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法语翻译译 刚才我一下车就开始跑。

求法语翻译:今天,我不和你讨论了,一周后,我们再谈这个问题。_百度知道
求法语翻译:今天,我不和你讨论了,一周后,我们再谈这个问题。
提问者采纳
楼上la semaine derniere 是&上周&的意思,一周后是“dans une semaine” je ne discute plus avec toi aujourd'hui, nous en parlerons dans une semain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法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法语 一个字一个字码的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公共法语下册翻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翻译一些句子。谢谢1
你出差回来给女儿带礼物了吗?2
他从法国出差回来,给你带了什么礼物?3
听说你开车很好,/
听说你法语学的很好,
有时间教我下4
他刚从外面回来,带给我一_百度作业帮
翻译一些句子。谢谢1
你出差回来给女儿带礼物了吗?2
他从法国出差回来,给你带了什么礼物?3
听说你开车很好,/
听说你法语学的很好,
有时间教我下4
他刚从外面回来,带给我一
翻译一些句子。谢谢1
你出差回来给女儿带礼物了吗?2
他从法国出差回来,给你带了什么礼物?3
听说你开车很好,/
听说你法语学的很好,
有时间教我下4
他刚从外面回来,带给我一个好消息 英语翻译 谢谢
1.Did you bring a gift for your daughter when you came back from trips?2.What gift did he bring for you when he came back from trips?3.It is said that you drive very well/It is said that you learn French very well,and teach me when you are free.4.He told me a piece of good news as soon as he came back.
1 you travel back to his daughter to bring a gift?2 he comes back from France, take what gift to you?3 hear you drive well, / I heard you French learn very well, have time to teach me4 and he just came back from the outside, bring me a good news.
忽不悟其所舍,怅神宵而蔽光。于是背下陵高,足往神留,遗情想
you on a business trip
bring a gift to his daughter?2 he comes back from France, take what gift to you?3 hear you drive is very good, and I heard you French learn very well, have time to teach me4 and he just came back from the outside, bring me a good news.
1.You travel back to his daughter to bring a gift?2.He came back from a business trip in France, with what kind of gift to you?3.I heard you drive well, / I heard you French learn very well, have time to teach me4.He just came back from the outside, bring me a good news
1 you travel back to bring a gift to his daughter?2 He is back from his trip from France, with what gift to you?3 heard you drive well, / I heard you French school good time to teach my next4 him just outside the back, gives me a good news帮忙再翻译几个法语句子可以么,十分感谢1.老师要求我们每天课后说30分钟法语,你认为我们能做到么?2.对不起,打扰您了,但希望您考虑一下刚才我们提出的方案。3.王燕今天在北京玩_百度作业帮
帮忙再翻译几个法语句子可以么,十分感谢1.老师要求我们每天课后说30分钟法语,你认为我们能做到么?2.对不起,打扰您了,但希望您考虑一下刚才我们提出的方案。3.王燕今天在北京玩
帮忙再翻译几个法语句子可以么,十分感谢1.老师要求我们每天课后说30分钟法语,你认为我们能做到么?2.对不起,打扰您了,但希望您考虑一下刚才我们提出的方案。3.王燕今天在北京玩了一天,她现在虽然很累,但看上去很高兴4.昨天路上堵车。我们到达火车站的时候,火车已经开走一刻钟了。5.很遗憾我的法语说的不好,否则的话,我可以为你们当翻译。
1. Le professeur nous a demandé de dire que 30 minutes chaque jour après l'école fran&aise, pensez-vous que nous pouvons le faire? 2. Je suis désolé de vous déranger, mais juste que vous c...
1.老师要求我们每天课后说30分钟法语,你认为我们能做到么?Le professeur nous demande de parler fran&ais pour 30 minutes
après l'école ,est-ce que tu crois
nous pouvons le faire ?2.对不起,打扰您了,但希望您考虑一下刚才我们提出的方案。<b...
1 demande de nos professeurs de 30 minutes après que le fran&ais, selon vous, est-ce que nous pouvons atteindre? 2.peuvent candidater à un dipl&me de pardon, de vous déranger, mais n...
1.Le professeur nous demande de parler francais apres le cours pour plus de 30 minutes chaque jour. Tu pense que c'est possible pour nous de le faire?2.Excusez-moi de vous deranger. Mais j'esper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