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做英语翻译员的要求,求解答

call off confirmation 如何翻译?求高手解答.原句子是:The price, delivery time and additional terms are to be specified in call off confirmations.这样看来,无论如何都不是 “取消确认”的意思.有谁知道.先谢谢了.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call off confirmation 如何翻译?求高手解答.原句子是:The price, delivery time and additional terms are to be specified in call off confirmations.这样看来,无论如何都不是 “取消确认”的意思.有谁知道.先谢谢了.
call off confirmation 如何翻译?求高手解答.原句子是:The price, delivery time and additional terms are to be specified in call off confirmations.这样看来,无论如何都不是 “取消确认”的意思.有谁知道.先谢谢了.
call off 是采购术语,通常用在合同里,称为call off contract(分订单合同),或者 call off order(下分订单).也有人叫它“合同发布订单”.分订单比合同发布订单要容易理解,就是下一笔订单,可以分几次提货.你这里:confirmation 是指合同确认,那么 call off confirmations 就是分订单合同确认书.The price,delivery time and additional terms are to be specified in call off confirmations.最终价格,交货期和附加条款将会在分订单合同确认书里详尽说明.
原句有误,理由如下:call off 是动词词组,不可能跟在介词"in" 后面。估计 call off
为笔误,有可能是" in case of
". The price, delivery time and additional terms are to be specified in case of confirmations.意思是:价格、发运时间及附加条款待确认后确定。
“价格,交货时间,附加条款待确认后会更加详细”?也不是很理解,不知道会不会有帮助英文翻译求解答!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求解答!
Small. Janice stopped watching the microwave tick down its numbers. I had a colleague just visiting from Australia.8. This Tianjin specialty (Goubuli stuffed bun) has always been served at banquets given my family by Chinese friends. I could understand why he still packed the biggest lecture halls on campus.7.3.4.10.6. I drove down to Falls City from Lincoln on a unseasonably warm day in the late winter of 2007. Ulvi is a young. In either instance.2.5.9. Our family background shapes us into the people that we become1, cramped shops tend to spill out to the footpaths, cinematically handsome man, the case still cannot be closed. I got there after miles of pine tunnels
提问者采纳
6,要看上下文.我的一个同事刚从澳大利亚来。7.Ulvi是一个年轻.无论在哪种情况下,本案都无法结案。可能是松木加固的坑道.Janice不再盯着微波炉上的倒计时看了3,我从林肯镇开车向南到了大瀑布城10。5.在2007年晚冬一个不常见的温暖日子,可能是松林中的隧道。4。(pine tunnel不好理解、电影演员般英俊的男人.我们的家庭背景使我们成为现在这样的人9.小型商店将布满各条小路81.我穿过了数英里的松木坑道到了那儿.我能理解为什么他的课仍能使校园里最大的礼堂挤满了听众.这种天津特产(狗不理包子)常常出现在中国朋友宴请我们家的饭局上,得看上下文)2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中国朋友,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到那儿的时候在英里的松树隧道。
5,cinematically英俊的男人。我开车跌倒在林肯的城市在不合时宜的温暖的天气里最迟在2007年的冬天。
4。Ulvi是一个年轻的。
9,情况仍然不能被关闭。我有一个同事正在参观来自澳大利亚。这天津狗不理包子(专业)一直事奉上的首座给我的家人。
8,狭窄的商店往往溢了出来的小路才可以进入。
6。我们的家庭背景的形状我们进入的人民保证。我能够理解为什么他仍然挤满了最大的演讲厅在校园里。不管是哪一种情况。
2。贾尼斯停止看微波滴答响了数字。小
1我穿越了几英里的松树隧道到了那 2詹妮斯不在盯着那个随着显示数字变化发出滴答声的微波炉 3Ulvi是一个很年轻并且像电影明星般帅气的人 4在宴会上那些中国朋友经常为我们家人提供一些天津的特色食品(狗不理包子) 5在任何情况下,这个案子都不能置之不理 6我能理解在大学期间他为什么要去挤那个演讲厅 7小店往往延伸到人行道上 8我们的家庭背景使我成为我们现在的样子 9在2007年晚冬一个非常温暖的日子,我从Lincoln(林肯)城开车到Falls城 10我有一个同事刚从美国采访回来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AT数学题求翻译及解题过程Rectangle ABCD lies in the xy-coordinate plane so that its sides are not parallel to the axes. What is the product of the slopes of all four sides of rectangle ABCD?(A) -2
(E) 2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SAT数学题求翻译及解题过程Rectangle ABCD lies in the xy-coordinate plane so that its sides are not parallel to the axes. What is the product of the slopes of all four sides of rectangle ABCD?(A) -2
SAT数学题求翻译及解题过程Rectangle ABCD lies in the xy-coordinate plane so that its sides are not parallel to the axes. What is the product of the slopes of all four sides of rectangle ABCD?(A) -2
xy坐标系中的矩形ABCD,其边与坐标轴均不平行.四条边的斜率乘积是多少?矩形么,四条边有以下的关系AB⊥BC,CD⊥DA这个表示AB的斜率 x BC的斜率应该为 -1,CD的斜率 x DA的斜率也应该为 -1,即 如果AB的斜率是 s,那么BC的斜率一定是 -1/s那么两个-1相乘就是1咯,选D
let the slope of one side is k, the slopes of the other 3 sides are -1/k, k, -1/k respectively, their product is k*(-1/k)*k*(-1/k) = 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要求 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