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turner's gigh百度翻译在线翻译英语一下

求翻译josh turner 的《your man 》求中文翻译.谢谢了!《your man 》歌手:josh turner 专辑:your man Baby lock the door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Put some music on that's soft and slow Baby we ain't got no place to go I hope you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翻译josh turner 的《your man 》求中文翻译.谢谢了!《your man 》歌手:josh turner 专辑:your man Baby lock the door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Put some music on that's soft and slow Baby we ain't got no place to go I hope you
求翻译josh turner 的《your man 》求中文翻译.谢谢了!《your man 》歌手:josh turner 专辑:your man Baby lock the door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Put some music on that's soft and slow Baby we ain't got no place to go I hope you understand I've been thinking 'bout this all day long Never felt a feeling quite this strong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t turns me on Just to be your man There's no hurry Don't you worry We can take our time Come a little closer Lets go over What I had in mind Baby lock the door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Put some music on that's soft and slow Baby we ain't got no place to go I hope you understand I've been thinking 'bout this all day long Never felt a feeling quite this strong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t turns me on Just to be your man Ain't nobody ever love nobody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We're alone now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nted to Lock the door and turn the lights down low Put some music on that's soft and slow Baby we ain't got no place to go I hope you understand I've been thinking 'bout this all day long never felt a feeling that was quite this strong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t turns me on Just to be your man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t turns me on Just to be your man
小孩锁门和把灯关小低对那个的柔和和缓慢小给予一些音乐我们ain't得到没有我希望你懂得去的地方我已经是想较量这个一整天未被感受到a完全强有力地感受到这个我不能相信多少它使我兴奋仅仅是你的男人事实上没有匆忙你不担心我们能慢慢来来更更密切一点出租检查我在什么中有头脑小孩锁门和把灯关小低对那个的柔和和缓慢小给予一些音乐我们ain't得到没有我希望你懂得去的地方我已经是想较量这个一整天未被感受到a完全强有力地感受到这个我不能相信多少它使我兴奋仅仅是你的男人Ain't没有人曾经爱没有人我爱你的方式我们是单独现在你不知道多长我已经想要向锁门和把灯关小低对那个的柔和和缓慢小给予一些音乐我们ain't得到没有我希望你懂得去的地方我已经是想较量这个一整天从不感到一是的感觉完全是这个强有力地我不能相信多少它使我兴奋仅仅是你的我不能相信的多少它使我兴奋仅仅是你的男人的男人
~~宝贝,请锁上门,将光线调暗
lE(HFal0-(
让音乐流水般轻柔泻溢 T\x0fpwkD\x07_fg
宝贝,我们哪儿也不会去,我希望你明了,我永远坚守信念 1\x19FL~nd\x11Js
我是你永远的依靠,我不相信有什么会使我们屈服 Q\x081I\x076$8:7
没有什么忧虑的,永远不要烦恼 qv\x0cK\x15G-\x13|j当前位置: &
ted turn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泰德?特纳特纳:&&&&vt. (-dd-) 摊晒(干草等);撒,散开。 :&&&&n. 〔美国〕翻斤斗的杂技演员,体育运动员;体育俱乐部会 ...
例句与用法1.Girl , who y ' all got invested up in here , ted turner谁给这里投资了?泰迪?特耐(慈善家) ? 2.Down in atlanta , ted turner was fighting his battles with the networks在亚特兰大,特德特纳打他的战斗与网络。 3.Ted turner , the communications magnate , also has bought land in argentine patagonia with an eye to conservation媒体巨子泰德?透纳着眼于环境保育,也买下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土地。 4.Tuition and fees at brown , whose famous alumni include john kennedy jnr and ted turner , are 40 , 000 ? 22 , 000 a year目前,她正在圣乔治中学进行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a - levels的学习。 5.It also includes unicef 、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and the united nations foundation 、 a private group led by bussinessman ted turner联盟包括:美国红十字会、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还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基金会、由商人特德特纳带领的私人团体。 6.He also attended a swank fete at the capital hilton hotel where his hosts , the business mogul ted turner and former senator sam nunn , praised him for closing a major nuclear test site他还参加了在希尔顿大酒店举办的豪华宴会,宴会上,东道主、商业要人泰德?特纳和前议员山姆?南都对他因关闭了一个重要的核试验场所而大加赞赏。 7.Along side rupert murdock and ted turner , he s one of the world s biggest media tycoons , with shares in a . o . l . , newscorp and disney , alongside the marriotts and the hiltons , a leading hotelier with big chunks of the four season , movenpick , and fairmont chains as well as new york s plaza hotel and paris s george saint他与拉普特梅铎特德特纳一样,都是全球最大的传媒巨子,拥有美国在线新闻集团和迪斯尼的股份,是marriotts希尔顿酒店的主要老板,还是四季饭店movenpick fairmont和纽约plaza饭店巴黎george saint饭店的大股东。 8.Among the countries , the united states led the list with 243 billionaires , down from 272 last year , with a combined net worth of 1 billion . one of the bigger losers was cnn founder ted turner , now a vice chairman at aol time warner , who lost 50 percent of his net worth to . 8 billion . he dropped 62 places on the list to no . 97即便如此,他们中也不乏2001年的大输家,例如美国有线新闻网的创始人泰德特纳,在过去的一年中净资产损失一半,降至38亿美元,排行榜上的排名随之下跌了62位,跌至第97位,特纳先生目前担任美国在线-时代华纳的副主席。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语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4​级​考​试​翻​译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2.24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爱词霸质量反馈
非常抱歉,来自您ip的请求异常频繁,为了保护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只能暂时禁止您目前的访问。
如果您频繁碰到这样的问题,请您删除浏览器中的cookie再尝试访问,也可以联系我们。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您继续支持爱词霸。
需要继续访问,请输入四位字母验证码
& 2012 金山软件沈阳体育学院人文科学系英语(体育英语方向)专业建设汇沈阳体育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精品】沈阳体育学院人文科学系英语(体育英语方向)专业建设汇...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商务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