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off的隐喻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_尤文图斯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00,464贴子: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收藏
  , American Mouth(破碎的梦想,自由的宣言)
1楼 23:02&|
I was a quick wet boy(我是一个贫穷的男人)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为了生活苦苦的追寻)  All of your street light eyes(城市冰冷的物质眼神)  wide on my plastic toys(肆无忌惮打量我的天真)  Then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当世界再无公平二字)  I cut my long baby hair(我痛心斩断我的幼稚)  Stole me a dog-eared map (唯一的路途也已迷失)  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到处呼唤你的名字)  Have I found you(我是否找到了你?) , (破碎的梦想)  jealous,(充满了妒忌)  weeping (回荡着哭泣)  or lost you,(还是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自由的宣言)  Big pill looming(都成了泡沫般的回忆)  Now I'm a fat house cat(我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家伙)  N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舔着伤口缩回自己的小窝)  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  (透过与现实的厚厚隔膜)  curl through the wide fence cracks(看着恶心的人一一走过)  P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他们搔首弄姿的炫耀自我)  Those fishing lures (肮脏的交易)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 (如此冰冷清澈)  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让善良与仁慈血流成河)  Have I found you(我是否找到了你?)  , (破碎的梦想)  grounded (渐渐失落)  bleeding (渗着鲜血)  or lost you, (还是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自由的宣言)  Big pill (夸张的承诺)  stuck going down(不再执着)
2楼 23:03&|
3楼 23:04&|
登录百度帐号
已有243,888吧友中奖,实现梦想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暮光之城结尾全剧最唯美的一段!(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那个爱德华把不会跳舞的贝拉的脚放在自己的脚上跳舞~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的歌词翻译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的歌词翻译
歌词意译,不要Chinese English。谢谢。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破碎的梦想,自由的宣言)

I was a quick wet boy(我是一个贫穷的男人)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为了生活苦苦的追寻)
All of your street light eyes(城市冰冷的物质眼神)
wide on my plastic toys(肆无忌惮打量我的天真)

Then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当世界再无公平二字)
I cut my long baby hair(我痛心斩断我的幼稚)
Stole me a dog-eared map (唯一的路途也已迷失)
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到处呼唤你的名字)

Have I found you(我是否找到了你?)
Flightless bird, (破碎的梦想)
jealous,(充满了妒忌)
weeping (回荡着哭泣)
or lost you,(还是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自由的宣言)
Big pill looming(都成了泡沫般的回忆)

Now I&m a fat house cat(我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家伙)
N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舔着伤口缩回自己的小窝)
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 (透过与现实的厚厚隔膜)
curl through the wide fence cracks(看着恶心的人一一走过)

P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他们搔首弄姿的炫耀自我)
Those fishing lures (肮脏的交易)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 (如此冰冷清澈)
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让善良与仁慈血流成河)

Have I found you(我是否找到了你?)
Flightless bird, (破碎的梦想)
grounded (渐渐失落)
bleeding (渗着鲜血)
or lost you, (还是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自由的宣言)
Big pill (夸张的承诺)
stuck going down(不再执着)

的感言:很不错,谢了
其他回答 (1)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Iron & Wine折翼的鸟,在美国的河口 I was a quick wet boy我曾是个爱哭的男孩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为钱币而潜得太深All of your street light eyes你那直视前方的盲目双眼Wide on my plastic toys视线落在我的塑料玩具上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当警察把集市关起时I cut my long baby hair我剪掉了我婴儿般的长发Stole me a dog-eared map你偷了一张狗耳式的地图给我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而我到处在找你Have I found you?我找到你了吗Flightless bird, jealous, weeping折翼的鸟?羡慕,哭泣Or lost you?抑或失去了你?American mouth美国的河口Big pill looming大海报隐约出现Now I’m a fat house cat现在我是一只肥胖的家猫N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咒骂着我那因发炎而没有知觉的舌头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看着刚被毒死的老鼠Curl through the wide fence cracks卷曲的毛穿过白色围篱的大裂缝P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亲着杂志上的照片Those fishing lures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那些鱼饵被扔进冰冷而纯净的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基督山溪的血里去 Have I found you?我找到你了吗Flightless bird, grounded bleeding折翼的鸟?棕色的毛发在淌血Or lost you?抑或失去了你?American mouth美国的河口Big pill, stuck going down贴着的大海报正在落下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歌手:《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相似歌曲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歌词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All of your straight blind eyesWide on my plastic toys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I cut my long baby hairStole me a dog-eared map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Have I found you?Flightless bird, jealous, weepingOr lost you?American mouthBig bill loomingNow I’m a fat house catC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Curl through the wide/white fence cracksK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Those fishing lures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Have I found you?Flightless bird, brown hair bleedingOr lost you?American mouthBig bill, stuck going down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LRC歌词 [ti: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ar:Iron & Wine][al:][00:-0.40]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00:-0.30]Iron & Wine[00:-0.20][00:-0.07]I was a quick wet boy[00:04.73]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00:09.42]All of your straight blind eyes[00:13.94]Wide on my plastic toys[00:18.58]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00:22.96]I cut my long baby hair[00:27.66]Stole me a dog-eared map[00:32.22]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00:36.69][00:37.98]Have I found you?[00:43.16]Flightless bird, jealous, weeping[00:56.86]Or lost you?[01:01.47]American mouth[01:06.30]Big bill looming[01:14.49][01:15.00]Now I’m a fat house cat[01:19.78]C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01:24.35]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01:28.97]Curl through the wide/white fence cracks[01:33.62]K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01:39.02]Those fishing lures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01:47.47]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01:51.76][01:52.83]Have I found you?[01:57.87]Flightless bird, brown hair bleeding[02:11.53]Or lost you?[02:16.48]American mouth[02:21.11]Big bill, stuck going down & 56流行音乐网 浙ICP备号-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ortsmout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