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点:一心想着扣钱,老板太抠门,管理也不完善,没有任何上升空间,试用期辞职不提前一个月竟然不给发工资
1054次浏览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薪资不错,上涨幅度还行
缺点:开会很少,工作忙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高端大气上档次公司:工作内容、办公环境、员工组成、工作理念均很高端,是国内少有的正规、规范、先进的翻译公司。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我在这个公司做了6年了,韶关,香港和深圳都有分公司,勤快的话,可以拿到1万多的哦,我不加班大约在8000元,包吃,待遇,工作的同事都不错,总体来说工作忙,但也开心
一条来自网友的评论:
哪里不错、没见到招进去的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老板人很好,待员工不错,工资待遇在翻译行业算是高的,人际关系简单,老员工很多,经营状况也很稳定,年终奖很不错哦,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关键是挺稳定的,工作很安心。
一条来自网友的评论:
五险一金, 临沂很少有, 而且工资远远高于临沂的平均水平, 要靠个人努力哦
一条来自网友的评论:
无五险一金,工资比济南最低工资标准还低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小区环境是别墅小区够大
夏天蚊子多-不过人事部每个小组提供了花露水
小伙伴们都十分不错的说!!!一年有3-4次活动,出去一起玩耍时大家互帮互助很温馨,有照片可以作证!女生多,个性都挺好的,有时候同事之间工作 中有失误都不好意思严厉指责,主管经理 其他部门的培训也挺多的,偶尔或有性格很倔的人,但是处久了就能知道方法
才毕业的童鞋在这里只要勤奋可以进行第二次学习。有机会有人哈!
真正可以工作开心的地方哈!
缺点:薪资福利不是翻译公司中最最好的,公司和我自己还有很大的发展和成长空间。
工作的每天都不虚度年华吧!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工作环境优雅
人文气氛和谐、
一条来自网友的评论:
很不错的一家公司
一条来自内部员工的评论:
优点:老板人不错。员工关系好。包住,不住有补贴。
缺点:单休,工作时间长,经常加班。
一条来自网友的评论:
今年工资多少
一条来自网友的评论:
优点:空闲时间多,业务量少。笔译顶多一个月接10W字左右,有时候连5W字都没有。你要想全职,还是算了吧。做着还想着找下家。老板要求高哦!5年以上全职翻译经验估计才不会跟你计较。兼职也不建议做他家的……做做实习吧
缺点:业务太差!
按地区查看
按行业查看
全国公司福利榜
全国最佳人气招聘企业
填写常用邮箱,用于接收该公司的最新动态
亲,请填写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
使用以下帐号登录可以保存关注记录,更方便
使用手机访问,非常方便与欧洲中世纪相比,21世纪的中国的翻译公司建筑、美术,政治制度和农场耕种、作物品种都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地域文化不同有了极大的改进,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富裕和多彩。的翻译是:Compared with the European Middle Ages, the art of the 21st century Chinese architecture, art, political systems and farm cultivation, crop varieties are developed with the times and culture of different regions has greatly improved people's lives easier rich and colorful.。 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 金龙在线翻译
求翻译:与欧洲中世纪相比,21世纪的中国的翻译公司建筑、美术,政治制度和农场耕种、作物品种都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地域文化不同有了极大的改进,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富裕和多彩。 是什么意思?
与欧洲中世纪相比,21世纪的中国的翻译公司建筑、美术,政治制度和农场耕种、作物品种都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地域文化不同有了极大的改进,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富裕和多彩。开始翻译参考译文1:Compared with the European Middle Ages, the art of the 21st century Chinese architecture, art, political systems and farm cultivation, crop varieties are developed with the times and culture of different regions has greatly improved people's lives easier rich and colorful.参考译文2:Compares with the European middle ages, the 21st century China's artistic construction, the fine arts, the political system and the farm cultivation, the crop assortment all had the enormous improvement differently along with the time development and the region culture, people's life is more relaxed参考译文3:Compared with the medieval Europe, 21st century Chinese art of architecture, art, political systems and farm farming, crop varieties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times and different regional culture has greatly improved, people's lives easier and more rich and colorful.参考译文4:Compared with Europe in the Middle Ages, China in the 21st century the arts building, art, and the political system and farm, crop varieties, along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times and geographical cultural differences, there has been a tremendous improvement in the lives of people living off more语义参照:make_maildirs() Maildir creatation failed maildrop: maildir over quota.
make_maildirs() 风格 creatation 失败 maildrop: 超过配额的风格。pagesent
pagesentVerify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Verify my account
null我以前常常喜欢做运动
I used to like to do sports葡萄庄园
grape plantationBut Idon't
但我不VIEW MY PROFILE
查看我的配置文件我该上班了
I have to goTERIMS OF BUSINESS
TERIMS 的业务扒鸡美食节广告宣传
Braised Chicken Food festivals advertising虽然累,但是却很开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and we play lots of games
我们玩游戏的很多他不顾危险地爬上了高塔
Regardless of danger, he climbed the Towerso don't was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所以不要瓦斯它生活别人的生命leaved alone for 5minutes after steeping the half of needle body in undiluted solution
阔叶树为单独的一半中泡5分钟后的针机构在全力解决I no longer love you, because I already had others! We break up! I no longer love you
我不再爱你,因为我已经有别人!我们分手吧!我不再爱你是真的吗
Is it the case that youjake has as shorter hair as tom
杰克有更短的头发汤姆是否需要印datecode
Do I need to print datecodeshall i suck your pussy
你应我吸猫猫what you are come to do for me
什么是你来为我做who doesn't love being in love?
谁不爱在爱?每杀一个人会给我带来
正在翻译,请等待...亲爱的 我想你了
Dear I want youthe woman soraks french
正在翻译,请等待... Sounds soft
声音软The following website, including all webpages, links, images and videos, display 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 Only consenting adults are authorized beyond this page. If you are a minor (under the age of 18 years old or 21 years old where 18 isn't the legal age of majority), if sexually explicit material offends you or i
下面的网站,包括所有的网页,链接,图像和翻译公司,显示翻译公司内容。只有成年人自愿授权超出了这个页面。如果你是一个未成年人(年龄在18岁或21岁,其中18是不是大部分的法定年龄),翻译公司内容冒犯您或查看这种材料在你的社区,如果是非法的,你必须离开下面点击退出。按一下Enter键,您同意在页面底部的声明。我认为你不会紧张
I think you not to be able anxiousI'm saving this girl for someone special."。
胡同有很多原因
There are a lot of reasonssolidify a lead
变硬领先Event at Strategic Marketing & Exhibitions
事件在战略营销科技展爱是不能分享的.
Love is not going to share.Do not believe I could not!
不相信我不能 !详细介绍请参看4.3
Please see detailed introduction 4.3ghost has detected corruption in the image file please perfom an integrity check on the image
鬼已检测到图像文件中的腐败的,请perfom在图像上的完整性检查你的出現,使我著迷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do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want?
我不明白你想要什么?GASXET
GASXET但现在我父母不答应
But now my parents do not agree家庭的冲突引起到社会的冲突
family conflicts arising from the conflict to the community卖CD的
Selling CD's鸟能飞高
Birds can fly highgratuat
最近查询:
The enjoyment of equal rights
是.我们加拿大人发言是以英文和法文。
Give I a book
Because of you, my life more meaningful. I'll cherish you,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Or you did not know
Please call me four statues
How about a rest
easystudio
我今晚都穿着
是5X更大比荷兰
烃 soother 安慰剂
Governments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should take measures to encourage people to focus on the right diet.
我草你妈妈 B,别做声
人们可以在计算机上看到的天气和温度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
花样herstecomplex敢不敢分享到:
欢迎来到 2013最新动作电影网-浦城县昌盛机械翻译有限公司 !
潍坊有哪些大企业?潍柴、海化、福田、诸城外贸、新郎、亚星、华光、晨鸣。。。。。。 楼上的说巨力――早破产了!韩国有哪些大企业?名称 总部所在地 主要业务 营业收入 三星电子 韩国 电子、电气设备 71,555.90 现代汽车 韩国 汽车 46,358.20 乐金电子 韩国 电子、电气设备 37,757.50 鲜京 韩国 炼油 37,691.60 三星生命 韩国 保险 22,347.90 埔项制铁 韩国 金属 20,929.10 韩国电力 韩国 天然气与电力 20,914.20 韩华集团 韩国 化工 15,406.30 韩国电...
&给本片打个分数:
影片名称:
状  态:0
影片演员:JaneAkre RayAnderson MaudeBarlow
影片分类:对白语言:
发行时间:发行地区:
影视标签:
中国大企业海报/剧照欣赏
中国大企业大企业 qvod在线观看播放前请
大家正在看
纪录片最近更新}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