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听力道文听力:茶之味那里听?

[04日影]茶之味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典藏一生的日文情感美文 _百度百科
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典藏一生的日文情感美文本词条缺少概述,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页&&&&数286页开&&&&本32
出版社: 中国宇航出版社; 第1版 (日)
丛书名: 小故事大智慧
平装: 286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尺寸: 20.8 x 12.6 x 2.4 cm
重量: 299 g典藏一生的日文情感美文收录了近百篇的日文动人故事或许您作为一名日语学习者和爱好者终日埋头于日文单词日文语法的茫茫书海之中可越来越觉得学习枯橾无味或许您为准备各种等级考试翻烂了习题集练习册熬红了眼圈可成绩还是不尽如人意或许您学了很久的日文可还是无法脱口说出纯正流利的口语那么就请翻开这本写满爱的故事的书吧感受另外一种不同的诗情画意不仅可以放松您的大脑调剂您的心情还可以帮助大脑活跃思维提高学习效率让您每日有意外的收获这何尝不是一种日语学习的良策
在文章的选取上编者颇费了一番心思收集了日本最新的各类阅读资料力求内容新颖时尚又不失深刻内涵
典藏一生的日文情感美文所附MP3光盘收录了所有文章的配乐朗读外国专家纯正标准的发音在您欣赏美文的同时对您的口语听力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爱情
牵牛花物语
星空下的舞蹈
Suger smile
毕业的礼物
平南的巧克力
早晨的咖啡牛奶
红色的钢琴线
淡紫色的约定
又见到了他他在微笑
神圣夜晚里的思绪
那一刻我泪流不止
乌鸦到哪儿去了
儿子的来信
偶然进入的钟表店
苹果的味道
天使的礼物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日语美文听力:01-牵牛花物语
核心提示:朝顔という物語 朝顔の種を撒いた。私は園芸部員、夏になったら、咲くだろうか。出会いは春、クラス換えをして、新しいクラスになって、初めて同じグラスになったあなた、あな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朝顔という物語
  朝顔の種を撒いた。私は園芸部員、夏になったら、咲くだろうか。出会いは春、クラス換えをして、新しいクラスになって、初めて同じグラスになったあなた、あなたと私、隣同士の席、なぜかお互い話がよく合う相手で、気がつけば、よく話すようになっていた。仲がよくなっていた。そんな春、そうか、朝顔はだんだん育ってきた。蔓もだいぶ伸びってきて、あ、あれは蕾だ。咲くのも もうすぐだろう。あなたのこと なんだか気になる。どうしてだろう。それから、暫くして、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から、あなたと喧嘩してしまった。朝顔も萎れてしまった。ちゃんと毎日世話をしていたはずなのに、このまま、あなたと仲直りできないのかなあ。そんなのいやだよ。涙が零れた。そして、きずいた。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なんだ。次の日、朝顔は少し元気になったみたいだ。よっかた。ほっとしていると、ふと聞こえた、あなたの声。見れば、向こうの方から、あなたがこっちに走って来るのが見えた。あなたと私、仲直り。朝顔も もうすぐきれいに咲くだろう。夏、きれいに咲いた朝顔、あなたと私 これからは恋人同士。朝顔の種を撒いた。私は園芸部員。夏になったら、きれいに咲くことを願おう。
------分隔线----------
------------------
上一篇:暂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听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