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算去寻找丢失的飞机钥匙吗翻译成

3翻译;1.等他们到家门口才发现钥匙丢了。(only when)2.没有什么东西比保护环境更重要。(Place second to_百度知道
3翻译;1.等他们到家门口才发现钥匙丢了。(only when)2.没有什么东西比保护环境更重要。(Place second to
特别是那些需要提高听力的同学,你根本找不到他.。It seems that ..4.这本书是为中学生编写的3.好像汤姆每天都有许多事情要做
提问者采纳
t find the key lost only when they got to the home1 They didn&#39.2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an&#39, especially for those students who need to improve listening skills. 3 This book is intended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so you can't be placed second to anything else.4 It seems that Tom has many things to do every day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翻译:钥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它使生活方便快捷 带来很多好处 如果丢失后果将不勘设想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翻译:钥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它使生活方便快捷 带来很多好处 如果丢失后果将不勘设想
请翻译:钥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它使生活方便快捷 带来很多好处 如果丢失后果将不勘设想
好不一个人的道德、良心,如果一个人没有良心的话即为冷血,一个冷血的人是不会顾亲情、友情、爱情,就连同情也没有!你说这样的一个人要是走错了路做出来的事是多么可怕,后果也会不勘设想!英语翻译请用to翻译成下面的句子1 我从没去过北京,我多么想去呀!2 我到今天还记得你的话.3 请把这本书给玛丽.4 我找不到房间的钥匙.5 你应该同她谈这件事.6 我今天早晨7点差10分起的床.7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请用to翻译成下面的句子1 我从没去过北京,我多么想去呀!2 我到今天还记得你的话.3 请把这本书给玛丽.4 我找不到房间的钥匙.5 你应该同她谈这件事.6 我今天早晨7点差10分起的床.7
英语翻译请用to翻译成下面的句子1 我从没去过北京,我多么想去呀!2 我到今天还记得你的话.3 请把这本书给玛丽.4 我找不到房间的钥匙.5 你应该同她谈这件事.6 我今天早晨7点差10分起的床.7 你必须两周内完成这项工作.8 我们住的相距不到3英里.请用without翻译下列的句子1 他什么也没说就冲出了办公室.2 没有你的帮助,我们就做不好.3 没有空气和水,我们就不可能生存.
1 我从没去过北京,我多么想去呀!I have never been to Beijing,how I wish to go there!2 我到今天还记得你的话.Up till today,I am still able to remember your words.3 请把这本书给玛丽.Please give this book to Mary.4 我找不到房间的钥匙.I cannot find the key to the room.5 你应该同她谈这件事.You should talk to her over this matter.6 我今天早晨7点差10分起的床.This morning,I woke up at 10 minutes to 7am.7 你必须两周内完成这项工作.You have two weeks to complete this job.8 我们住的相距不到3英里.We live close to 3 miles from each other 请用without翻译下列的句子 1 他什么也没说就冲出了办公室.He rushed out of the room without saying a single word.2 没有你的帮助,我们就做不好.Without your help,we will not do well.3 没有空气和水,我们就不可能生存Without oxygen and water,we will not be able to live.1.下星期天她打算干什么2.她父母亲打算去购物3.我打算长大后当牙医4.我们不打算在校门口集合5.你打算买一辆自行车吗6.He moved the dresser to the corner of the room(翻译)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下星期天她打算干什么2.她父母亲打算去购物3.我打算长大后当牙医4.我们不打算在校门口集合5.你打算买一辆自行车吗6.He moved the dresser to the corner of the room(翻译)
1.下星期天她打算干什么2.她父母亲打算去购物3.我打算长大后当牙医4.我们不打算在校门口集合5.你打算买一辆自行车吗6.He moved the dresser to the corner of the room(翻译)
What will she do next Sundy?Her parents plan to go shopping.I want to be a dentist after I grow up.We don't plan to meet at school gate.Do you plant to buy a bicyle?他把碗柜移到屋子的墙角
1What does she want todo next sunday?2Her parents want to
shopping3I want to be a dentist in the future4We don't want to set at the gate5Do you want to buy a bicycle?6他把梳妆台挪到了房间的角落里
Whta is she going to ncxt Sunday?Her parents plan to go shopping.I want to be a dentist when I grow up.We won't meet at the school gate.Are you going to buy a bike?他把梳妆台(或衣柜)移到了房间的角落。
1:What will she
to do next Sunday?2:Her parents plan to go shopping.3:I am going to be a dentist when I grow up!4:We won't gather at the school gate !5:Are you going to buy a
6:他把梳妆台移到房间的角落.
1.What is she going to do next Sunday?2.Her parents are to go shopping.(be to do表按计划即将进行)3.I wanna be a dentist when I grow up.4.We don't plan to assemble at the school gate.5.Will you buy a bike?6.他把梳妆台( dresser还有“餐具柜”的意思)挪到了房间的角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剑灵寻找丢失的袋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