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放工作面了,英文怎么说

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放鸽子”英语怎么说?
11:11:11&&
实用英语口语,“放鸽子”英语怎么说?:Kat在北京学汉语,她的中国朋友要是遇到了不知道用美语怎么说的词,就会来请教她。今天是杨琳要问的是“放鸽子”。 Kat: Yanglin, what's wrong with you? why are you so mad? YL: 我今天太倒霉了!我被人放鸽子了! Kat: 鸽子?I'm sorry. Am I missing something? Because there are no pigeons here...
Kat在北京学汉语,她的中国朋友要是遇到了不知道用美语怎么说的词,就会来请教她。今天是杨琳要问的是&放鸽子&。 Kat: Yanglin, what's wrong with you? why are you so mad? YL: 我今天太倒霉了!我被人放鸽子了! Kat: 鸽子?I'm sorry. Am I missing something? Because there are no pigeons here...
YL: Well...放鸽子的意思嘛&&就是你跟别人约好,结果对方却没来!美语里这个该怎么说呢? Kat: Oh! You had arranged to meet somebody, and then that person was a no-show! YL: A no-show?哦,我明白了。No-show就是&没来,爽约&。 Kat: Yes! But Yanglin, who was this no-show? Your boyfriend? YL: 嗯&&怎么说呢。我约好去见一个从来没见过面的男生,是别人介绍的,就算是&&相亲吧! Kat: Oh, I got it!! You had a blind date! YL: A blind date? 就是相亲吗? Kat: Exactly. So when you arranged to meet someone that you've never met before, and go out on a date, that's what we call a blind date. The only problem is these blind dates don't usually turn out very well, do they? YL: 就是! I waited for this guy for a whole hour! 就像这个男生,直接放我鸽子,害我白等,真不像话! Kat: In this case, you say &I got stood up&! 我被人放了鸽子。 YL: stood up?站着?我可没站着傻等啊! Kat: 不是不是不是。If you &stand somebody up&, it means you don't turn up for your arranged event. YL: 哦!我明白了!不去约会,放别人鸽子,叫 stand someone up。而我是被放鸽子,所以你说我--got stood up! Kat: Exactly!太聪明啦!Alright, let's go over what we've learned today! YL: 第一,&爽约,没来&,可以说no- 第二,放别人鸽子,可以说 第三,&相亲&可以说blind date!
[&发布:能飞英语网&&&&编辑:能飞英语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您的位置:
&& 最新流行词汇
“公放音乐”英语怎么说?
作者:网编整理&&来源:新东方论坛&&时间:
  随着音乐手机的普及,在公共场所播放手机中的歌曲成了不少人展现个性的选择,比如用手机扬声器在拥挤的公交车上播放音乐。但这种行为被视为没有公德心的体现,更多的市民对这种做法持不认可态度,认为这种旁若无人的“移动噪音”有时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
  Today, it is usual to claim that manners are getting worse: there's too much lunging for the bread, both literally and metaphorically.
  One of the just examples is sodcasting. To sodcast is to play loud music through a phone's speaker in a public location such as on a crowded bus or subway. The music could be loud enough to annoy other people, through which sodcasters beg for public attention.
  当下,常有人抱怨世风日下,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太多的人追逐着物质生活。
  “公放音乐”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公放音乐”是指在拥挤的公交车或地铁上等公共场合中用手机扬声器大声放音乐;其音量之大,让别人都能听得见,惹人心烦。而“音乐公放怪”们倒很乞求由此得到别人的关注。
  【讲解】
  文中的sodcast就是“公放音乐”的意思。“公放音乐的人”(即“音乐公放怪”)就是sodcaster。这个词是podcast(播客)一词的衍生,词源来自broadcast(广播)这个词。sod一词本义为“草皮”,在英国俚语中,常可解释为“讨厌的人”或“麻烦事”。cast用作动词,意思是抛、投。sod+cast合在一起诞生了一个新词,代指在公共场合把音乐放得很大声、让别人都听得见的行为。
  文中还出现了“lunge for bread”这个新鲜用法,原意是“向面包冲刺”,这里引申为追求物质生活。
  (责任编辑:马黎)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京ICP备京公安备:放工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放工的相关资料:
放工 在《外研社德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Feierabend ... &&
放工 在《外研社法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donner con ... &&
放工 在《外研社俄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распускáть ... &&
放工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get out of ... &&
【近义词】
【反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fàng gōng]
(of works)
大家都在背:
1. By the end of the day , the mailroom guys were calling me Rocky!
放工的时候, 邮件室的人们都叫我洛奇!
来自电影对白
2. They often wine and dine at the local bar after work.
他们放工之后,经常去当地的酒吧吃吃喝喝.
来自互联网
3. She expected any minute to hear her husband climbing the stairs, home from work.
她一直盼看听到她丈夫放工回家走上楼梯的声音.
来自互联网
4. A 29 year - old Point man, returned home after working out in the gym in the evening.
一名住在北角29岁青年, 前晚放工后曾到健身中心做运动,至凌晨才返家.
来自互联网
5. Tuesday is Winter Solstice and the KCRC estimates many people will leave work early.
星期二是冬至,九铁预期很多人会提早放工.
来自互联网
放工 fànggōng [(of workers)knock off] 收工;下班 1.下班。 茅盾 《右第二章》一:“白天里大家都逃了……我急得什么似的,等到你公司里放工回来,你倒写写意意说:包你身上没有事。” 王西彦 《曙》:“她是跟我住在隔壁的太和造纸厂里的女工,每天总要比我们晚一个钟头放工。” 2.指休工。 沈从文 《牛》:“今天早上这东西就对我哭,好像要我让它放工一天。”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春天来了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