅拌好的材料放到烤盘里,在三百六十度的温度烤 四十五分 钟.
来自互联网
The notion of immutability is also baked into all the reflection and concurrency code ., 不变性理念也融入了所有映射和并发性代码中.
- 基于1个网页
1. 把混合物放进罐子里
Mix 100grammes of sugar together 把100克糖混合在一起Put the mixture into a baking tin 把混合物放进罐子里One spoonful of chocolate powder 遗少巧克力粉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语考试 意思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