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4A_M1-M4知识点整理.DOC
官方公共微信I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改为一般疑问句_百度作业帮
I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改为一般疑问句
Do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
Do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 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
Do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
Do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 或Have you an interesting story book? have 作“有”讲时,可以借助于助动词do也可以直接用have来构成疑问句。
what an interestingstory book it isShe has already swept the floor.(改为一般疑问句)跪求啊!This is a good film.I----it twice.A.have seen B.see C.saw D.am going to see----you-----to America?--Yes,I have.A.Do;go B.Hgone C.Have been D.AgoingWhat have you done?---I-----an egg.A.have boiled B.have boi_百度作业帮
She has already swept the floor.(改为一般疑问句)跪求啊!This is a good film.I----it twice.A.have seen B.see C.saw D.am going to see----you-----to America?--Yes,I have.A.Do;go B.Hgone C.Have been D.AgoingWhat have you done?---I-----an egg.A.have boiled B.have boilled C.boiled D.boil
She has already swept the floor.(改为一般疑问句)Has she already swept the floor?把助动词has移到开头.This is a good film.I (A.have seen) it twice.选择A项,已经看过两遍了.(Have) you (been) to America?--Yes,I have.选择C项Have been,已经去过了.What have you done?-- I (have boilled) an egg.A、B两个打成一样了.应该其中一个是对的.
1Has she swept the floor yet ?2 A3 C4 A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YOU CAN HAVE AN PEAR改成一般疑问句是用DO YOU HAVE AN PEAR?还是用CAN YOU HAVE AN PEAR?_百度作业帮
YOU CAN HAVE AN PEAR改成一般疑问句是用DO YOU HAVE AN PEAR?还是用CAN YOU HAVE AN PEAR?
用Can you have an pear?用什么提问就用什么回答.用情态动词can提问就用情态动词can回答如果原句是You have a pear.那么改成一般疑问句就是Do you have a pear?
再说,用或不用can,句子的意思也不同啊.用can,就好像我有一些梨,你可以拿一个.不用can,就是你手里正拿着个梨. 还不懂的话,欢迎再问,互相学习.
原句中有be\助\情的
一般疑问句 直接提前就行了
这个句中有can
所以提前就行了
可以说说为什么是CAN TOU而不是DO YOU吗
如果把You have a(不是an) pear. 变成一般疑问句就是 Do you have a pea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开头的疑问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