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法中 从事(职业)建议某人做某事事

过去本来不应该做某事而事实上已经做了_小升初英语语法复习:虚拟语气练习题_小精灵儿童网站
日期:奇、不相信&等感情色彩。
7.B must表示说话人的主观愿望,而have to多表示客观需要。
8.D would have done表示对过去已发生的事情的推测,表示&可能&&&。
9.B shouldn&t have done表示&过去本来不应该做某事而事实上已经做了&。
10.D should/should not+do,表示&(现在)应该/不应该&&&。
11.B Let&s do sth.表示&建议做某事&,含听话一方在内,故用 shall we。如果用Let us ...过去本来不应该做某事而事实上已经做了的相关内容日期:宝宝本来不“闹觉”…… 孩子“闹觉”,是指一岁左右的孩子睡觉前总是又哭又闹地“磨人”,一旦大人将其抱起来,拍拍、摇摇很快就睡着了。甚至有的较大些的孩子也要大人拍着或含着奶头才能入睡。孩子“闹觉”,常使一些父母心烦,甚至对孩子日期:有些宝宝为何会“哭死”过去 DD也谈小儿屏气发作 所谓“屏气发作”实为婴幼儿时期一种呼吸方面的神经官能症。虽然对婴幼儿本身而言,这种发作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危及生命,但有些可引起强烈的抽搐,甚至窒息,同样需要年轻父母认真对待和采取抢救措施。 小儿屏...日期:从墙上跳过去 有一年,天大旱,长时间没下雨。村里人准备募捐祭神求雨,当募捐人来找阿凡提 要求募捐时,阿凡提没捐一分钱。募捐人对他说:“阿凡提,如果下了雨对你家久旱的 果园也有好处呀??“下雨的时候,就让那片阵雨的云从我家果园的墙上跳过去吧?卑⒎蔡峄卮鹚怠?日期:本来就嫌小 阿凡提在河边走,一阵风把他的帽子吹到了河里。他折腾了半天也没从河里捞出帽 子来,精疲力尽的阿凡提,望着漂去的帽子说道:“你走吧,本来我就有一点嫌小,打 算买一顶新帽子的。” 日期: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管桦词 翟希贤曲 狄其安配器 独唱:何秋雯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那时候,妈妈没有土地 全部生活都在两只手上 汗水流在地主火热的田...日期:未来市的过去 我在未来市愉快地度过了两大,今天已是第三天了。然而,我却好像生活了三年似的--我跑了多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看到了多少从来没有见过的事物! 我记起了编辑部的委托。...日期:孩子为什么会气死过去 孩子气死过去称呼吸暂停症,又叫屏气发作,有青紫屏气发作和苍白屏发作。 青紫屏发作,常发生在孩子玩得正高兴时,成人强迫他去做别的事,或拿走了他的玩具,或没有满足他的某些要求,...
&最新内容- - - - - - - - - - - - &&热点推荐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求初中英语语法,句式,完整的,(没做笔记)复习用。_百度知道
求初中英语语法,句式,完整的,(没做笔记)复习用。
提问者采纳
hear :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我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 I have nothing to do 我没什么事情做 135 have to do sth 必须做某事 136 have trouble (problem) (in) doing sth 做什么事情有麻烦 137 have…time +doing 138 have…(时间)…off 放……假 eg: She likes dancing to the music 她喜欢随着音乐跳舞 93 decide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 94 do a survey of 做某方面的调查 95 do better in 在……方面做得更好 96 do wrong 做错 97 Don&#39: You have been talking You have been sleeping since 132 have been to …( 地方)……去过某过地方 have gone to …(地方) 去了某地还没回来 133 have fun +doing 玩得高兴 134 have sth to do 有什么事要做 t you care about this country&#39: She is in trouble They are in tronble 46 be interested in 对某方面感兴趣 47 be late for = come late to 迟到 eg: He'feel confident of sth /one&#39,他们会让我知道的 I&#39: I have month off 我请一个月得假 139 hear sb +do/t know if (wether) we will arrive on time tomorrow morning 他不知道我们明天早上是否能准时到达 146 if : I borrowed a pen from him he lent a pen to me ( he lent me a pen 80 both = the same(as) = not different(from) 表相同 81 bother 打扰 bother sb to do sth eg : I&#39: I am sorry for you 59 be sorry to hear that 60 be sorry to trouble sb eg : Let&#39:I am sixteen I am at the age of sixteen 14 at the beginning of …… ……的起初,but can you tell me to way to the station 我十分道歉打扰你: We are sure to pass the test 我们一定会通过这次考试 We are sur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们一定能学好英语 70 be terrified of + 名/s strict in obeying noles 62 be strict with sb 对某人要求严格t rain 假如明天不下雨: We call him old wang 84 care 关心 eg 、notice ,被(别人)做…t forget to do sth 不要忘了做某事 98 Don't be angry with me 24 be angry with(at) sb for doing sth 为什么而生某人的气 25 be as…原级…as 和什么一样从句 39 be going to + v(原) 将来时 40 be good at(+doing) = do well in 在某方面善长: Why not consider going to lu zhou 为什么不考虑去泸州;ll go to LuZhou if it does&#39、 look at (感官动词)+do eg: From me for her 113 get /尽头: I don'that clause +从句 感觉&#47: I get ready for math I am ready for math 118 get sb in to trouble 给某人麻119 get sb to do sth 120 get…from… 从某处得到某物 121 give a talk 做报告 eg: I will go along with you我将和你一起去 the students planted trees along with their teachers 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 8 As soon as 一怎么样就怎么样 9 as you can see 你是知道的 10 ask for ……求助 向…要…(直接接想要的东西) eg : I's bothering me to lend him money 82 by the end of 到……为止 83 call sb sth eg :He is from Bejing He comes from Bejing Is he from Bejing ? 37 be full of 装满……的 be filled with 充满 eg、sth 爱上什么 106 far from 离某地远 eg :I like watching monkeys jump 2 (比较级 and 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怎么样 3 a piece of cake =easy 小菜一碟(容易) 4 agree with sb 赞成某人 5 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 a kind of 一样 6 all over the world = the whole world 整个 世界 7 along with同……一道: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 61 be strict in doing sth 严于做某事m sorry to bother you ,害怕…… eg ,自信 eg : She is as tall as me 她和我一样高 26 be ashamed to 27 be away from 远离 28 be away from 从……离开 29 be bad for 对什么有害 eg ? 90 communicate with sb 和某人交流 91 consider + doing 考虑做什么 eg : I&#39: 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 109 finish 完成+doing(名词) 110 fit to sb = be fit for sb 适合某人 111 forget to do 没有做而忘了 forget doing 做了而又忘了 eg: I am &#47: ask you for my book 11 ask sb for sth 向某人什么 12 ask sb to do sth 询问某人某事 ask sb not to do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 13 at the age of 在……岁时 eg:she is able to sing 21 be afraid to do (of sth 恐惧: Reading aloud is good for your English 42 be happy to do 很高兴做某事 43 be helpful to sb 对某人有好处 eg : He was late because he had a headache He was late because of his headache 77 begin to do = start to do 开始做某事 start…with…=begin…with… 以什么开始什么 eg ,假如(全部接一般时态)+条件语态从句 eg,我就去泸州 If they change the plan they will let me know 假如他们要改变计划:1 现在进行时 2 将来时 19 be able to (+ v 原) = can (+ v 原) 能够…… eg : He is sure of winning I am sur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 67 be sure of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have sth down 做完;t mind +doing &#47? 92 dance to 随着……跳舞sth +adj 发现什么怎么样 eg : Reading books in the sun is bad for your eyes 在太阳下看书对你的眼睛不好 30 be born 出生于 31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什么事 be busy with sth 忙于…… 32 be careful 当心:如果: I have my hair cut 我理了发(头发被剪了) Tom got his bad tooth pulled out 汤母把他的坏牙拔掉了(被牙医拔掉了) 114 get a part-time job= find a part-time job 115 get along well with sb = get on well with sb 与某人相处得好 116 get along with sb = get on with sb 与某人相处 117 get ready for = be ready for为什么而准备m suer that he can pass the test 我相信他能通过考试 69 be sure to do sth一定会做某事+时间 最后; feel confident of my spoken English I feel that I can pass the test 18 be + doing 表: 是否=wether m afraed to go out at night I's future : I&#39: the glass is full of water the glass is filled with water 38 be glad+to+do/……的开始 15 at the end of +地点/m allowed to watch TV 我被允许看电视 I should be allowed to watch TV 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 23 be angry with sb 生某人的气 eg ? Does he come from B对什么有信心;小心 33 be different from…… 和什么不一样 34 be famous for 以……著名 35 be friendly to sb 对某人友好 36 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 eg : Each student has many books 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些书 100 end up +doing 101 enjoy +doing喜欢 102 escape from 从……逃跑eg: My father is used to getting up early 我爸爸习惯早He is used to sleeping in class 他习惯上课睡觉 74 be worth doing 值得做什么 75 be(feel) afrai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be afraid of sth 害怕某物 be afraid that 丛句 76 because+句子 because of +短语 s sth 帮助某人某事(某方面) help sb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142 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 143 How about(+doing) = What about(+doing) 144 how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th耿户帝较郜记刽少ink of 你对什么的看法 145 if : I&#39,但是你能告诉我怎么去车站 the problem has been bothering me for weeks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个周了 He't forget to go home I forget closing door 112 from…to… 从某某到某某 eg, 善于…… 41 be good for 对什么有好处m like my mother 49 be mad at 生某人的气 50 be made from 由……制成(制成以后看不见原材料) 51 be made of 由……制成(制成以后还看得见原材料) 52 be not sure 表不确定 53 be on a visit to 参观 54 be popular with sb 受某人欢迎 55 be quiet 安静 56 be short for 表**的缩写 eg、t know if (wether) I should go to the party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参加晚会 He don'doing 听见某人做某事&#47: Be late for class 上课迟到 48 be like 像……s begin the game with the song I begin to go home 78 between…and… 两者之间 79 borrow sth from sb 向……借…… lend sth to sb ( lend sb sth 借给……什么东西 正在做某事 140 help a lot 很大用处 141 help sb with sth &#92、listen to : Reading aloud is helpful to you 大声朗读对你有好处 Exercising is helpful to your bady 锻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44 be in good health 身体健康 45 be in trouble 处于困难中m sure of my head (my teacher 我相信我的大脑(老师) 68 be sure that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She is able to sing She can sing 20 be able to do sth 能够干什么 eg : I&#39: Can you come up with a good idea 你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吗: Don&#39个人觉得最好还是上课认真做笔记啊~1 (see ,我就要去英国 147 in one&#39: Some students are not strict with them selves 这些学生对自己不严格 63 be strict with sb in sth 某方面对某人严格 64 be supposed to do 被要求干什么 65 be sure 表确定 66 be sure of doing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m afraid of dog 22 be allowed to do 被允许做什么 eg,伴随…… eg : At the end of the day 16 at this time of year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17 be &#47: Don'动doing 害怕…… 71 be terrifie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 72 be the same as … 和什么一样 73 be used to 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 ll go to England : He is give a tall 122 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给某人某物 123 go fish 钓鱼 go swimming 游泳 124 go on to do 去做下一件事 go on doing 继续做这件事 125 go out away from go out of 126 go to school 上学(用于专业的)go to the school 去学校(不一定是上学) 127 good way to 好方法 128 hate to do 讨厌没做过的事 hate doing 讨厌做过的事 129 have a party for sb 举办谁的晚会 130 have a talk 听报告 谈一谈 131 have been doing 现在完成进行时名词 不要介意…… 99 each +名(单)每一个…eg : Don&#39: I'从句 &#47: The school is far from my home 107 find +it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怎么样 108 find sb&#47: 陶 is short for 陶俊杰 57 be sick in bed 生病在床 58 be sorry to do sth be sorry for sb eg : The prisoners have escaped from the prison犯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 103 expect to do sth 期待做某事 104 fall down 摔下来 fall off 从哪摔下来 105 fall in love with sb &#47?你为什么不关心国家的未来 85 catch up with sb 赶上某人 86 chat with sb 和某人闲谈 take sb to + 地点 带某人去某地 87 come in 进88 come over to 过来 89 come up with 提出 eg;末尾 eg ,if I have enough money next year 如果我明年由足够的钱
其他类似问题
这是目前公认的讲的最好的语法教程语法要精,就用奥风!推荐楼主直接百度 中考语法完全突破 视频教程或记耿户帝较郜记刽少忆大纲,在线看一下效果,直接针对中考,而且有配套练习和记忆大纲
初中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feel : Reading aloud is good for your English 42 be happy to do 很高兴做某事 43 be helpful to sb 对某人有好处 eg : I don&#39:如果;sth 爱上什么 106 far from 离某地远从句 &#47: I&#39: 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 109 finish 完成+doing(名词) 110 fit to sb = be fit for sb 适合某人 111 forget to do 没有做而忘了 forget doing 做了而又忘了 eg: From me for her 113 get /doing 听见某人做某事&#47,but can you tell me to way to the station 我十分道歉打扰你: Can you come up with a good idea 你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吗;have sth down 做完: The school is far from my home 107 find +it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怎么样 108 find sb&#47: 陶 is short for 陶俊杰 57 be sick in bed 生病在床 58 be sorry to do sth名词 不要介意…… 99 each +名(单)每一个…t be angry with me 24 be angry with(at) sb for doing sth 为什么而生某人的气 25 be as…原级…as 和什么一样 eg : I have my hair cut 我理了发(头发被剪了) Tom got his bad tooth pulled out 汤母把他的坏牙拔掉了(被牙医拔掉了) 114 get a part-time job= find a part-time job 115 get along well with sb = get on well with sb 与某人相处得好 116 get along with sb = get on with sb 与某人相处 117 get ready for = be ready for为什么而准备eg , 善于…… 41 be good for 对什么有好处 eg : She is in trouble They are in tronble 46 be interested in 对某方面感兴趣 47 be late for = come late to 迟到 eg,害怕…… eg : Some students are not strict with them selves 这些学生对自己不严格 63 be strict with sb in sth 某方面对某人严格 64 be supposed to do 被要求干什么 65 be sure 表确定 66 be sure of doing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t you care about this country'动doing 害怕…… 71 be terrifie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 72 be the same as … 和什么一样 73 be used to 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 eg,他们会让我知道的 I'one&#39: Reading books in the sun is bad for your eyes 在太阳下看耿户帝较郜记刽少书对你的眼睛不好 30 be born 出生于 31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什么事 be busy with sth 忙于…… 32 be careful 当心;s begin the game with the song I begin to go home 78 between…and… 两者之间 79 borrow sth from sb 向……借…… lend sth to sb ( lend sb sth 借给……什么东西 eg ,我就去泸州 If they change the plan they will let me know 假如他们要改变计划;ll go to LuZhou if it does'that clause +从句 感觉/m sure of my head (my teacher 我相信我的大脑(老师) 68 be sure that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是否=wether eg: He's bothering me to lend him money 82 by the end of 到……为止 83t know if (wether) we will arrive on time tomorrow morning 他不知道我们明天早上是否能准时到达 146 if :I like watching monkeys jump 2 (比较级 and 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怎么样 3 a piece of cake =easy 小菜一碟(容易) 4 agree with sb 赞成某人 5 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 a kind of 一样 6 all over the world = the whole world 整个 世界 7 along with同……一道;……的开始 15 at the end of +地点&#47: I&#39,伴随…… eg : She is able to sing She can sing 20 be able to do sth 能够干什么 eg : He is give a tall 122 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给某人某物 123 go fish 钓鱼 go swimming 游泳 124 go on to do 去做下一件事 go on doing 继续做这件事 125 go out away from go out of 126 go to school 上学(用于专业的)go to the school 去学校(不一定是上学) 127 good way to 好方法 128 hate to do 讨厌没做过的事 hate doing 讨厌做过的事 129 have a party for sb 举办谁的晚会 130 have a talk 听报告 谈一谈 131 have been doing 现在完成进行时 eg : I am &#47、listen to : I&#39? 90 communicate with sb 和某人交流 91 consider + doing 考虑做什么 eg ,但是你能告诉我怎么去车站 the problem has been bothering me for weeks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个周了 He&#39: I'll go to England ;末尾 eg : Each student has many books 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些书 100 end up +doing 101 enjoy +doing喜欢 102 escape from 从……逃跑t rain 假如明天不下雨: Let&#39: ask you for my book 11 ask sb for sth 向某人什么 12 ask sb to do sth 询问某人某事 ask sb not to do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 13 at the age of 在……岁时 eg: I&#39,我就要去英国 147 in one&#39: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我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 I have nothing to do 我没什么事情做 135 have to do sth 必须做某事 136 have trouble (problem) (in) doing sth 做什么事情有麻烦 137 have…time +doing 138 have…(时间)…off 放……假sth +adj 发现什么怎么样feel confident of sth &#47: Reading aloud is helpful to you 大声朗读对你有好处 Exercising is helpful to your bady 锻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44 be in good health 身体健康 45 be in trouble 处于困难中 eg 、 look at (感官动词)+do eg: The prisoners have escaped from the prison犯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 103 expect to do sth 期待做某事 104 fall down 摔下来 fall off 从哪摔下来 105 fall in love with sb &#47: I am sorry for you 59 be sorry to hear that 60 be sorm like my mother 49 be mad at 生某人的气 50 be made from 由……制成(制成以后看不见原材料) 51 be made of 由……制成(制成以后还看得见原材料) 52 be not sure 表不确定 53 be on a visit to 参观 54 be popular with sb 受某人欢迎 55 be quiet 安静 56 be short for 表**的缩写 eg: We are sure to pass the test 我们一定会通过这次考试 We are sur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们一定能学好英语 70 be terrified of + 名&#47,自信 eg : He was late because he had a headache He was late because of his headache 77 begin to do = start to do 开始做某事 start…with…=begin…with… 以什么开始什么 eg : I have month off 我请一个月得假 139 hear sb +do&#47: She is as tall as me 她和我一样高 26 be ashamed to 27 be away from 远离 28 be away from 从……离开 29 be bad for 对什么有害 eg : I borrowed a pen from him he lent a pen to me ( he lent me a pen 80 both = the same(as) = not different(from) 表相同 81 bother 打扰 bother sb to do sth t forget to go home I forget closing door 112 from…to… 从某某到某某 eg,假如(全部接一般时态)+条件语态从句 eg、find ? 92 dance to 随着……跳舞 eg : At the end of the day 16 at this time of year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17 be /正在做某事 140 help a lot 很大用处 141 help sb with sth &#92、hear ,if I have enough money next year 如果我明年由足够的钱: Don'm afraed to go out at night I'对什么有信心: We call him old wang 84 care 关心+时间 最后:He is from Bejing He comes from Bejing Is he from Bs opinion = sb think 某人认为如果满意: Don&#39: You have been talking You have been sleeping since 132 have been to …( 地方)……去过某过地方 have gone to …(地方) 去了某地还没回来 133 have fun +doing 玩得高兴 134 have sth to do 有什么事要做 eg:1 现在进行时 2 将来时 19 be able to (+ v 原) = can (+ v 原) 能够……t know if (wether) I should go to the party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参加晚会 He don&#39: I't mind +doing /s strict in obeying noles 62 be strict with sb 对某人要求严格 eg: I get ready for math I am ready for math 118 get sb in to trouble 给某人麻119 get sb to do sth 120 get…from… 从某处得到某物 121 give a talk 做报告 eg? Does he come from Bejing : Don'尽头;t forget to do sth 不要忘了做某事 98 Don&#39: the glass is full of water the glass is filled with water 38 be glad+to+do&#47?你为什么不关心国家的未来 85 catch up with sb 赶上某人 86 chat with sb 和某人闲谈 take sb to + 地点 带某人去某地 87 come in 进88 come over to 过来 89 come up with 提出s sth 帮助某人某事(某方面) help sb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142 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 143 How about(+doing) = What about(+doing) 144 how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think of 你对什么的看法 145从句 39 be going to + v(原) 将来时 40 be good at(+doing) = do well in 在某方面善长;m afraid of dog 22 be allowed to do 被允许做什么 m suer that he can pass the test 我相信他能通过考试 69 be sure to do sth一定会做某事eg: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 61 be strict in doing sth 严于做某事m allowed to watch TV 我被允许看电视 I should be allowed to watch TV 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 23 be angry with sb 生某人的气 eg : I will go along with you我将和你一起去 the students planted trees along with their teachers 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 8 As soon as 一怎么样就怎么样 9 as you can see 你是知道的 10 ask for ……求助 向…要…(直接接想要的东西) eg 、notice : Why not consider going to lu zhou 为什么不考虑去泸州;小心 33 be different from…… 和什么不一样 34 be famous for 以……著名 35 be friendly to sb 对某人友好 36 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 eg ,被(别人)做…eg: She likes dancing to the music 她喜欢随着音乐跳舞 93 decide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 94 do a survey of 做某方面的调查 95 do better in 在……方面做得更好 96 do wrong 做错 97 Don&#39: He is sure of winning I am sur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 67 be sure of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I am sixteen I am at the age of sixteen 14 at the beginning of …… ……的起初:she is able to sing 21 be afraid to do (of sth 恐惧: Be late for class 上课迟到 48 be like 像……m
feel confident of my spoken English I feel that I can pass the test 18 be + doing 表: My father is used to getting up early 我爸爸习惯早He is used to sleeping in class 他习惯上课睡觉 74 be worth doing 值得做什么 75 be(feel) afrai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be afraid of sth 害怕某物 be afraid that 丛句 76 because+句子 because of +短语 eg ? 37 be full of 装满……的 be filled with 充满 eg1 (see : I&#39
问题补充:我们班没有做笔记的习惯。所以我才在网上搜,买书?不实际。英语语法我看过很多版本,著名的有薄冰、朗文、红魔等,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
同学,买本薄冰的语法书就啥都有了。
百度 或买本书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建议某人做某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