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英语怎么说正在考虑是否要告诉她英语

英语短语“give up”在使用中是否一定要加宾语?例如:他不断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应该翻译为: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up.还是: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it up.如果不需要一定加宾语 那么能否举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短语“give up”在使用中是否一定要加宾语?例如:他不断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应该翻译为: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up.还是: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it up.如果不需要一定加宾语 那么能否举
英语短语“give up”在使用中是否一定要加宾语?例如:他不断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应该翻译为: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up.还是: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it up.如果不需要一定加宾语 那么能否举出一定要加宾语的动词短语?
我觉得前边个好一点~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up.平时都这么说~不过后边个好像也没错..既可作及物动词又可作不及物动词 I tell me what the answer is.我认输,告诉我答案吧.I wish I could give up drinking.我真希望自己能戒酒.*有些短语动词不带宾语:The car broke down .Cigarette prices are going up.一定要接宾语的动词短语就相当于及物动词~有很多 多数主短语动词可以带宾语 put (sth) down,fill in (the blank) put forward(a plan) ,bring up (children)
并不一定要加宾语的,一定要加宾语的动词短语有,let it go,make it up
你说的 他不断告诉我们不要放弃。He kept telling us not to give up. 是可以的
还有比如我们经常说的 我决不放弃,I'll never give up 都不加宾语的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We are considering if we should tell her or not.
&6-20 22:48
we are thinking of whether we'll tell her.
膤隳&6-20 22:49
we are considering of telling her or not.
黄家三丫头&6-20 22:44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I was down town yesterday, and decided to stop at the bank to see Alice Green. I thought she might have time to have lunch with me. When I got to the bank, I was told that she had just been out for a few minutes. I asked them if she would be back by 11:30 or 11:45, and they said yes. I had some time的翻译:我昨天到城里,并决定停止在看到爱丽丝绿色银行。我想她可能有时间和我一起吃午饭。当我到达银行时,有人告诉我她刚刚出了几分钟。我问他们,是否她会回来的 11:30 或 11:45,和他们说是。我有一些时间,于是我决定要等她。然后我的窗户走到几把椅子,坐了下来。我决定去看大门,因为我知道她会回来以这种方式。我等了又等,但她没进门来。最后,我决定不用再等。12:30,,确信她就不会回来直到午饭后。我起床,也很惊讶地发现它是爱丽丝。当我说有人曾告诉我她曾出时,她告诉我她整个上午都没有离开她的办公室。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 was down town yesterday, and decided to stop at the bank to see Alice Green. I thought she might have time to have lunch with me. When I got to the bank, I was told that she had just been out for a few minutes. I asked them if she would be back by 11:30 or 11:45, and they said yes. I had some tim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我昨天到城里,并决定停止在看到爱丽丝绿色银行。我想她可能有时间和我一起吃午饭。当我到达银行时,有人告诉我她刚刚出了几分钟。我问他们,是否她会回来的 11:30 或 11:45,和他们说是。我有一些时间,于是我决定要等她。然后我的窗户走到几把椅子,坐了下来。我决定去看大门,因为我知道她会回来以这种方式。我等了又等,但她没进门来。最后,我决定不用再等。12:30,,确信她就不会回来直到午饭后。我起床,也很惊讶地发现它是爱丽丝。当我说有人曾告诉我她曾出时,她告诉我她整个上午都没有离开她的办公室。
我昨天是进城和决定停下来在银行看阿丽斯绿化。 我认为她也许有时间吃午餐与我。 当我到银行,我被告诉她是在几分钟。 我问他们,如果她会回来由11:30或11:45,并且他们是说。 我有某个时候,因此我决定等待她。 然后我走到到有些椅子由窗口并且坐下了。 我决定观看前门,因为我知道她会回来用那个方式。 我等待了并且等待了,但她没有通过门来。 终于,我决定其中任一长期不等待。 它是12:30,并且我是肯定的她不会回来直到在午餐之后。 我起来了和惊奇发现它是阿丽斯。 当我说某人有告诉我她是,她告诉了我她未留给她的办公室所有早晨。
我是昨天城,并决定停止在银行,见雅丽氏绿色。 我想她可能有时间与我有午餐。 当我要的银行,有人告诉我,她刚已进行了数分钟。 我问他们,如果她将返回的11:30或11:45,他们说是的。 我有一些时间,所以我决定等她。 然后我走到有椅子的Windows和坐了下来。 我决定,观看了房门因为我知道她会回来的。
我昨天到城里,并决定停止在看到爱丽丝绿色银行。我想她可能有时间和我一起吃午饭。当我到达银行时,有人告诉我她刚刚出了几分钟。我问他们,是否她会回来的 11:30 或 11:45,和他们说是。我有一些时间,于是我决定要等她。然后我的窗户走到几把椅子,坐了下来。我决定去看大门,因为我知道她会回来以这种方式。我等了又等,但她没进门来。最后,我决定不用再等。12:30,,确信她就不会回来直到午饭后。我起床,也很惊讶地发现它是爱丽丝。当我说有人曾告诉我她曾出时,她告诉我她整个上午都没有离开她的办公室。When friends come to visit us in the evening,they spend their time telling us they are in a hurry ad looking at their watches.It is not that our frienit is just that we have not got a television.People think that we are very strange."But what do you do in the evening?"they are always asking.The ans 的翻译是:当朋友们来看我们在晚上时,他们花了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看手表匆忙 ad 中的时间。它不是我们的朋友们都很忙,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一台电视机。人们认为我们是很奇怪的。"但在晚上你做什么呢?"他们总是在问。答案是非常简单的。我妻子和我有爱好。我们 certaninly 不要在晚上盯着墙壁。我妻子喜欢烹饪和绘画昂经常参加夜校外语。这是特别有用,因为我们经常为我们假期出国。我收集的邮票,我忙着我的收藏。我们俩都喜欢听音乐昂一起打 cles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西班牙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hen friends come to visit us in the evening,they spend their time telling us they are in a hurry ad looking at their watches.It is not that our frienit is just that we have not got a television.People think that we are very strange."But what do you do in the evening?"they are always asking.The an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当朋友前来参观我们在傍晚,他们花时间告诉我们,他们在急于寻找自己的watches.It的广告是不是我们的朋友都非常繁忙,它只是我们没有得到一个television.People认为我们很奇怪。“但你在晚上做什么?”他们总是asking.The答案很simple.Both我的妻子和我有hobbies.We certaninly不花晚上盯着walls.My妻子喜欢烹饪和绘画昂经常参加在国外languages.This夜校是特别有用的,因为我们经常去我们hoildays.I国外收集邮票,我忙我的,我们喜欢听音乐ANG共同演奏cless collection.Both。
当朋友们来看我们在晚上时,他们花了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看手表匆忙 ad 中的时间。它不是我们的朋友们都很忙,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一台电视机。人们认为我们是很奇怪的。"但在晚上你做什么呢?"他们总是在问。答案是非常简单的。我妻子和我有爱好。我们 certaninly 不要在晚上盯着墙壁。我妻子喜欢烹饪和绘画昂经常参加夜校外语。这是特别有用,因为我们经常为我们假期出国。我收集的邮票,我忙着我的收藏。我们俩都喜欢听音乐昂一起打 cless。
当朋友们来看我们在晚上时,他们花了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看手表匆忙 ad 中的时间。它不是我们的朋友们都很忙,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一台电视机。人们认为我们是很奇怪的。"但在晚上你做什么呢?"他们总是在问。答案是非常简单的。我妻子和我有爱好。我们 certaninly 不要在晚上盯着墙壁。我妻子喜欢烹饪和绘画昂经常参加夜校外语。这是特别有用,因为我们经常为我们假期出国。我收集的邮票,我忙着我的收藏。我们俩都喜欢听音乐昂一起打 cless。
[object Object]
当朋友来拜访我们在晚上时,他们花费他们的时间告诉我们他们急看他们的手表的广告。不是我们的朋友是非常繁忙的全部; 它是正义的我们没得到电视。人们认为我们是非常奇怪的。“但您在晚上做什么?“他们总要求。答复是非常简单的。我的妻子和我有爱好。我们certaninly不度过凝视墙壁的晚上。我的妻子喜欢烹调,并且绘的ang在外语经常上夜校。因为我们经常出国向我们的hoildays求助,这是特别有用的。我收集邮票,并且我是繁忙的与我的汇集。我们俩喜欢一起听音乐ang演奏cless。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然后,你要诚实,乐于助人,还要保持微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htdocs htdocs & 舝歰1000级无限极聽级鼎鼎大名的 舝 歰 1000 levels infinite listen to the level extremely famously & Do I can make it through and you 我可以通过做它和您 & 我不能对他们发脾气 I cannot have a fit of temper to them & What is he standing? 他站立什么? & is represent exciting 是代表激发 & never distrust 不要怀疑 & No Camo 没有Camo & 我的不明白? I did not understand? & 你们知道吗我们为你们准备了一些节目 You knew we have prepared some programs for you & taking exercise every day is a good habit 采取锻炼每天是好习性 &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料坑新村泰和荣工业园A栋1-3楼 Chinese Guangdong Province Shenzhen valuable peaceful area rhododendron obtusum street material pit new village Taihe glory industry garden A 1-3 building & 一个心 A heart & standard of living 生活水平 & 我对它的初印象是有点陌生,毕竟是刚上高中 I to its at the beginning of impression am a little strange, was after all on just the high school & 海天酒店,是几星级的酒店? Is the sea day hotel, how many star class hotel? & 佩戴 Wearing & restorative
creme 滋补夜奶油 & 那个男孩所作 That boy does & 校园楼名;定量分析;语言态度 Campus Lou M Q Language manner & birthday time 生日时间 & 被采用 Is used & 俄唯一の你, Russia only の you, & 在2的升学宴上,我见到了那个我只在照片和QQ上了解的人 In 2 enters a higher school at the feast, I saw that I only the human who understood on the picture and QQ & MAXIMUM EFFORT 最大努力 & 这是店里最贵的一件衬衫 This is in the shop a most expensive shirt & 在我心底的那个角落! In my moral nature that quoin! & 人们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交通费用 The people can reduce to the environment pollution and the transportation expense & many said they learnt by using english .some students had more specific suggestions.lillan li,for example ,said the best way to learn new words was by reading english magazines she said that memorizing the words of pop songs also helped a little .when we asked about studying grammar she said i never study grammar.it's
许多说他们通过使用英国.some学生学会了有更加具体的suggestions.lillan锂,例如,说最佳的方式学会新的词是通过读她说的英国杂志那记住流行音乐歌曲的词也帮助了我们询问学习语法她说的小的.when我从未学习grammar.it太乏味。 & Up-to-date news and information of this company, as well as its products, activities and additional service. 这家公司,并且它的产品,活动和附加业务的最新新闻和信息。 & 18 hysan avenue causeway bay 18 hysan大道堤道海湾 & 周平一年看三次电影 Zhou Ping a year watches three movies & 是你的学生教会你在中国上网么? Is your student church you accesses the net in China? & the two WHERE if neither is used, all rows of the table will be deleted. The corr_name is for use in the search_condition and may cause a runtime errer condition in some products if used with a Positioned Delete. Following a Searched Delete,the long int variable sqlca.sqlerrd[2] contains the number o 二可以使用的地方形式; 如果没有使用都,桌的所有列将被删除。 corr_name发挥作用在search_condition,并且也许导致一个执行时间的errer情况在有些产品,如果使用以被安置的删除。 在被搜寻的删除以后,长的int易变的sqlca.sqlerrd [2]包含受影响的行数 & fallwinter fallwinter & welcome to join us 加入我们的欢迎 & 运转开关 Revolution switch & 14. pick out 14. 挑选 & Do your friends are Chinese 做您的朋友汉语 & 他会热好基本合计更何况9不 Much less he can the hot good basic sum total 9 not & Good
Han Kpyote 好好他Kpyote & Kim WooGeun 金WooGeun & The activation mail has been sent. 送了活化作用邮件。 & His laugh 他的笑 & getting fatter 胖 & write your spelling words from the newsletter three times on the lines. 写您的拼写词从时事通讯三次在线。 & 我们的数学老师通常放学后进行体育锻炼 After our mathematics teacher is usually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carries on the physical training & 叉烧肉 Roast pork & 我想没人爱我 I thought nobody loves me & hmmm.....same as hmmm .....同一样 & 移动改变生活 Motion change life & 储物柜 Chu Wugui & Do not know what will happen after the hard way! But I will always continue on the path of the. Do not know what will happen after the hard way! But I will always continue on the path of the. & 我这有药 I have the medicine & 简单的人生简单的生活 Simple life simple life &根据句意及所给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两天之后,他离开了北京 After ____ ____ ____ days,he left Beijing 2: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告诉她 We are thinking about ____ ____ ____her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句意及所给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两天之后,他离开了北京 After ____ ____ ____ days,he left Beijing 2: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告诉她 We are thinking about ____ ____ ____her
根据句意及所给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两天之后,他离开了北京 After ____ ____ ____ days,he left Beijing 2: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告诉她 We are thinking about ____ ____ ____her
第一题 a couple of 第二题不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们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