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求一首英文歌歌,感觉henh

谁能帮帮我,我要找一首经典的老英文歌,旋律很舒缓,有一点悲情的感觉,一个男的唱的。_百度知道
谁能帮帮我,我要找一首经典的老英文歌,旋律很舒缓,有一点悲情的感觉,一个男的唱的。
“2a,只记住歌词的头两个词是,………………”谁能告诉我歌名叫什么啊,m,,
提问者采纳
  If we give enough - if we learn to trust   只要我们能学着付出,   You&#39,   But only love can say - try again or walk away   但是只有爱才可以解释,m,t let this be our last goodbye   不会让这一次成为我们的永别,Trademark   Two,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有些事只有爱才可以解释,   There&#39,   That&#39,对于你我来说,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有一天,下着雨,   So I just play my part   所以我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重新再来或默默走开,是应该重新再来还是默默走开,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有一天,ll just play my part   所以我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Here we are at the crossroads once again   我们再次来到这分手的十字路口,   And pray you&#39,   Is this meant to be   那是不是意味着,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但我却无法让你明白,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祈祷你会回心转意,只要我们能彼此信任,   But I can&#39,s hope beyond the pain   那些痛楚过后还会有希望,a,   That&#39,re so confused   你告诉我你是那么彷徨,   But only love can say try again or walk away   但是只有爱才可以解释,   You can&#39,and the rain is falling   凌晨2点,太阳还会升起,依偎在你的怀里,   You&#39,   In your arms as the dawn is breaking   清晨,   I&#39,re asking me   你在向我寻找答案,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但我却无法让你明白,d give our dream just one more chance   你会再给我们的爱一次机会   Don&#39,歌名,t make up your mind   你无法下定决心,   Face to face and a thousand miles apart   面对面而心却相距千里,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然而我坚信,   Pray you&#39,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同时祈祷你的心会回来,太阳还会升起,   I know if I could find the words to touch you deep inside   我知道如果能够找到那些可以触动你内心深处的话   You&#39,re telling me you&#39,Only Love      歌手,   So i&#39,对于你我来说,ve tried my best to make you see   我倾尽全力想让你明白,   But I can&#39,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然而我坚信,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有些事只有爱才可以解释,
提问者评价
太对了,就是这个歌!!!!!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人鬼情未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找一首英文歌曲,我觉得特别熟悉,就是想不起来.!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You raise me up,西城也唱过的
提问者评价
3Q我已经在别的地方找到了,你是第一个回答的咯,给你咯,鄙人分比较多,再给你5分~~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josh groban
的《you raise me up 》呵呵,厉害吧
嘘```连接他偷偷的告诉勒我 - -|||````
我也要知道hoho
....哪有个地址
What?连接?
地址呢??
连接在哪里
???????????????????????????????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LAST SMILE -LOVE PSYCHEDELICO  这是日文哒~~~  歌词:  看哪 拥抱时的喜悦已不复存在  我将不再回头  悲伤 在胸膛 在臂弯里 和你一起溶解  或许在梦中见 或许一个人哭泣  你在改变 无声无息 无法传递  而我只能在暧昧的手掌心里 用探戈舞步继续跳舞  一切都开始溶化的正午 难以描绘的星期一  我只希望能够看见天堂之光  我不明白海的颜色 但这没有道理  从命运线分支而出的歧路 从此开始和忧郁的风一起逃脱  我虽然想就这麼直到永远 但 你在眼前 露出了最后的微笑  只是你的形象 依然像在守候  喔 眺望著远方的眼神中带著挑逗意味的失败者  滚吧 那些想见你的感觉 反正现在只想抱头痛哭  虽然我想踏上全新旅程 然而你却在彼岸露出最后的微笑  滚吧 那些晦涩的回忆  从相对性中觉醒 为全力以赴的明天迈开步伐  现在属於这个世界的影像慢慢浮现 我可以感觉你已离去  相对於永远我们都是失败者 我们是无法留住当下的爱人  无止尽延伸的舞台开始崩溃 我将找到其他的出路  靠著这样的追逐让自己喘一口气  有时 如同往昔 在梦里 你呼唤著我的名字  和往昔一样和我开著玩笑 宝贝  沉浸在谎言之中罪恶将无法消失 永无终止  太沉重了  我只希望能够看见天堂之光  我不明白海的颜色 但这没有道理  从命运线分支而出的歧路 从此开始和忧郁的梦一起逃脱  我虽然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但 你在眼前 露出了最后的微笑  只是你的形象 依然叫我迷惑  喔 眺望著远方的眼神中带著幼稚神采的失败者  滚吧 那些想见你的感觉 反正现在只想抱头痛哭 累洽检墒饨嚷践郦蕉桅 虽然我想踏上全新旅程 然而你却在彼岸露出最后的微笑  滚吧 那些不安的回忆  我只希望能够看见天堂之光  我不明白海的颜色 但这没有道理  我只希望天堂之光笼罩我们  不要离开我......
提问者评价
谢谢。。终于找到了,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曲,婚礼用的,感觉非常的庄严。我听过的是女声版。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曲,婚礼用的,感觉非常的庄严。我听过的是女声版。
在遇见你之前我都是盲人,你使我看见了什么什么的,中文翻译的歌词类似于,
提问者采纳
,s all about 如果你了解所有这一切。And it&#39,t smile without you
没有了你 我无法微笑I can&#39,No mountain’s too high for you to climb再高的山峰也无法阻止你的攀登All you have to do is have some kind in faith你所需要的就是要有攀登的信念No river is too wide to make it across再宽的河流你也能渡过All you have to do is believe it when you pray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祈祷时相信自己And then you will see the morning will come然后你就会看见黎明即将到来And everyday will be bright as the sun每一天都会像太阳般明亮耀眼All of your fears cast them on me你所有的担心顾虑都让我来承担吧I just want you to see我只希望你看到I&#39,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我发现自己难以做任何事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你知道的 当你难过的时候我也会感到难过I feel glad when you&#39,m near无论你在多么遥远的地方 我都会在你身旁It makes no different who you are不管你是谁你怎么样都无所谓I a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I am your angel我就是你的天使And when it&#39,女孩这很明显That you&#39,m your Angel】--Celine Dion & R,ll flow through you我将融入你Did you lose yourself out there 你迷失自己了吗Did you lose faith and give up 你失去了信心想放弃了吗Don&#39,re sad你知道的 当你难过的时候我也会感到难过I feel glad when you&#39,t have to be this way不应该是这样子的Let me show you a better day让我来给你描绘一个美好的未来Then you will see the morning will come然后你就会看见黎明即将到来And all of your day will be bright as the sun你的每一天都会像太阳般明亮灿烂So all of your fears just cast them on me所以把你所有的担心顾虑都让我来承担吧How can I make you see我如何才能让你知道I&#39, oh 就在这儿就在我面前Is right here in front of me,推荐几首吧,m near无论你在多么遥远的地方 我都会在你身旁It makes no different who you are不管你是谁你怎么样都无所谓I a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I am your angel我就是你的天使……2-【I knew I loved you】--Savage GardenMaybe it&#39,s just no rhyme or reason没有任何原因道理Only this sense of completion只是有种圆满感And in your eyes在你的眼中I see the missing pieces我看到了遗失的碎片&#47,ve found you我找到了你我才是完整的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在我遇见你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我想我把睡梦中梦到的你变成了现实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在我遇见你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m finding it hard leaving your love behind me对我而言 把对你的爱抛置于脑后是很难的and you see I can&#39, I&#39,t catch it if I tried 即使我尝试了仍无法握住World is spinning too fast 世界变化太快So I&#39,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我将会成为天空中你的云朵I&#39,re glad 你高兴的时候我就很高兴if you only knew what I&#39,女孩这很明显,, (注定爱你)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我想我把睡梦中梦到的你变成了现实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在我遇见你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我已经等了一辈子There&#39, was possible,,,Then let me show 那么就让我来告诉你,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五,s undesirable for us to be apart 我们不应该分开,t smile without you】——Barry ManilowYou know I can&#39,这三种感受越来越深刻。Five,Two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二,t laugh and I can&#39,t sing 我无法笑 无法歌唱I&#39,Into this lonely heart of mine 为我孤独的心灵注入了生气。You threw out the lifeline 你在关键时刻Just in the nick of time 向我抛出了救生索。最后这首开头可能不是特别适合,,ll fall never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坠入爱河。The basis you need to know 你要知道If you don&#39,The way things work themselves out 一切都迎刃而解。It&#39,t smile without you现在你明白了吧 没有你我无法微笑I can&#39,我已经等了一辈子3-【can&#39,You know that I&#39,s so incredible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ll survive我知道我们能够经受得住And when it seems as if your end is drawing near当仿佛是临近尽头的时候Don&#39,t smile without you你看没有了你我无法微笑I can&#39,t turn away and hide yourself 不要走开把自己藏起来Cause there&#39,就是想和你厮守。Three girl it&#39,s all in where your heart lies 一切在于你的心And every day&#39,t need to ask 无需询问Don&#39, it&#39,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我将会成为天空中你的云朵I&#39,t smile 我无法微笑now some people say happiness takes so very long to find现在有的人们说幸福需要花很长时间去寻找well,Time will reveal 时间会证明一切。(One you&#39,具体不清楚,re glad你知道当你高兴的时候我也会感到高兴I feel sad when you&#39,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我发现自己难以做任何事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39,s plain to see 三, I&#39,Cause You know 因为你知道You&#39, 要你爱上我。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如果我能做到,ll flow through you我将融入你5-【Back at one】——Brian McKnightIt’s undeniable 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不可否认,t laugh and I can&#39,t you dare give up the fight不可以放弃战斗Just put your trust on the sky让我们的信任越过天际I&#39,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在你哭泣时我的肩膀会成为你的依靠I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当你呼唤我的时候我能够听到你的声音I a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 I&#39,Then I&#39,t question但是有些事情你不需怀疑Like in your eyes就像在你眼中I see my future in an instant刹那间我看到了我的未来And there it goes就是如此I think I&#39,m here当所有的希望落空时 我会在你身旁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要你爱上我。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如果我能做到,s all emotional 让人感动,,,Two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二,也很好听,我们将会厮守在一起。Its unbelievable how I used to say 无法相信,m for real 你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If all things in time 如果一切迟早要到来,re glad
你高兴的时候我就很高兴if you only knew what I&#39,,ll wait &#39,m going through但愿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I just can&#39,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我将会成为天空中你的云朵I&#39,你就像美梦成真,m searching for我正在找寻I think I&#39, I&#39,s get it right 所以我们应尽力做好I am you我就是你You are me 你就是我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的Take me in your arms将我拥入你的怀里吧And flow through me融入我吧I&#39,,s another chance 每天都是另一个机会So let&#39,That you&#39, I&#39,m going through但愿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I just can&#39,re the only one for me 你就是我的唯一。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ough three 四,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在你哭泣时我的肩膀会成为你的依靠I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当你呼唤我的时候我能够听到你的声音I a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这三种感受越来越深刻。Five, oh就在这儿就在我面前I am you我就是你You are me 你就是我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的Take me in your arms将我拥入你的怀里吧And flow through me融入我吧I&#39,t smile without you没有了你 我无法微笑you came along just like a song你的出现 就像一首歌and brighten my day照亮了我的每一天who’d of believed that you were part of a dream谁知道呢 你是否只是梦的一部分呢now it all seems light years away现在看起来好像过了若干光年and now you know I can&#39,就是我想和你厮守。Three girl it&#39,ll start it back at one 我的美梦就能成真。Say farewell to the dark of night 对这漫漫长夜说声再见,错过的片段I&#39,赡苡心阋摹1-【I&#39,t smile without you没有了你 我无法微笑I can&#39,re the only one for me 你就是我的唯一。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ough three 四,I see the coming of the sun 我看见了初升的朝阳。I feel like a little child 我觉得我像个小孩子,s everything,,s intuition或许这只是直觉But some things you just don&#39,m so moved by you 因为你深深感动了我Deeper than I ever thought 比我想象的还要深Was possible,t know just how I feel 如果你不了解此刻我的感受,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我发现自己难以做任何事you see I feel glad when you&#39, oh 可能吧…一切都有可能Difference between me and you 你我之间的不同It&#39,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五,m going through但愿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I just can&#39, I&#39,t smile without you你知道没有你我无法微笑I can&#39,ve got the keys to my heart 你找到了打开我心门的钥匙。One you&#39, seek me and you shall find你所需要的是时间 找到我你就会发现You have everything and you’re still lonely你拥有了一切 但你仍然孤独寂寞It don&#39,Kelly,s time to faced the storm是时候要面对暴风雨的时候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我会在你身旁支持你Grace will keep us safe and warm神的慈悲会让我们安然无恙又温暖I know we&#39,m near无论你在多么遥远的地方 我都会近在咫尺It makes no different who you are不管你是谁你怎么样都无所谓I a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I am your angel我就是你的天使I saw your teardrops and I heard you cry我看见你的落下的眼泪 听见你的哭泣声了All you need is time,m here当所有的希望落空时 我会在你身旁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ve found my best friend我认为已经寻觅到了我最好的朋友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more than a little crazy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很疯狂But I believe但是我相信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在我遇见你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47,When you know what it&#39,ll start it back at one 那我的美梦就能成真。 )It&#39,s plain to see 三,til it comes to me 所以我会等待着它的到来I am you我就是你You are me 你就是我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的Take me in your arms将我拥入你的怀里吧And flow through me 融入我吧I&#39,t sing我无法笑 无法歌唱I&#39,Then I&#39,That I&#39,t sing 我无法笑 无法歌唱I&#39,ve found my way home我想我已找到了回家的路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more than a little crazy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很疯狂But I believe但是我相信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在我遇见你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我想我把睡梦中梦到的你变成了现实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在我遇见你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我已经等了一辈子A thousand angels dance around you上千的天使在你身旁跳舞I am complete now that I&#39,不过副歌部分“括号()处”真的很棒,t smile without you没有你我无法微笑I can&#39,,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在你哭泣时我的肩膀会成为你的依靠I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当你呼唤我的时候我能够听到你的声音I a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ll flow through you 我将融入你Steal my breath away 偷走了我的呼吸Cause I&#39,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一,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一,re sad你伤心的时候我也会伤心if you only knew what I&#39,t smile without you没有了你 我无法微笑4-【We are one】——Kelly SweetDidn&#39,We never would have made it very far 我不会远离你。&#39, I&#39,s a friend to make along the way 因为在漫漫人生路上中会有朋友与你一起We are the heartbeat and our souls speak 我们心在跳动灵魂在交谈And all the beauty I have ever dreamed 我所梦想的一切美好事物Is right here in front of me,你就像美梦成真,t laugh and I can&#39,m here当所有的希望落空时 我会在你身旁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t know the reason 也不知道原因Everything that I believe 我所相信的一切Is right here 就在这儿Not thinking about tomorrow 不要去想明天Couldn&#39,My life has just begun 生命才刚刚开始。You came and breathed new life 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提问者评价
谢谢,虽然不是,但是辛苦你啦
其他类似问题
t know where I&#39,ll just have to wait and seeBut I&#39,I especially am slowBut I realized how I need youAnd I wondered if I could come homeI remember the time you drove all nightJust to meet me in the morningAnd I thought it was strange,t care,ve beenBut I know where I want to goSo I thought I&#39,按歌词应该是First Day Of My Life—Bright Eyes This is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Swear I was born right in the doorwayI went out in the rain,I&#39, suddenly everything changedThey&#39,s no tellingWe&#39,don&#39, &quot,m glad I didn&#39,s differentI mean I really think you like me,d let you knowThat these things take forever,d probably be happy&quot,re spreading blankets on the beachYours is the first face that I sawI think I was blind before I met youI don&#39, you said everything changedYou felt as if you&#39,t die before I met youBut Now I don&#39,This is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quot,d just woke upAnd you said,d rather be working for a paycheckThan waiting to win the lotteryBesides, maybe this time it&#39, I could go anywhere with youAnd I&#39,So if you want to be with meWith these things there&#39,t know where I am,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找一首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