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love meyouarefuckme中文意思

Because you loved me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Because you loved me
Because you loved me是由席琳迪翁演唱,发行于1996年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中。并凭此专辑包揽了当年的各大奖项。这首歌也是1996年美国影片《》的主题曲。外文名称Because you loved me所属专辑歌曲原唱音乐风格流行歌曲语言英语
Because You Loved Me  Celine Dion  For all those times you stood by me  For all the truth that you made me see  For all the joy you brought to my life  For all the wrong that you made right  For every dream you made come true  For all the love I found in you  I'll be forever thankful baby  You're the one who held me up  Never let me fall  You're the one who saw me through  through it all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a Because you loved me  You gave me wings and made me fly  You touched my hand I could touch the  sky  I lost my faith, you gave it back to me  You said no star was out of reach  You stood by me and I stood tall  I had your love I had it all  I'm grateful for each day you gave me  Maybe I don't know that much  But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I was blessed because I was loved by  you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  You were always there for me  The tender wind that carried me  A light in the dark shining your love into  my life  You've been my inspiration  Through the lies you were the truth  My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of  you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  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1]为了无数次你的支持,
为了所有你让我明白的真理,
为了你带给我的无穷欢乐,
为了你更正的所有错误,
为了你使之成真的每一个梦想,
为了你给我的全部的爱
我将永远心存感激。
让我振作起来的你,
对我永不放弃。
你伴我度过
这一切的一切。
当我虚弱无力时,你就是我的力量之源;
当我缄默不语时,你就是我的口舌代言;
当我视而不见时,你就是我的明亮双眼;
你发现了最好的我,
当我无力攀登时,你把我托起。
你对我坚贞不渝,
因为你相信我就是我。
因为你爱我。
你给我双翅,让我可以展翅高飞。
你拉我的手,让我可以碰触天空。
我灰心之时,你帮我重拾信心。
你说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有你的支持,我就有了勇气。
有了你的爱,便有了一切,
衷心感谢你给我的每一天。
也许除此之外我所知不多,
但我对你的爱,我深信不疑,
被你所爱是上天眷顾。
我虚弱无力时,你就是我的力量之源;
当我缄默不语时,你就是我的口舌代言;
当我视而不见时,你就是我的明亮双眼;
你发现了最好的我,
当我无力攀登时,你把我托起。
你对我坚贞不渝,
因为你相信我就是我。
因为你爱我。
你总是在那儿守侯着我,
像一阵轻风,将我托起。
你的爱就如黑暗中闪耀的光芒,
你就是我生活的激情。
你让所有的谎言都不存在。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更美好Because You Loved Me 因为你爱我  For all those times you stood by me 为了无数次你的支持,  For all the truth that you made me see 为了所有你让我明白的真理,  For all the joy you brought to my life 为了你带给我的无穷欢乐,  For all the wrong that you made right 为了你更正的所有错误,  For every dream you made come true 为了你使之成真的每一个梦想,  For all the love I found in you 为了你给我的全部的爱  I'll be forever thankful baby 我将永远心存感激。  You're the one who held me up 让我振作起来的你,  Never let me fall 对我永不放弃。  You're the one who saw me through 你伴我度过  Through it all 这一切的一切。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当我虚弱无力时,你就是我的力量之源;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当我缄默不语时,你就是我的口舌代言;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当我视而不见时,你就是我的明亮双眼;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你发现了最好的我,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当我无力攀登时,你把我托起。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你对我坚贞不渝,  I'm everything I am 因为你相信我就是我。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为你爱我。  You gave me wings and made me fly 你给我双翅,让我可以展翅高飞。  You touched my hand I could touch the sky 你拉我的手,让我可以碰触天空。  I lost my faith, you gave it back to me 我灰心之时,你帮我重拾信心。  You said no star was out of reach 你说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You stood by me and I stood tall 有你的支持,我就有了勇气。  I had your love I had it all 有了你的爱,便有了一切,  I'm grateful for each day you gave me 衷心感谢你给我的每一天。  Maybe I don't know that much 也许除此之外我所知不多,  But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但我对你的爱,我深信不疑,  I was blessed because I was loved by you 被你所爱是上天眷顾。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当我虚弱无力时,你就是我的力量之源;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当我缄默不语时,你就是我的口舌代言;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当我视而不见时,你就是我的明亮双眼;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你发现了最好的我,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当我无力攀登时,你把我托起。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你对我坚贞不渝,  I'm everything I am 因为你相信我就是我。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为你爱我。  You were always there for me 你总是在那儿守侯着我,  The tender wind that carried me 像一阵轻风,将我托起。  A light in the dark shining your love into my life 你的爱就如黑暗中闪耀的光芒,  You've been my inspiration 你就是我生活的激情。  Through the lies you were the truth 你让所有的谎言都不存在。  My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of you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更美好。[2]席琳·迪翁出生于,是最著名的法语和英语流行女歌手,有流行天后之称。她获得过5次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7次、7次美国告示牌、21次和39次Félix Award音乐奖。席琳也被世界媒体誉为90年代至今的跨世纪天后歌手之一(另四位:、、和)。日席琳·迪翁在巴黎接受法国总统亲自颁发的Legion d'Honneur。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女歌手,席琳·迪翁在全球的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了2亿张。Celine Dion《Falling Into You》作为全球最畅销专辑之一,销量早已超过3300万,在美国认证钻石唱片(出货量达到1000万张的专辑)。专辑包含了十几首精彩歌曲,其中 Because You Loved Me、和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等全球畅销单曲。《falling into you》专辑封面
专辑曲目:
1.&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2.&Because You Loved Me&
3.&Falling into You&
4.&Make You Happy&
5.&Seduces Me&
6.&All by Myself&
7.&Declaration of Love&
8.&Dreamin' of You&
9.&I Love You&
10.&If That's What It Takes&
11.&I Don't Know&
12.&River Deep – Mountain High&
13.&Call the Man&
不同版本收录歌曲不同。其中“If That's What It Takes”以及“I Don't Know”是Celine于1995年发行的法语专辑《D'eux》中收录的畅销单曲《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和《》的英文填词版,编曲也有部分变化。
此外此专辑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
两座格莱美奖:年度专辑(Album Of Album)和最佳流行专辑(Best Pop Album)
三座加拿大朱诺奖(加拿大最高音乐奖项):最畅销专辑(Best Selling Album (Foreign or Domestic))、年度女歌手(Fe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国际成就奖(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 Award)
三座世界音乐奖:世界最畅销录音室艺人(World's Best Selling Recording Artist)、世界最畅销流行艺人(World's Best SellingPop Artist)、世界最畅销加拿大艺人(World's Best SellingCanadian Artist)以及其他奖项。Because You Loved Me提名一项、一项金球奖以及四项格莱美奖(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女流行歌手和最佳原创歌曲(音乐))。最终赢得一项最佳原创音乐奖:Best Song Written for a Motion Picture, Television or Other Visual Media (award went to Diane Warren)。单曲封面
专辑销售:澳大利亚2×白金(出货14万张)、新西兰1×白金(10万)、美国1×白金(100万)、英国1×金(40万)、德国1×金(25万)
纠错 关闭纠错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Young and Beautiful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Young and Beautiful
《young and beautiful》是演唱的歌曲,出自电影《》中原声歌曲。这首歌曲于日WaterTower Music唱片公司正式发行。外文名称young and beautiful所属专辑了不起的盖茨比电影原声带歌曲时长3:56填&&&&词,Rick Nowels谱&&&&曲,Rick Nowels音乐风格Soundtrack歌曲语言英文
拉娜·德雷(英语:Lana Del Rey,日 - ),美国纽约州出生,为美国知名的灵魂乐歌手。2012年二月,Lana Del Rey发行首张专辑《Born To Die》,此专辑曾空降iTunes下载网站16国冠军,英国金榜冠军,然而知名的美国滚石杂志却给其两颗星的评价,尽管争议不断,《Born To Die》仍然顺利摘下各国排行榜冠军,而其中单曲《Video Games》也曾在告示牌百强单曲榜取得第90名。2012年二月,《Born To Die》(中译:生死相守)空降英国金榜第1名,14国iTunes下载第1名,告示牌两百大专辑榜第2名。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Hot summer nights mid-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I've seen the world, lit it up as my stage now  Channeling angels in, the new age now  Hot summer days, rock and roll  The way you'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  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in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Oh that grace, oh that body  Oh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t young and beautiful版本一:  看过繁华  历尽沧桑,人已老  金钱,成就,如过眼烟云  仲夏午夜  疯狂的你我  放纵的日子,城市的灯光  我们孩提般的嬉戏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是否还会爱我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是否还会爱我  我知道你会,你会  你会的  当我容颜已老,你是否还会爱我  看过这世界,把它点亮,做我的舞台  安排演员,新的时代  炎热夏日,激情四射  你给我的表演  和那一切关于  你面庞和心灵的记忆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是否还会爱我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是否还会爱我  我知道你会,你会  你会的  当我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主,当我升入天堂  请允许我带上爱人  在他到来时准许通行  请降恩吧主  那风度,那身躯  那面庞,都让我雀跃  他是我的太阳,赐予我钻石般的光芒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是否还会爱我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是否还会爱我  我知道你会,你会  你会的  当我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当我容颜已老,你还会爱我  你仍会爱我
目睹世界,尽失初样  金迷纸醉,靡靡奢华  仲夏夜茫,七月未央  你我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  纵情时光,华灯初上  你我嬉戏疯狂,童稚之心难藏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目睹世界,舞台聚光  粉墨登场,年代转化  白日盛夏,歌舞激荡  你华装登场,独为我唱  精致脸庞,魂灵不羁狂妄,你华装登场,我一睹难忘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上帝啊,当我去到天堂  请允许他伴我前往  在他到来时请准许通行  上帝您会允许的  翩翩风度,让我沉沦疯狂  彼为吾日,令我若珠宝夺目璀璨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我  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1]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看彻繁华,尽失初妆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虚度游迂,历尽沧桑
Hot summer nights, mid-July
仲夏夜茫,七月未央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起初你我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纵情时光,华灯初放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我们如孩提时光嬉戏疯狂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I've seen the world, lit itup as my stage now
荣华过场,舞台聚光
Channeling angels in the new age now
时空流转,冠冕新王
Hot summer days, rock and roll
仲夏夜梦,热烈怒放
The way you'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
你盛装登场,独为我而唱
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精致脸庞,灵魂不羁狂妄;一眼千年,我一睹难忘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敬天爱人,若将引我入天堂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可否有他相伴身旁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in
让他随行,让他入场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天父请应允我最后愿望
All that grace, all that body,all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优雅气场,让我沉沦疯狂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他是我的太阳,他的光芒,如宝石夺目,璀璨闪亮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1]
历尽沧桑,心慵意倦
金迷纸醉,杯酌换盏,迷人芬芳
仲夏夜茫,七月未央
我们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
纵情时光,华灯初上
我们嬉戏追逐,童稚之心难藏
当我年华不再,容颜老去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当我一无所有,遍体鳞伤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忆睹寰宇,舞阶闪耀
绝代风华,天使脸庞
白日盛夏,放纵摇摆,
你华装登场,独为我而唱
精致容颜,魂灵不羁狂妄
你盛装回眸,你一睹难忘
当我年华不再,容颜老去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当我一无所有,遍体鳞伤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天父在上,当我去至天堂
可否有他陪伴身旁
与他同行,允他入场
神灵请赐我承诺
优雅身姿,贵胄气场
让我沉沦疯狂
他如日光,使我若钻石夺目,璀璨
当年华不再,容颜老去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当容颜不再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当年华不再,容颜老去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另外,此歌曲被土豆网作为宣传广告曲。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when you look at me 歌词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when you look at me 歌词中文意思
你认为谁我 看起来可以更好地想再次欺骗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 当你看着我 告诉我是谁你以为你看到 你站在你这边看在我身上了 你觉得我可以预见 告诉我,你认为谁我 看起来可以更好地想再次欺骗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 当你看着我 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这样做这样做 嗯哼 告诉我,钻戒 我一边思考的草是绿 但你不知道我在哪里去过 我可以是一个变相的狼 我可以是一个天使在你的眼睛 从来没有听书的封面 我可以是你或你的爱人骗子 我可以是一个或其他 如果你看看下面你会发现 你不认识我 告诉我是谁你以为你看到 你站在你这边看在我身上了 你觉得我可以预见 告诉我,你认为谁我 嗯 你甚至不知道我 以及你想一想 我可以是你或你的爱人骗子 我可以是一个或其他 如果你看看下面你会发现 你不认识我 告诉我是谁你以为你看到 你站在你这边看在我身上了 你觉得我可以预见 告诉我,你认为谁我 看起来可以更好地想再次欺骗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 当你看着我 你可能以为我想要的东西 现金,你认为谁我 看起来可以更好地想再次欺骗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 当你看着我 告诉我是谁你以为你看到 你站在你这边看在我身上了 你觉得我可以预见 告诉我;他有一个COS的朝九晚五 和我打赌你不知道 他秸秆你当你在晚上睡觉 但你害怕的无家可归的人 认为他要去想开始打架 从来没有听书的封面 我可以是你或你的爱人骗子 我可以是一个或其他 如果你看看下面你会发现 你不认识我 告诉我是谁你以为你看到 你站在你这边看在我身上了 你觉得我可以预见 告诉我,汽车,你认为谁我 看起来可以更好地想再次欺骗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 当你看着我 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这样做这样做 嗯哼 你想看看你的邻居“什么是人” &#39告诉我是谁你以为你看到 你站在你这边看在我身上了 你觉得我可以预见 告诉我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当你看着我的时候
当你看着我的时候阿。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enyoutoidmeyoulovedm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whenyoutoidmeyoulovedme翻译中文
问题补充:
whenyoutoidmeyoulovedme translation of Chinese
Chinese Translation whenyoutoidmeyoulovedme
whenyoutoidmeyoulovedme translation Chinese
Whenyoutoidmeyoulovedme translation in Chinese
whenyoutoidmeyoulovedme translation C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enyou sen d s ho se for me you w ri te out si ze t he bo x s是什么意思?
whenyou sen d s ho se for me you w ri te out si ze t he bo x s
问题补充:
当你孙中山D S豪本身对我来说你里特挤出SI泽他博秒
当你森 d s 何为我 se 你 w ri te si ze t 出他博 x s
whenyou 钱 d s 嗬我的东南你 w ri te 外面 si ze t 他 bo x 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