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谁知道这首歌曲??(太绝了),,各位听听吧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谁知道这首歌的中文意思?
求教一个好友,可别人连信都没回,想想人有时真没意思,要是我是他的上级或者比他强我想结果肯定又不一样啦!知道的人请 好吗?QQ: .我愿用真心和有缘相识的人交流。
共有 2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小子,你是个男孩,吵吵闹闹在街头玩耍
有一天你将长大成人
你脸上糊着泥巴
样子一点也不雅
踢着铁罐四处跑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小子,你是个青年,一条硬汉
在街上叫嚷着有一天要征服世界
你脸上淌着血
摇着旗子四处跑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小子,你是个老头,穷苦的人
眼神在祈祷,有一天你能得到安宁
你脸上糊着泥巴
样子一点也不雅
最好能有人让你闭上嘴巴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We Will Rock You
Buddy You're a boy
Make A big noise playin' in the street
Gonna be a big man some day
Ya' got blood on ya' face,big disgrace
Kicking your can all over the place
Singing we will
小子,你是个男孩,吵吵闹闹在街头玩耍
有一天你将长大成人
你脸上糊着泥巴
样子一点也不雅
踢着铁罐四处跑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小子,你是个青年,一条硬汉
在街上叫嚷着有一天要征服世界
你脸上淌着血
摇着旗子四处跑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小子,你是个老头,穷苦的人
眼神在祈祷,有一天你能得到安宁
你脸上糊着泥巴
样子一点也不雅
最好能有人让你闭上嘴巴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我们来摇滚
We Will Rock You
Buddy You're a boy
Make A big noise playin' in the street
Ya' got blood on ya' face,big disgrace
Singing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ha ha)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Keep the beat up,wh,I'm gonna turn the the heat up
Gonna get you,gonna burn your feet up
Rockin' you,like I never rocked you before
Like the way you do,I got you screaming for more
We're causin' utter devistation
When we steppin' to the place
And better believe that you can see
We're gonna rock and never stop
And here we go again
Hit you with the flow again
Kick it up the second time around
We'll bring it on again - shout it out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Go,go,go,go,go,go,go,
Buddy you're an old man,poor man
Pleading with your eyes
Gonna make you something someday
Ya' got blood on your face,big disgrace
Somebody better put you back in your place
Singing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We will,we will rock you
回答者:等爱的孩子 - 试用期 一级 11-5 14:22
--------------------------------------------------------------------------------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 0 个人评价
其他回答 共 3 条
buddy you're a boy
Make a big noise playin' in the street
You got blood on your face, big disgrace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ha ha)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c'mon)
Keep the beat up, why, i'm gonna turn your heat up
Gonna get you on the floor, gonna burn your feet up
Rockin' you, like i've never rocked you before
Like the way i do, got your screaming for more
We're causin' utter devastation
When we're stepping to the place
And better believe that you can see
We're gonna rock and never stop
And here we go again
Hit you with the flow again
Kick it up the second time around
We'll bring it on again - shout it out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re gonna rock, we're gonna rock ya baby!)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re gonna rock, we gonna rock, we gonna rock ya)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Buddy you're an old man, poor man pleading with your eyes
Gonna make you something some day
You got mud on your face, big disgrace
Somebody better put you back in your place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re gonna rock ya)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yeah, yeah)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_百度知道
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
一小部分歌词:给我一首歌,给我耀眼的时刻
提问者采纳
给我一首歌
朱丹 给我一首歌00聚光灯如夜空繁星00这舞台响彻音乐声00久违的梦握在手中00这是不是真的00刹那间转换了时空00是谁重塑我的妆容00又回到少女的心情00畅场扳渡殖盗帮醛爆互在这舞台之中00音乐叫醒了另外一个 一个自己00曾被称为不切实际 爱唱歌的自己00给我一首歌 给我耀眼的时刻00我有多狂热 音乐最懂我00给我一首歌 所有等待都值得00因为这首歌 是我00刹那间转换了时空00是谁重塑我的妆容00又回到少女的心情00在这舞台之中00音乐叫醒了另外一个 另一个自己00曾被称为不切实际 爱唱歌的自己00给我一首歌 给我耀眼的时刻00我有多狂热 音乐最懂我00给我一首歌 所有等待都值得00因为这首歌 是我00给我一首歌 给我耀眼的时刻00我有多狂热 音乐最懂我00给我一首歌 所有等待都值得00因为这首歌 是我00给我一首歌 给我耀眼的时刻00我有多狂热 音乐最懂我00给我一首歌 所有等待都值得00因为这首歌 是我
提问者评价
U Make Me Wanna
歌手: Blue 所属专辑:《One Love》 /song/3464727?fm=altg4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给我一首歌
就叫《给我一首歌》,千真万确!!!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
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
/v_playlist/fp15.html
Joey Moe - My Last Serenade
Don&t be surprised &#13;&#10;没什么好惊奇的 &#13;&#10;That these are my last words &#13;&#10;在我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里 &#13;&#10;My last hour of my last day &#13;&#10;我还有最后的一些话要说 &#13;&#10;I&ve taken all the sorrow &#13;&#10;I can bear yo &#13;&#10;我承受了你留给我的所有伤痛 &#13;&#10;And now I think I&ll turn &#13;&#10;Turn and walk away &#13;&#10;所以我想,我应该回头了,应该悄悄地走了。 &#13;&#10;As wipe cause the tears are filthen up in my eyes &#13;&#10;眼泪也渐渐浸湿了我的双眼 &#13;&#10;Feel like I got nothing left to love in my life &#13;&#10;感觉以后我也不会再这样去爱任何东西 &#13;&#10;20 years of age and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13;&#10;想想我都二十岁了,也该学会说再见了 &#13;&#10;Cause I don&t even want to try &#13;&#10;To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 &#13;&#10;因为我根本不想再尝试,尝试今夜我们能够重新回到一起 &#13;&#10;Tell them to forget the show tonight (And I don&t wanna sing) &#13;&#10;告诉他们,忘掉今夜的表演(因为我根本不想唱) &#13;&#10;Tell them I&ve given up alright (And it don&t even mean a thing) &#13;&#10;告诉他们,我已经平静地放弃了(这根本不值一提)&#13;&#10;Make sure the headlines say (I did it for love) &#13;&#10;不过要让他们(报纸)的头条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13;&#10;
With you it all fades away, &#13;&#10;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那么徒劳 &#13;&#10;There&s no more words to say &#13;&#10;已经没有什么好掩饰的了 &#13;&#10;No more you and me, &#13;&#10;不可能再有你和我了 &#13;&#10;Cause the music left with you &#13;&#10;因为当这歌声结束的时候 &#13;&#10;And now I&m alone on the balcony &#13;&#10;也就是我回到了独自一人的时候 &#13;&#10;With no more songs to sing, &#13;&#10;不会再唱了,只是, &#13;&#10;Only this last serenade &#13;&#10;只是想让你知道,这最后的夜曲 &#13;&#10;And you know I sing it for you &#13;&#10;只为你而唱 &#13;&#10;&#13;&#10;It won&t be a lie &#13;&#10;这不是谎言 &#13;&#10;If I told you my life was hurt &#13;&#10;如果我告诉你,你伤害了我 &#13;&#10;Spring, summer, winter and fall &#13;&#10;无时无刻不在伤害我 &#13;&#10;Tell me what to do with this fame ya&ll &#13;&#10;那就告诉我,我的名声到底有什么用? &#13;&#10;And do my songs matter at all? &#13;&#10;我的歌到底有什么用? &#13;&#10;Tell them to forget the video (And I don&t want to dance) &#13;&#10;告诉他们,忘了今夜的录像(因为我根本不想跳舞) &#13;&#10;Tell them I have left the city yo (And I&m not coming back) &#13;&#10;告诉他们,我已经离开了这座城市(永远也不会回来) &#13;&#10;Make sure the headlines say (I did it for love ) &#13;&#10;不过要让他们(报纸)的头条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With you it all fades away, &#13;&#10;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那么徒劳 &#13;&#10;There&s no more words to say &#13;&#10;已经没有什么好掩饰的了 &#13;&#10;No more you and me, &#13;&#10;不可能再有你和我了 &#13;&#10;Cause the music left with you &#13;&#10;因为当这歌声结束的时候 &#13;&#10;And now I&m alone on the balcony &#13;&#10;也就是我回到了独自一人的时候 &#13;&#10;With no more songs to sing, &#13;&#10;不会再唱了,只是, &#13;&#10;Only this last serenade &#13;&#10;只是想让你知道,这最后的夜曲 &#13;&#10;And you know I sing it for you &#13;&#10;只为你而唱 &#13;&#10;&#13;&#10;Anything, I&ll do anything &#13;&#10;一切,我可以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13;&#10;Please make me whole again &#13;&#10;只求让我们能够回到一起 &#13;&#10;You&re the reason why I sing &#13;&#10;我只为你而唱 &#13;&#10;Anything, I&ll do anything &#13;&#10;一切,我可以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13;&#10;Please make me whole again &#13;&#10;只求让我们能够回到一起 &#13;&#10;You&re the reason why I sing &#13;&#10;我只为你而唱 &#13;&#10;With you it all fades away, &#13;&#10;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那么徒劳 &#13;&#10;There&s no more words to say &#13;&#10;已经没有什么好掩饰的了 &#13;&#10;No more you and me, &#13;&#10;不可能再有你和我了 &#13;&#10;Cause the music left with you &#13;&#10;因为当这歌声结束的时候 &#13;&#10;And now I&m alone on the balcony &#13;&#10;也就是我回到了独自一人的时候 &#13;&#10;With no more songs to sing, &#13;&#10;不会再唱了,只是 &#13;&#10;Only this last serenade &#13;&#10;只是想让你知道,这最后的夜曲 &#13;&#10;And you know I sing it for you &#13;&#10;只为你而唱 &#13;&#10;(come home)回家 &#13;&#10;(come home)回家...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谁知道这首歌的_百度知道
谁知道这首歌的
com/v_19rrhzw0yc.html" target="_blank">http,谢谢.iqiyi。帕帕帮.iqiyi:38出现的歌是什么<a href="http麻烦听过核对过后再回答.com/v_19rrhzw0yc://www://www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那就看看吧!乖 )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哎 哥们弄的像个手枪一样干嘛呢?) (我 我 我的抓忑我) 视频很快就转过来 我看见M M还长的有点乖 我很快就感使陶醉 说晚上我想找个M M睡 (又来了一个) M M说我有点坏 我说现在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如今的时代 还谈什么恋爱 大家都在胡来 (一起来一起来) 啊!你听着 我是高大 威猛 英俊 潇洒 智勇双全 气语不凡 风流涕淌 玉树临风 成熟稳重 风趣幽默 举世无双 绝无仅有 空前绝后 独一无二 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只此一家 别无分店 ) (不会吧!) 视频很快转过来 我看见M M还长的有点乖 我很快就感使陶醉 说晚上我想找个M M睡 (你真坏) M M说我有点坏 我说现在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如今的时代 还谈什么恋爱 大家还都乱来 (哥哥你喜不喜欢我嘛) 喜欢 (想不想和人家 恩 ) 你要干吗 现在慌实在慌 M M说要看我脱衣裳 (快嘛快点嘛) 虽然听的心头慌 一转眼马上脱的净光光 (哇 ) 美女说今天晚上我们两个耍的有一点奔放 结果我上当 还被她照相 最后还发到网上 (不要哭小弟弟! (快点) 您是吃复读机长大的呀漂亮哥哥我在等你哦-叶天忆 今天晚上没事情 想找个M M来聊视频 (干吗嘛) 网上M M那么多 我也不晓得该找那一个 我在网上看了又看瞧了又瞧 还是没有找到 管不了太多 随便找一个 反正我看了在说 我要请M M来视频 她一直说什么不答应 (人家害羞嘛) 为了看到她的脸 用尽了我所有的蜜语甜言 如今交友实在难泡的MM都是连哄带骗 那拇指都按酸 我口水都说甘 她终于肯视频聊天 (哥哥你帅吗 ) (何只是帅!我已经看过咯!有没有那么好啊!你们自己玩吧 (快点) 大姐您换句台词行嘛 你骗人上瘾啦!还来啊你们这不是胡来嘛 (快点) 怕了你们了
你他妈脑子有病啊还是吃屎长大的?手贱还是咋地啊?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当我唱起这首歌吉他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