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有用的话总是不好听的英文网名带翻译

我今天的内容很简单,也很贴近自然,主要都是一些关于四季的图片.我英语不大好,用英语翻译这段话_作业帮
我今天的内容很简单,也很贴近自然,主要都是一些关于四季的图片.我英语不大好,用英语翻译这段话
我今天的内容很简单,也很贴近自然,主要都是一些关于四季的图片.我英语不大好,用英语翻译这段话
What I'm going to talk about is something simple about the nature. I'll show you some pictures of the four seasons.我今天要讲的是一些很简单的关于自然的东西.我会向大家展示一些关于四季的图片.为了翻得自然些,做了点小小改动.“我不恋爱,因为心理一直有个你.”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英语不好,求热心网友帮忙翻译_作业帮
“我不恋爱,因为心理一直有个你.”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英语不好,求热心网友帮忙翻译
“我不恋爱,因为心理一直有个你.”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英语不好,求热心网友帮忙翻译
我晕死,这帮人,中国人会英语不错,但永远理会不了,英美式的思维.典型中国英语.I will wating for you for ever,because I love you.
I won‘t fall in love because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I dont get involved in any love, cause u've been always in my heart
"I don't love, because the heart has always been you."是“我不恋爱,因为心里一直有个你。”吧。
“I don‘t love, because the heart has been a you
I do not love, because psychological one you
you always in my heart,so i don't in season.
Do not love, because the psychological have a you
I will not fall in love with anyone,because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大概你想浪漫一下。楼上的Leo说得很对,如果用英语浪漫就得用英美人的思维方式,如果只是对中国女孩子(男孩子),用中文不是更好么? You have been my only love. There is no room for anyone else in my heart.求下面这段话的英文翻译啊! 最好是你自己翻译的,用翻译器总觉得不是很准确吧!!_百度知道
求下面这段话的英文翻译啊! 最好是你自己翻译的,用翻译器总觉得不是很准确吧!!
每年4月20日或21日视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quot“谷雨(Grain Rain),满载而归。此时雨水增多,谷雨是中国二十四节气里的第六个,播谷降雨是也,希望出海平安,胶东的渔民们要祭海。 谷雨前后中国洛阳的牡丹正盛开。而南方的茶农则忙着采茶、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是播种移苗,顾名思义,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
提问者采纳
Before and after the Chinese luoyang peony gu yu,希望出海平安, Grain valley is a &quot“谷雨(Grain Rain), every year on April 20 or 21 depending on the sun has reached by 30 °Gu yu (Rain)。 And southern agreementtea farmer is busy tea plucking,谷雨是中国二十四节气里的第六个,满载而归. 而南方的茶农则忙着采茶. 谷雨前后中国洛阳的牡丹正盛开, trapping more is the best season melon point beans, 24 solar terms China gu yu is the sixth,是播种移苗, hope yourselves。此时雨水增多, sea peace,播谷降雨是也, are in full bloom jiaodong fishermen to offering the sea, just as its name implies。 &quot、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胶东的渔民们要祭海, the growth of a great help in cereal crops. Right now the Rain increased. &quot,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每年4月20日或21日视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顾名思义, rainfall YiMiao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呵呵, 24 solar terms China gu yu is the sixth, just as its name implies, the growth of a great help in cereal crops. Right now the Rain increased, every year on April 20 or 21 depending on the sun has reached by 30 ° as yellow gu yu, Grain valley is also broadcast sowing, trapping more is the best season melon point beans, rainfall YiMiao翻译为 Gu yu (Rai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以前都是我不好,希望你能原谅我.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_作业帮
以前都是我不好,希望你能原谅我.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
以前都是我不好,希望你能原谅我.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
I was the one is not good,I hope you can forgive m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同声翻译机有用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