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语骂人的句子怎改句子

英语怎么改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_百度知道
英语怎么改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
急求:请举一些简单的例子,我英语刚出头。如对橙子提问。
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比如he is
student.把 BE动词 提前 改.为?Is he a student?特殊疑问句先弄清楚该用什么特殊疑问词what 什么when 时间
where地点 which哪个 who谁He is a student.由知该问是什么(职业)所以 用what教你 个 简单的 方法 先把一般疑问句写下来 Is he a student?因为a student属于what 的范围所以去掉a student,在 前面加what 改.为?what is h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思路分析]对画线部份提问 首先要清楚划线部分的意思,再根据意思选出合适列莞翅诽俨赌愁涩传绩的特殊疑问词。[解题过程]初中英语中常见的句型转换练习是陈述句变否定句或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句、反意疑问句、选择疑问句)。变否定句和疑问句时可分三种情况:1).句中有be动词(am/is /are/was/were)时,包括“系表”结构和进行时,变否定句就在be动词后加not构成,即“主语+be+not+其它成分.”;变一般疑问句时,则把be动词提到主语之前即可,其公式为“Be+主语+表语+……?”。 如:陈述句:There was a modern building here last year.否定句:There was not a modern building here last year.一般疑问句:Was there a modern building here last year?变特殊疑问句时就在相应的疑问词后加一般问句语序即可,如上句对时间状语“last year”提问,就是:When was there a modern building here?2).句中没有be动词,但有情态动词(can/may/must等)时,变否定句时在情态动词后加not,否定句结构为“主语+情态动词+not+行为动词原形+其它成分.”;变一般疑问句时,只需把be动词提到主语前面,公式为“情态动词+主语+行为动词原形+其它成分?”。如:陈述句:He can buy you a camera in Sichuan.否定句:He cannot buy you a camera in Sichuan.一般疑问句:Can he buy you a camera in Sichuan?对地点状语“in Sichuan”提问,就是:Where can he buy you a camera?3).句中既无be动词,也无情态动词时,就要根据具体的时态和人称选用不同的(时态)助动词,这种情况下,一般疑问句的“公式”可总体概括为“助动词+主语+行为动词(多数时态用原形)+其余成分?”(在完成时态的疑问句中动词用过去分词);以上三种情况要变特殊疑问句时,用公式“疑问词+一般疑问句?”即可,这里的一般疑问句即前面所分三种情况下的一般疑问句结构;同样选择疑问句的公式为“一般疑问句+or+另一被选择对象?”;反意疑问句为“陈述句,简短疑问结构?”,且反意疑问句中要遵循“前肯后否,前否后肯”的原则,即前面陈述部分为肯定时,后面疑问结构用否定疑问,反之前面为否定,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 01:37:14选出含有be动词的陈述句直接将be动词提到主语之前,He is a teacher.----Is he a teacher?含有实意动词的在主语之前加助动词do或者does,He teaches English.---- Does he teach English?含有情态动词的也是直接提到主语之前,如:He can speak English.---Can he speak English?你所问的”反问句”是不是反意疑问句?如果是,规则如下:含有be动词的陈述句,在句子之后,加否定的be动词 和 表示主语的代词He is a teacher,isn`t he?含有情态动词的He can speak English,can he?含有实意动词的He teaches English,doesn`t he?如前面是否定句,则后半部分用肯定,如He doesn`t teach English,does he?
初中英语中常见的句型转换练习是陈述句变否定句或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句、反意疑问句、选择疑问句)。变否定句和疑问句时可分三种情况:1).句中有be动词(am/is /are/was/were)时,包括“系表”结构和进行时,变否定句就在be动词后加not构成,即“主语+be+not+其它成分.”;变一般疑问句时,则把be动词提到主语之前即可,其公式为“Be+主语+表语+……?”。 如:陈述句:There was a modern building here last year.否定句:There was not a modern building here last year.一般疑问句:Was there a modern building here last year?变特殊疑问句时就在相应的疑问词后加一般问句语序即可,如上句对时间状语“last year”提问,就是:When was there a modern building here?2).句中没有be动词,但有情态动词(can/may/must等)时,变否定句时在情态动词后加not,否定句结构为“主语+情态动词+not+行为动词原形+其它成分.”;变一般疑问句时,只需把be动词提到主语前面,公式为“情态动词+主语+行为动词原形+其它成分?”。如:陈述句:He can buy you a camera in Sichuan.否定句:He cannot buy you a camera in Sichuan.一般疑问句:Can he buy you a camera in Sichuan?对地点状语“in Sichuan”提问,就是:Where can he buy you a camera?3).句中既无be动词,也无情态动词时,就要根据具体的时态和人称选用不同的(时态)助动词,这种情况下,一般疑问句的“公式”可总体概括为“助动词+主语+行为动词(多数时态用原形)+其余成分?”(在完成时态的疑问句中动词用过去分词);以上三种情况要变特殊疑问句时,用公式“疑问词+一般疑问句?”即可,这里的一般疑问句即前面所分三种情况下的一般疑问句结构;同样选择疑问句的公式为“一般疑问句+or+另一被选择对象?”;反意疑问句为“陈述句,简短疑问结构?”,且反意疑问句中要遵循“前肯后否,前否后肯”的原则,即前面陈述部分为肯定时,后面疑问结构用否定疑问,反之前面为否定,
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
分类:教育 一、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也可称为 “yes / no questions”,因这种问句通常用yes / no来回答,相当于汉语中的“……吗?”其语序是:系动词be / 助动词/ 情态动词+主语+其他成分?如:Are you from Japan﹖Yes I am. / No I'm not.Is her sister doing her homework now﹖Yes she is. / No she isn't.Does he work in a bank﹖Yes he does. / No he doesn't.Do you live near your school﹖Yes I do. / No I don't.Can you speak French﹖Yes I can. / No I can't.May I go home now﹖Yes you may. / No you mustn't.注意:1.将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时,如句中有be 动词(am is are …)时,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如主语为第一人称,应将其改为第二人称。如:I'm in Class 2Grade 1. →Are you in Class 2Grade 1﹖We're watching TV. →Are you watching TV﹖2.陈述句中有情态动词(can may must …)时,也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即可成为一般疑问句。如:He can swim now. →Can he swim now﹖The children may come with us. → May the children come with us﹖3.陈述句中只有一个实义动词作谓语且其时态为一般现在时,变为一般疑问句时要在句首加do或does 主语后的实义动词用原形。如:I like these animals. →Do you like these animals﹖She wants to go to the movies. → Does she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4.一般疑问句一般读升调(↑)5.一般疑问句有时不用yes或 no 回答。如:Are they in town now﹖I think so.May I sit here﹖Certainly.Does he like soccer﹖Sorry I don't know.二、特殊疑问句以疑问词开头,对句中某一成分提问的句子叫特殊疑问句。常用的疑问词有:what who whose which when where how why等。特殊疑问句有两种语序:1.如疑问词作主语或主语的定语,即对主语或主语的定语提问,其语序是陈述句的语序:疑问词(+主语)+谓语动词+其他成分?如:who is singing in the room﹖whose bike is broken﹖2.如疑问词作其他成分,即对其他成分提问,其语序是:疑问词+一般疑问句语序? 如:what class are you in﹖What does she look like﹖Where are you from﹖What time does he get up every morning﹖How do you know﹖注意:1.回答特殊疑问句时,不能用yes / no,即问什么答什么,尤其是简略回答。如:Who is from Canada﹖Helen (is).Where's the restaurant﹖Near the station.Why do you like koalas﹖Because they are cute.2.特殊疑问句一般读降调(↓)。
特殊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些英语句子怎么改???_百度知道
这些英语句子怎么改???
1.This is his the best book.2.Tom is the youngest than any other student in his class.3.which do you like best,this one or that one?4.Mike is very cleverer than jack.5.Winter is a colder season of a vear in Beijing.请快给我答案,马上要用,谢谢!!!!!!!!!!
This is his best bookTom is younger than any other student in his classWhich do you like better,this one or that one? Mike is much cleverer than jack. Winter is the coldest season of a vear in Beijing.
其他类似问题
16人觉得有用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1.删“the”2.“the youngest”改成“younger”3.“best”改成“better”4.“very”改成“much”5.“colder”改成“cold”
1.This is his
best book. 2.Tom is the youngest in his class. 3.Which do you like best,this one or that one? 4.Mike is cleverer than jack.5.Winter is a cold season of a year in Beijing.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英语中句子中的“&”应该怎么读?
比如“Tom & Jerry”,应该怎么读中间的“&”?
&=and 有时侯连读只能念 'n'
我见过的公司名中含&的有:
Procter & Gamble (P&G,美国宝洁公司)
M&M`s 喜欢巧克力豆的人肯定见过这个商标
Johnson & Johnson (J&J 家庭用品,医疗用品生产商)
回答数:6982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这些英语句子怎么改形式?_百度知道
这些英语句子怎么改形式?
(改复数)are they old cooks?(肯定句)are these pencil-boxes old?(改单数)are
thos綘易官锻擢蹬津伦e girls newthis is a piano(改复数)that knife is short(改复数)is it a spoon
提问者采纳
很希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帮助,若满意请采纳,可以再追问。如有不明白? 楼上朋友错了这题are
those gir矛灼帝恍郜喝刽勤ls new,并祝你进步this is a piano(改复数)These are pianosthat knife is short(改复数)Those knives are shortis it a spoon?(改单数)Is he &#47?(改复数)Are they spoons?(肯定句)These pencil-boxes are old? she an old cook. 楼上朋友错了这题are these pencil-boxes old?(肯定句)Those girls are new,谢谢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he old cook?is she&倌烂愤竿莅放圾淖#47there are some pianosthose knives are shortare they spoon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