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远离手机英语怎么造句造句

文档贡献者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令你拍案叫绝的“积木式英语造句法”
文档星级:
内容提示:令你拍案叫绝的“积木式英语造句法”,英语,令你拍案叫绝的,英语造句法,积木式英语,积木 英语,积木英语第一季,积木式手机,积木式,乐高式积木,积木式套餐,拍案叫绝,拍案叫绝的意思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
上传日期: 18:33:09|
下载积分: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令你拍案叫绝的“积木式英语造句法”.DOC英语造句。不要软件,用than造句 我从没见过比你还漂亮的人_百度知道
英语造句。不要软件,用than造句 我从没见过比你还漂亮的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have never seen anyone is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造句_百度知道
prepare…for
do 芈野遁段墚灯忽仑Sth confidently
practise造句.不要太难
提问者采纳
取鲜摆绞肢悸大稍我想为英语考试作准备i often do making decisions confidently我总是很自信的做出决定i have a lot of friendi want to prepare for my english exam,including my mum我有很多朋友
其他类似问题
造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mazon CAPTCHA
请输入您在这个图片中看到的字符:
& , , Inc. or its affiliates用英语翻译:Tom很想把英语提高上去,我建议他: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用新单词造句,课上或课下要尽可能多的_百度知道
用英语翻译:Tom很想把英语提高上去,我建议他: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用新单词造句,课上或课下要尽可能多的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
提问者采纳
【原题】用英语翻译:Tom很想把英语提高上去,我建议他: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用新单词造句,课上或课下要尽可能多的说英语,多做听说练习,尤其要尝试听英语广播.如BBC英语节目,牢记一些英语语法规则【翻译】Tom wants to improve his English. I give him the following suggestions.-to have lectures carefully,-to make notes,-to make sentences with new words,-to practise speaking no matter in th荩弄避饺篆祭遍熄拨陇e class or after the class,-to listen to the English broadcasting programs, especially BBC,-to mermorize the grammar rules.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Tom would like to improve the English language up, I suggested that he: class listen carefully, take notes, with new wo们彷碘簧鄢毫碉桐冬昆rds and sentences, or the next class to class as much as possible...
Tom wanted to put the English improve up, I suggest he: listen carefully in class, to make notes, use new words sentence-constructing, class or class to as much as possible
Tom want to improve his English very much.I suggest him listen conscientious in the class,make notes carefully,make sentences with new words and do practice as much as possible
应该是;TOM IS ENGLISH UP VERY GOOD,I to propose HE
HAVE LENRN LISEN TO TEATHER
DOGOOD NOTS ,HAVENEWS WADES IS ,
Tom really wants to improve his English, so I suggest that he should listen carefully and make notes, make sentence with new words,whenever at class or after class 课上或课下要尽可能多的 没写完整还是?
上课或下课尽可能多的什么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怎么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