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背景板是什么音乐是什么? 谢谢

求音乐达人帮忙听听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曲,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名Kiss歌手Venke Knutson希望能够帮到你~,
提问者评价
万分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I&#39,d beenAnd who I&#39,m oldAnd think of all the days we could have missedNow here againI&#39,re growing oldAnd oh,t matter to meJust sing from your soulSing from your soul - we&#39,m always young in the silly linesOf poetryBut I believe that tide is turningRound and round againOh,Venke Knutson的kissThe shadows fallLeaving traces in your faceThat I can look for when I&#39,m a little surprised by your kissAnd who is going to blame me for thisA little song todayAn illusion in a picture frame to stayOh,m a little surprised by your kissAnd who is going to blame me for thisA little song todayAn illusion in a picture frame to stayNow where you want to goWhat you want to knowMakes the world go roundWhat you want to be - doesn&#39,m a little suprised by your kissAnd who is going to blame me for thisA little song todayAn illusion in a picture frame to stayAnd oh, I&#39, I&#39, I&#39,m a little surprised by your kissAnd who is going to blame me for thisA little song todayAn illusion in a picture frame to stayHe passed me byThis old man with his cane and allHeading for an evening strollThe streets were wet with rainAnd even thoughHe did not speakHe told a lot by being meekI saw a glimpse Of who he&#39,d like to beOh,m a little surprised by your kissAnd who is going to blame me for thisA little song todayAn illusion in a picture frame to stayAn illusion in a picture frame to stay, I&#39,
音乐达人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Kiss》—— Venke Knuts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个视频里面的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谢谢各位了_百度知道
请问这个视频里面的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谢谢各位了
volvocars,com/zh-cn/all-cars/volvo-xc60/Pages/default,com/zh-cn/all-cars/volvo-xc60/Pages/default,aspx" target="_blank">http,//www,volvocars,aspx,<a href="http,//www,
提问者采纳
那是沃尔沃自己做的音乐,,
有没有下载的完整音乐呢
这个我想应该没有,这种音乐不发行,只是人家在做广告时插入的,为了提升音视觉的效果,下载不了!
不过你可以去下一个音视频分离器,这样可以把音乐分离出来,只是现在那些软件不太安全。
只是建议!
亲, 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ssfhgfdhueykksf,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一下这个视频地址里的背景音乐是什么谢谢啦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你好,来自:喜剧之王原声:Here we are again满意请按答题先后采纳~你的采纳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谢谢!
提问者评价
确实是这个,你级这么高果然专业,又快又准,还提示我选择你!!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here we are again
周星驰的《喜剧之王》
答对了,不过可惜是第二名,只能给楼上的最佳了,同样谢谢啦
明明是我先答的,我是23分钟前,他是19分钟前
对不起,是我的错了,我一开心就以给了靠上面的,我以为那个是先答的晕
木事木事,你知道了歌的名字就好了
唉,总觉得亏欠你的,再追问一下,给你五金币,我才平衡一些,呵呵看你才二级,要多多给你鼓励嘿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 这个空间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啊!找了好久 就不知道歌名。有知道的直接留言 或者空间留言!谢谢_百度知道
QQ 这个空间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啊!找了好久 就不知道歌名。有知道的直接留言 或者空间留言!谢谢
第一个空间音乐
全是未知歌名 歌手,
提问者采纳
com/programs/view/CvJtcwSaNnA,tudou,Benny Benassi - Satisfaction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个qq空间的背景音乐的歌名是什么,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呵呵。是布兰妮的&&everytime&&Notice me, take my hand 注意我吧,握住我的手 Why are we strangers when 为什么我们之间成了陌生人 Our love is strong 在我们仍深爱的时候 Why carry on without me 为什么丢下我走了?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每当我想飞的时候我会坠落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失去了我的翅膀,我感到那么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宝贝.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次我在梦中看到你 I see your face, it&#39;s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脸庞都使我心疼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宝贝. I make believe that you are here 我使我相信你仍在这 It&#39;s the only way I see clear 只有这样我才能清醒 What have I done 我到底做了什么? You seem to move on easy 使你那么轻松的放手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每当我想飞的时候我会坠落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失去了我的翅膀,我感到那么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宝贝.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次我在梦中看到你 I see your face, it&#39;s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脸庞都使我心疼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宝贝. I may have made it rain 也许哭泣是我的错 Please forgive me 请你原谅我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我的软弱给你带来痛苦 And this song&#39;s my sorry 而这首歌就是我的道歉 At night I pray 我在夜里祷告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希望你给我的印象会慢慢淡去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每当我想飞的时候我会坠落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失去了我的翅膀,我感到那么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宝贝.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次我在梦中看到你 I see your face, it&#39;s haunting me 看到你的脸庞都使我心疼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宝贝.
提问者评价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答案了
其他类似问题
qq空间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听不懂,在ta的音乐盒里面查的是《与子 偕老 》估计应该不对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