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是什么文件夹意思

record是什么意思_record在线翻译_record什么意思_record的意思_record的翻译_911查询
recor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record是什么意思 record在线翻译 record什么意思 record的意思 record的翻译 record的解释 record的发音 record的同义词 record的反义词 record的例句
record[ri'kɔ:d]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record 基本解释n. 履历, 档案, 最高纪录, 唱片, 记录, 诉状, 报告vt. 记录, 标明, 记载, 将...录音adj. 创纪录的vi. 录音, 记录, 可被录音record 例句adj.1. The project was completed in record time.& & 工程在从未有过的短时间内完成了。vt.1. He recorded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on his travel.& & 他把旅途中发生的每件事都记录下来。2. The songs were recorded by the radio company.& & 这些歌曲是由广播公司录下的。vi.1. My voice does not record well.& & 我的声音录下来不好听。n.1. The doctor keeps a record of all the serious illnesses in the village.& & 这个医生保存了这个村庄所有严重疾病的记录。2. My wife keeps a record of our daily expenses.& & 我太太将日常开销都记录下来。record 同义词v.
record 相关词组1.
非正式的2.
给...作证3.
记录在案, 在历史记录中4.
不扯到题外5.
[经] 备案6.
公开表明观点, 被记录下7.
离题record 网络解释1. 记录& & (由2000年第20号第2条增补)&核数师&(AUDITOR)指根据&&专业会计师条例&&(第50章)注册并持有执业证书的专业会计师;&记录&(RECORD)包括编纂和贮存;(由2000年第20号第2条增补)&规则&(RULES)就交易所公司或联合交易所而言,2. 纪录& & (由2000年第20号第2条增补)&持牌银行&(LICENSEDBANK)指&&银行业条例&&(第155章)第2条所指的银行;(由1995年第49号第53条代替)&纪录&(RECORD)指不论以任何方式编纂、记录或贮存的任何资料纪录,3. 唱片& & &耳筒&(headset)指戴在耳朵上,用以聆听唱片的声带的一对耳机;&唱片&(record)包括唱机唱片、雷射唱碟及磁性录音带;(1991年第235号法律公告)&聆听区&(listeningarea)指根据本条例第105K(4)条拨作聆听唱片之用的图书馆内某部分;4. 录制& & (2)GUI自动化测试工具基于GUI的自动化测试工具的基本原理是先&录制&(record)脚本,然后再&回放&[1]. &录制&也称&捕获&,即在测试者运行应用程序的同时,把它的所有动作,包括键盘操作、鼠标点击等捕获下来,生成一个脚本文件,record 网络例句1. I mean, that's a record. & &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记录。2. This is the new record of... & &这是……的新唱片。3. This is an important record to me. & &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记录。4. We have no record of his death. & &我们没有任何记录,他的死亡。5. I like you , for the record , only you . & &我喜欢你,记住了,只有你。6. I'm not talking about my record. & &我说的不是我7. I know him. He has a good record in his work. & &我了解他,他有好的工作经历。record 情景会话1. 道谢及回答&&A: I really like the record you lent me the other day.&&&&&&我真的很喜欢你那天借给我的唱片。&&B: I’m glad you like it.&&&&&&我很高兴你喜欢它。&&A: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letting me keep it so long.&&&&&&还要谢谢你借给我那么长的时间。&&B: Not at all.&&&&&&别客气。&&A: I’m most grateful. Everyone in our class enjoyed it.&&&&&&我非常感激。我们班每一位同学都喜欢它。&&B: I’m glad.&&&&&&我很高兴。&&A: Would you mind my keeping it for another week?&&&&&&你介意再借给我一个星期吗?&&B: No problem.&&&&&&没问题。2. 在银行&&A: I’d like to apply for a personal loan.&&&&&&我想申请个人贷款。&&B: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borrow?&&&&&&您想要贷款多少钱?&&A: A thousand dollars.&&&&&&1000 美元。&&B: Let me check with our credit manager (later)&&&&&&让我和我们的信用部主管谈谈。(稍后)&&A: Our record shows that your credit rating is quite high.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problems.&&&&&&我们的记录上显示您的信用评价很高。我想您不会有问题的。&&B: What’s the current interest rate?&&&&&&目前的利率是多少?&&A: Our monthly interest is 1.5% of the outstanding balance. 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application form?&&&&&&我们每月利率是未偿余额的1.5%,请您填好这张申请表好吗?3. 叫醒服务&&A: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有什么为您效劳的吗,先生?&&B: I'm Tom in Room 518, and I want a wake-up call tomorrow morning.&&&&&&我是518房间的汤姆,请明早叫醒我。&&A: At what time?&&&&&&什么时间?&&B: 5:15am please.&&&&&&早晨5:15&&A: 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Please dial 2 first and then the time. That is to say, dial 2 and the 0515 for the time. There must be five digits in the final number.&&&&&&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请先拨2,再拨时间。也就是说,先拨2,再拨0515。最后必须有5位数字。&&B: I see. Then it is 20515. Thank you. By the way, if I want to change my wake-up time, what should I do?&&&&&&我明白了。也就是20515。谢谢。顺便问一下,我想改变叫醒时间该怎么办呢?&&A: Just dial your new wake-up time. The computer will automatically cancel the old time and record the new one.&&&&&&拨上新时间即可。电脑将自动取消原先的叫醒时间并记录下新时间。&&B: If I dial 20800, I will be waked up at 8:00 am?&&&&&&如果我拨20800,就会在早上8:00叫醒我,是吗?&&A: Yes, that's right.&&&&&&是的。&&B: Thanks a lot.&&&&&&非常感谢。&&A: You are welcome. Good night!&&&&&&不客气。晚安!从 record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record是什么意思,record在线翻译,record什么意思,record的意思,record的翻译,record的解释,record的发音,record的同义词,record的反义词,record的例句,record的相关词组,record意思是什么,record怎么翻译,单词recor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record是什么意思
音标:[ 'rekɔd,ri'kɔ:d ]&&发音:&&过去式:recorded&&&过去分词:recorded&&&现在分词:recording&&&单三形式:record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1. 记录;记载。2.【法律】案卷;档案;证据,证明;诉状;公判录。3.履历,经历,阅历。4.成绩;(运动比赛的)最高记录。5.(留声机的)唱片;录了音的磁带。短语和例子vt.1.记录,记载;登记,挂号;叙述,报告;给…录音;印记;永久留下。2.(寒暑表等)表示(度数)。3.(鸟)低声唱(歌)。 a recorded statement 正式声明。vi.1.记录;登记。2.进行录音;被录音。adj.-able 可记录的,值得记录的(arecordable CD 一张可录式光碟)。
例句与用法1.There was a record playing in the next room .隔壁房间里正在放唱片。2.Lord was right about his own record .洛德对自己成绩的看法是正确的。3.It was a live broadcast , not a recording .那是实况转播,不是录音。4.Interest rates are running at record levels .利率达到创记录的水平。5.He is recording music from the radio .他正录下无线电广播中的音乐。6.These records used to send her .这些唱片过去往往使她听得如醉如痴。7.I have got no record of this horse 's form .我没有这匹马的情况记录。8.The record of the plow was insignificant .这个耕作的记载是不重要的。9.A major record in auto racing fell .在汽车赛中产生了一项重大记录。10.Put this record on top of the others .把这张唱片放在其他唱片上面。&&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record 什么意思
record 什么意思
原句
This is the holiday /life/ that I want so much
其他回答 (1)
record
[5rekC:d]
n.
履历, 档案, 诉状, 最高纪录, 报告, 唱片
vt.
记录, 标明, 将...录音
vi.
录音, 被录音
adj.
创纪录的

record
n.
记录, 记载, 自(动)记(录), 登记, 录音
资料, 数据, 记录曲线, 档案, 履[经]历
从未达到过的最高[低]记录
唱片, 录了音的磁带
write a record of one&s journey
写下旅行记录
have an honourable [a criminal] record
有光荣的[犯罪的]履历
a matter of record
有案可查的事件

record
vt.
[ri5kC:d]
记载, 记录
标明; (仪器)显[指, 表]示; 标[显]出
录下...
鸟低鸣
a recorded statement
正式声明
record
vi.
进行记录, 被录音; 登记; 破记录
adj.
[5rekC:d] 造成记录的; 最高记录的; 可记录的; 值得记录的
a record year for sales
最畅销的一年

recordbreaker
n.
打破记录的人
record-breaking
adj.
打破记录的
record-holder
n.
保持最高记录者; 记录保持者
record-player
n.
(电)唱机
recordable
[rI`kR:dEbl]
adj.
可以记录的; 值得记录的
recordance
n.
记录, 登记
recordation
[9rekE`deIFEn]
n.
记载[录]; [废]记忆
recordative
[rI`kR:dEtIv]
adj.
纪念的; 记忆的
recorded
adj.
已记录的
recordist
n.
(影片)录音员

a record run
打破记录的赛跑
bear record to
给...作证, 证实
beat [break, cut] the [a] record
打破记录
call to record (=take to record)
使...作证
Congressional R-
[美](每日发布的)国会议事录
enter on the records
载入记录
for the record
正式的, 有案可查的
get [keep, put, set] the record straight
弄清真象
go on record
公开发表见解; 被记录下来
hold record
保持记录
in record
有记录在案
keep a record (of)
记下来, 记录
keep to the record
不扯到题外; 言归正传
off the record
[美]不得发表的; 不得引用的; 非正式的
on the record
记录在案的, 公开发布的, 公开做的
put [place] oneself on [upon] record
被记录下来, 被记载下来
公开发表意见
set (up) a new record
创新纪录
the greatest ...on record
有史以来最大的; 前所未闻的
travel out of the record
【律】提出与本案无关的论据; 扯到题外; 离题

accurate record
精确记录
alumni record
校友录
amendment record
修正记录
analogue record
模拟记录
analytical record
分析记录
audio record
录音
autographic records
自动记录
block record
办理闭塞登记簿; 成组记录
book records
帐面记录
camera record
相片
card record
卡片记录
cartographic record
制图资料
cash records
现金记录; 现金簿
chamber pressure record
燃烧室压力记录
chronological record
序时记录
classroom record
课堂记录
contour records
轮廓图
controlling record
统制记录
cost record
成本记录, 成本登记
cost summarizing records
成本汇总记录
cumulative record
递加记分法
line record
线式记录
liquid flow record
(液体)流动记录
long-playing record
长时演唱唱片
loop record
环形记录, 循环记录
maintenance record
养护记录
multichannel record
多声道唱片
national record
全国记录
new record
新记录
noise record
噪声记录
non-contact record
无触点记录, 无接触记录
official record
官方记录, 正式记录
one-channel record
单道记录
operation record
工作记录, 加工记录, 工序卡, 工作程序表
optical record
光学记录
original record
原始记录
oscilloscope record
示波器记录
personal records
人事档案
point record
点式记录
post-school record
离校后个人档案材料
price record
价格登记
primary record
原始记录
printer record
打印机记录
production record
生产记录
progress record
成绩通知书
purchase record
采购记录
quick-look record
速视记录
quotation record
行市记录
source record
原始记录
spanned record
跨区记录
speed record
速度记录
time record
时间记录
track record
历年成绩记录
trailer record
总结记录, 后继记录, 尾部记录
transaction record
办理记录; 事务记录; 交易记录
trial record
样片, 试记录
undefined record
未定界记录, 不定长记录
video long-playing record
密纹电视唱片
visual record
直观记录
vital record
人口(动态)记录, 生命记录
voucher record
凭单记录
wax record
蜡盘录音(法)
world record
世界记录
record of cash receipts
现金收入记录
record of cuttings
采伐簿
record of discussions
学术报告或国际会议讨论记录
record of evaluation
考查记录, 评定记录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RECOR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ECORD是什么意思?
record1名词 n. 1.记录,记载[C][U][(+of)]My wife keeps a record of our daily expenses. 我太太将日常开销都记录下来。 2.履历,经历;成绩;前科记录[C]Tom had a fine record at school. 汤姆在学校成绩良好。 3.最高纪录,最佳成绩[C][(+for)]He broke the record for the one-hundred meter dash. 他打破了百米赛跑纪录。 4.唱片[C][(+of)]形容词 a. 1.空前的,创纪录的[B]The project was completed in record time. 工程在从未有过的短时间内完成了。 record2及物动词 vt. 1.记载,记录He recorded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on his travel. 他把旅途中发生的每件事都记录下来。 2.将(声音,景象等)录下Her speech was recorded on a tape. 她的演讲录在录音带上。 3.标明;(仪器等的刻度)表示不及物动词 vi. 1.进行录音(或录影)2.被录下[Q]My voice does not record well. 我的声音录下来不好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记录; 录音, 拍摄记录, 记载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ystem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