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look up the timee please(括号里应填什么单词)

当前位置:
>>>根据下面各题括号里汉语的提示和句子的意思,写出恰当形式的英语单..
根据下面各题括号里汉语的提示和句子的意思,写出恰当形式的英语单词
1. We were __________(打败)last time..2. They will be __________(允许) to watch the football match tonight .3. They've got no __________(机会) to win this match .4. Liu Xiang is a __________(代表) of China's international.5. Yao Ming is not an __________(一夜的)success .6. Will Liu Xiang be __________(鼓励)to spend more time away from sport ?7. I think it will be a __________(艰苦的) match .8. Sun Haiping is Liu Xiang's __________(教练).9. We hope Liu Xiang will go for more __________(奖牌)for China in the future .10. Many sports stars appear in __________(广告) and films.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defeated &&2. allowed &&3. chance &&4. symbol &&5. overnight6. encouraged&& 7. tough &&8. coach&& 9. medals &&10. advertisements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下面各题括号里汉语的提示和句子的意思,写出恰当形式的英语单..”主要考查你对&&被动语态,单词、词组,可数名词(单数名词,复数名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被动语态单词、词组可数名词(单数名词,复数名词)
语态:是动词的一种形式,它表示主语和谓语的关系。语态有两种: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如果主语是动作的执行者,或者是说动作是由主语完成的,要用主动语态;如果主语是动作的承受者,或者是说动作不是由主语而是由其他人完成的,则用被动语态。被动语态的构成:被动语态的基本结构:主语+be +过去分词(+by+动作的发出者)① 一般现在时:am/is/are+过去分词如:Trees are planted every year. ② 现在进行时 am/is/are+ being +过去分词如:The road is being repaired.&③ 现在完成时 have/has + been +过去分词如:The work has been finished. ④ 一般过去时 was/were + 过去分词如:The story was told by him. Many birds were killed last year. ⑤过去进行时 was/were+ being + 过去分词如:&The new house was being painted when I got home. ⑥过去完成时 had +been+ 过去分词如: He told me that the work had been finished. ⑦一般将来时& will +be + 过去分词如:The problem will be discussed tomorrow. ⑧ 过去将来时 would/should +be +过去分词如: He said that the Christmas tree would be put up soon.⑨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情态动词+ be +过去分词&&&& 如:The problem must be solved soon.Children should be taught to love animals.被动语态使用注意:1. 不及物动词无被动语态。 如:happen, break down, come out......What will happen in 100 years. The dinosaurs disappeared about 65 million years ago. 2. 有些动词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如: write, sell, ride.....This pen writes well. This new book sells well. 3. 感官动词或使役动词使用省略to的动词不定式,主动语态中不带“to”,但变为被动语态时,须加上“to”。 例:make somebody do something→somebody+ be +made to do something see somebody do something→somebody +be +seen to do something A girl saw my wallet drop when she passed by.→My wallet was seen to drop by a girl when she passed by. The boss made the little boy do heavy work.→The little boy was made to do heavy work by the boss. 4. 如果是接双宾语的动词改为被动语态时,直接宾语(物)作主语,那么动词后要用介词,这个介词是由与其搭配的动词决定。 He gave me a book.→A book was given to me by him. He showed me a ticket.→A ticket was shown to me by him. My father bought me a new bike. →A new bike was bought for me by my father. 5. 一些动词短语用于被动语态时,动词短语应当看作一个整体,而不能丢掉其中的介词或副词。 We can’t laugh at him. →He can’t be laughed at by us. He listens to the radio every day. →The radio is listened to by him every day. The nurse is taking care of the sick man. →The sick man is being taken care of by the nurse.构成be+done.主动句变为被动句所遵循的4个步骤:①把原主动句中的宾语变为被动句的主语②把动词变为被动形式即be +过去分词,并注意其人称和数随主语的变化,而动词的时态则保持不变。③原主动句的主语如需要则放在by后面以它的宾格形式出现(注代词的宾格),如不需要则可省略。 ④其它的成分(定语、状语)不变。不用于被动语态的情形: ①不及物动词没有被动语态 这类动词有take place, happen, come about, break out, appear, disappear, last,& arise等。 例如:A fire broke out during the night. ②某些静态动词不用于被动语态 这类动词有have, lack, fit, hold, suit, resemble等。&例如:My shoes do not fit me. ③宾语为相互代词和反身代词时不用于被动语态 例如:We should help each other. 关于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①系动词(如look, sound, smell, feel, taste, prove等)要用主动表被动,因为系动词为不及物动词,它们没有被动语态形式。 例如:The building looks very beautiful. ②当open, close, shut, lock, move, read, wash, clean, cook, cut, wear, carry 等用作不及物动词且表示主语的某种属性时,通常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例如:The book sells well. ③有的动词本身含有被动意味,通常用主动形式来表示被动含义。 例如:Her eyes filled with tears. ④不定式to blame, to let用作表语时,通常要用主动表被动。 例如:Who is to blame? ⑤某些“be+形容词+to do”结构中的不定式通常要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例如:The book is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⑥不定式用于某些动词(如have, have got, get, want, need等)的宾语后作定语时,如果不定式的逻辑主语就是句子的主语,通常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例如:Do you have time to help us? ⑦在too...to do sth.和...enough to do sth. 这两个结构中,若主语与其后不定式为to do sth.被动关系,则该不定式通常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有时也可直接用 被动式)。 例如:The writing is too faint to read. ⑧be worth后的动名词要用主动表被动。 例如:This movie is worth seeing. ⑨在need, want, require等少数表示“需要”的动词后的动名词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例如:The house needs cleaning. 表示“据说”的三类被动句型:①It is said that...句式 例如:It is said that thirteen is an unlucky number. ②There is said that...句式& 例如:There is said to be plenty of oil off our coast. ③sb./sth.is said that...句式 例如:Mr. Brown is said to have died of liver cancer. 被动语态各时态构成 :
一般现在时
am/is/are+过去分词
一般过去时
was/were+过去分词
现在进行时
am/is/are being+过去分词
过去进行时
was/were being+过去分词
一般将来时
will be+过去分词
过去将来时
would be+过去分词
现在完成时
have/has been+过去分词
过去完成时
had been+过去分词
情态动词be+过去分词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一、理解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概念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说明某个被动性动作所反映出的感情和态度。初中阶段可用于被动语态的情态动词有“can、may、must、need、should”等,分别表示“能够被……”,“可以被……”,“必须被……”,“需要被……“,应该被……”等。二、掌握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不同句式的变换方法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疑问句、否定句的变化均借助于情态动词完成。(一)一般疑问句直接将陈述句被动语态中的情态动词提前。如:Mustthisworkbedoneatonce?这项工作必须立即完成吗?Shouldyourhomeworkbefinishedbeforesix?你的家庭作业应在六点前完成吗?(二)特殊疑问句由疑问词加上一般疑问句被动语态构成。如:Whenmustthisworkbedone?这工作必须在什么时候完成?Wherecanthelostbookbefound?这本失踪的书能在什么地方被找到?(三)反意疑问句借助情态动词构成附加疑问部分。如:Thisbridgecanbebuiltnextyear,can'tit?这座桥明年能建成,是吗?Thisbookshouldn'tbetakenoutofthelibrary,shouldit?这本书不应被带出图书馆,是吗?(四)否定句在情态动词后面加上“not”或“never”即可,但“must”表“必要”时否定式为“needn't”。如:Thisworkneedn'tbedoneatonce.这项工作没必要立即做。Thisdustbinshouldn'tbeputhere.这个垃圾箱不应放在这儿。三、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一般疑问句的回答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一般疑问句的回答应保留原情态动词,但“must”表“必须”时,其否定回答应用“needn't”、“need”表“必要”时,其肯定回答应用“must”。如:—Shouldmyexercisesbefinishedtoday?我的作业应在今天完成吗?—Yes,theyshould.是的,应在今天完成。(No,theyshouldn't.不,不应在今天完成。)—Musthisexercisebookbehandedinatonce?他的练习本必须立即上交吗?—Yes,itmust.是的,必须立即上交。(No,itneedn't.不,不必立即上交。)—Needhebeoperatedonatonce?他必须立即手术吗?—Yes,hemust.是的,他必须。(No,heneedn't.不,他不必。)根据最新人教版版和牛津版的初中英语教材的词汇量,一个水平较高的初中毕业生的词汇量应在2400左右。初中的单词和词组词汇量要求数量会不断增长。初中单词节选100例:1dryadj干的,干燥的2ill& adj 病的3hope& v 希望4composition& n 作文作品5 remember& v 记起,想起6 were& v 动词be(are)的过去式7 bit& n 一点儿,小片8 a bit& phr. 一点儿9 healthy& adj 健康的,健壮的10 grow up& phr. 成长,长大11 visit& v 参观,访问,拜访12 ago& adv 以前13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phr 前天14 enjoy& v 喜欢,享受...乐趣15 world& n 世界16 at the same time& phr. 同时17 a moment ago& phr. 刚才18 just now& phr. 不久以前,刚才19 reply& n & v 答复,回答20 by the way& phr. 顺便说,顺便问一下21 match& n 比赛,竞赛22 cold& adj 冷的,寒冷的23 drive& v 驾驶24 plan& n 计划25 diary& n 日记26 make telephone calls& phr. 打电话27 go out& phr. 外出,到外面28 India& n 印度29 went& v 动词go的过去式30 rain& v 下雨31 rained& v 动词rain的过去式32 momery& n 记忆力,存储器33 pack& v 打包,打行李34 everything& pron 每件事,每样东西,一切35 umbrella& n 伞,雨伞36 anyone& pron 任何人37 date& n 日期38 season& n 季节39 write down& phr. 写下,记下40 January& n 一月41 March& n 三月42 June& n 六月43 July& n 七月44 August& n 八月45 December& n 十二月46 spring& n 春天47 last& v 持续,耐久48 weather& n 天气49 warm& adj 暖和的,热情的50 come out& phr. (花)开,发(芽),出来51 heavily& adv 打量地,猛烈地,厉害地52 crop& n 庄稼,收成53 really& adv 确实,真正地54 snow& n & v 雪,下雪55 snowman& n 雪人56 all the year round& phr. 一年到头57 true& adj 真的,真实的58 nearly& adv 将近,几乎59 unlike& prep 不像,和...不同60 opposite& adj 对面的,相反的61 sunny& adj 晴朗的,阳光充足的62 cloud& n 云63 cloudy& adj 多云的,阴天的64 wet& adj 湿的65 rainy& adj 多雨的,下雨的66 wind& n 风67 windy& adj 有风的,风大的68 snowy& adj 多雪的,降雪的69 later& adv 以后,后来70 later on& phr. 后来,稍后71 ring& v (钟,铃等)响,摇铃72 ring up& phr. 打电话73 west& n & adj 西方、西部(的)74 strange& adj 奇怪的,陌生的75 sunshine& n 日光,阳光76 melon& n 瓜77 radio& n 收音机78 report& n & v 报导,报告79 north& n & v 北方(的),北部(的)80 south& n & v 南方(的),南部(的)81 at times& phr. 有时,偶尔82 northeast& n 东北,东北部83 temperature& n 温度84 above& prep 在...上面85 daytime& n 白天86 below& prep 在...下,低于87 northwest& n 西北,西北部88 lift& v (云,雾等)消散,(雨)停止89 worse&& adj & adv ( bad,ill的比较级)更坏,更差90 foggy& adj 有雾,多雾的91 low& adj 低的,浅,矮的92 birthday& n 生日93 invite& v 邀请,招待94 film& n 影片,电影95 hold& v 拿,握96 hold on& phr. (打电话时)等一等,不挂断97 message& n 消息,信息98 take/leave a message& phr. 捎/留口信99 ready& adj 准备好的,乐意的100 sandwich& n 三明治,夹心面包片初中词组总结:1.be born 出生于2.visit sb 拜访某人3.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tell sb.to do sth.告诉某人做某事4.tell sb&not to do sth.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a)tell sb how to do sth 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b)go to a place to do sth 去某个地方做某事c)go to England to study English 去英国学习英语5.study at a middle school 在中学学习6. go boating 去划船 go fishing 去钓鱼7.go swimming 去游泳 go shopping 去购物 go skating 去滑冰8.at weekends 在周末9.at the age of 在……年龄10.come here at half past two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 每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半来这儿11.take pictures 照相12.in one’s spare time 在业余时间13.come here to do sth. 来这儿做某事14.come in 进来15.sit down 坐下 stand up 起立16.ask sb. some questions 询问某人一些问题17.on May 2,1984 在日18.tell sb. the name of the street and the house number 告诉某人街道名字和房间号码19.like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like to do sth.喜欢做某事20.become a teacher 成为一名教师 want to be a doctor 想成为一名教师21.return to China=come back to China 返回中国22.teach English at a famous medical college 在一所著名的医科大学教英语23.tall and healthy 个高又健康24.short and slim 个矮又苗条25.be clever and quick in doing things 在做事上聪明伶俐26.come here to learn singing 来这儿学唱歌27.tell sb.a funny story 给某人讲述有趣的故事28.on foot 步行a)on one’s way to school 在上学的路上b)on one’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c)on one’s way to the hospital 在去医院的路上d)on one’s way to the cinema 在去电影院的路上e)on one’s way to see a film 在去看电影的路上29.see sb. do sth. 看见某人做某莫事 see sb.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a)hear sb. do sth 听到某人做某事 hear sb. doing sth.听到某人正在做某事b)make sb.do sth 迫使某人做某事 help sb. (to) do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c)1et sb.do sth.让某人做某事 had better do sth.最好做某事30. fall to the ground 倒在地上31.go over 走过去,复习功课32. hurry to school 勿忙去上学33.be late for the first class 第一节课迟到34.say with a smile 微笑地说35.be glad to do sth.高兴做某事36.do a good thing (deed) 做一件好事37.fall ill=be i11 生病,患病38.take sb. to a hospital 把某人送到医院39.rain heavily 下大雨40.on the road 在公路上41.not know what to do 不知道该做什么42.just then 正在那时43.come up 走进,上来44.in front of 在……前面45.thank sb. again and again 反复感谢某人46.drive away (汽车)离开run away 跑开take away 拿走47.right away 立刻48.right now 此刻,刚才,现在49.get home 到家 get there 到达哪儿 get here 到达这儿50. yesterday morning 昨天晚上51.leave the hospital 离开医院52.no buses=not any buses 没有车53.say to sb.对某人说 say to oneself 自言自语54.fall off 跌落55.need to get up early 需要早起床56.hurt my arm 胳膊受伤57.What's wrong with you?=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了?58.do one's homework on the computer 在电脑上做作业59.have four English lessons 上四节英语课60.once a week 一周一次 twice a year 一年两次 three times a month 一个月三次61.do more listening and speaking 做大量的听说练习do some cleaning 扫除do some washing 洗衣服do some shopping 购物62.make good progress in English 在英语方面取得很大进步63.help a lot in our studies 在学习上给子很大帮助64.teach sb. English 教某人英语65.get to school 到达学校66.give sb.lessons 给某人上课67.ask sb.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ask sb.not to do sth.要求某人不要做某事68.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1et sb. not do sth.让某人不要做某事69.not……until 直到……才70.make one's lessons interesting 使某人的课上的很有趣71.tell sb. how to do sth.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72.try to learn new things be oneself 设法靠自己学一些新的知识73.want to be a history teacher 想成为一名历史老师74.grow up 长大75.in future 在将来76.computer room (电脑)机房77.language lab 语言室78.finish middle school 中学毕业79.want to become (be) a designer 想成为一名设计家80.wish to be doctor 希望成为一名医生81.an American boy 一个美国男孩儿82.study in a high school 在高中学习83.in Grade Eight 在八年级84.finish primary school 小学毕业85.start school at the age of seven=begin to school when I was seven 七岁开始上学86.move to Washington with his family 和他全家搬到华盛顿87.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88.want to become a doctor of Chinese medicine 想成为一名中医89.come here to learn Chinese 来这儿学习中文90.a nice school 一所好的学校91.instead of 代替92.in many ways 在许多方面93.be different from 与……不同94.by the way 顺便说95.come back home 回家96.be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7.feel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8.burn away 燃烧没了99.open the door 开门100.take sb. in one's arms 拥抱某人101.have some medicine 吃药102.have a football match 进行一场足球比赛103.have a meeting 开会104.walk back 向后走105.give sth. back to sb. 把某物还给某人106. work through the night 通宵工作107.get through the examinations=pass the exam 通过考试108.happen to 发生l09.knock at the door 敲门110.want to do sth. 想做…111.fall down 掉下来112.begin to do sth. 开始做…113.have some tea 喝茶114.have sports 进行体育锻炼115.have a bad coId 得了重感冒116.have a good time 玩的很高兴117.keep back 向后退118.so…that 如此…以至于…可数名词:是指能以数目来计算,可以分成个体的人或东西;因此它有复数形式,当它的复数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语时,句子的谓语也应用复数形式。 名词单数变复数的规则:
巧记以f\fe结尾的可数名词复数妻子骑牛拿起刀,wife,calf,knife ↑追得贼狼满街跑,thief,wolf →→→变f或fe为v,再加es碰倒架子丧己命,shelf,self,life ↓手帕树叶半空飘。handkerchief,leaf,half ↓名词复数的不规则变化:1.不规则形式:child→children(儿童)man→men(男人)woman→women (女人)an Englishman→two Englishmen(英国人)foot→feet(脚)tooth→teeth(牙)mouse→mice(老鼠)ox →oxen(公牛)goose→geese(鹅)2.单复同形:deer,sheep,fish,Chinese,Japanese, species,means,Swiss除人民币,美元、英镑、法郎等都有复数形式。如:a dollar, a meter,twometers3.集体名词,以单数形式出现,但实为复数:people police cattle是复数(OK :a person,a policeman,ahead of cattle,the English,the British,the French,the Chinese,the Japanese,the Swiss )(Error:a people,a police,a cattle )表示国民总称时,作复数用。(The Chinese are industries and brave. 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的。)4.以s结尾,仍为单数的名词maths,politics,physics等学科名词,为不可数名词,是单数。news是不可数名词。5.表示由两部分构成的东西,glasses(眼镜) trousers (长裤) clothes(衣服)若表达具体数目,要借助数量词pair(对,双)a pair of glasses& two pairs of trousers suit(套)6.另外还有一些名词,其复数形式有时可表示特别意思goods (货物) waters (水域) fishes (各种鱼)可数名词变复数的几种形式:&1) 单数名词加s: students, apples, bags, trees, books, brothers.  &2) 以s、x、sh、ch结尾的名词加es: glasses, boxes, brushes, matches.   3) 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名词,变y为i加es: cities, babies, enemies.    4) 以f或fe结尾的名词,多数变f为v加es: wives, knives.但有些词只加s: roofs,proofs, chiefs. &5) 以o结尾的名词,有些加es: Negroes, heroes, tomatoes, potatoes.&&其它加s: radio s, zoos, pianos, photos.    6) 不规则名词:foot→feet, goose→geese, tooth→teeth, child→children, man→men, woman→women, mouse→mice. 7) 单复数同形的名词:sheep,fish,dee. 注意:fish表示种类时,也用fishes这样的形式。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下面各题括号里汉语的提示和句子的意思,写出恰当形式的英语单..”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857621515913148676249725978367987as _____(usually),the old man goes out for awalk after supper.应填括号里的单词的什么形式。_百度知道
as _____(usually),the old man goes out for awalk after supper.应填括号里的单词的什么形式。
提问者采纳
usual,向往常一样,固定搭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____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n the ____ (two) floor.【小题3】Look! The ____(child)are playing games under the tree.【小题4】Turn right at the first ____(cross)and you’ll see the hospital.【小题5】The life in the countryside is ____ (noisy的反义词).-乐乐题库
& Unite知识点 & “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习题详情
26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6.9%
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swimming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n the second (two) floor.【小题3】Look! The children(child)are playing games under the tree.【小题4】Turn right at the first crossing(cross)and you’ll see the hospital.【小题5】The life in the countryside is quiet (noisy的反义词).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4-福建省漳州八中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____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n the...”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根据短语go swimming“去游泳”,故此处用swimming。句意:我经常在业余时间去游泳。【小题2】此处指的是第二层,故用序数词second。句意:——你的卧室在哪里?——它在二楼。【小题3】根据谓语是are,故此处主语用名词的复数形式children。句意:看!孩子们正在树下玩游戏。【小题4】根据短语the first crossing第一个十字路口,可知此处用名词crossing。句意: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右拐,然后你就会看到医院。【小题5】noisy的意思是热闹的,故反义词是安静的,故用形容词quiet。句意:乡村的生活是安静的。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____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与“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____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n the...”相似的题目:
A beautiful and very successful actress was the star of a new musical show. Her home was in the country, but she didn’t want to have to go back there every night. So she rented an expensive flat in the centre of the city, bought some beautiful furniture and hired a man to paint the rooms in new colours.It was very difficult to get tickets for her show, because everybody wanted to see it, so she decided to give the painter two of the best seats. She hoped that this would make him work better and more willingly for her. He took the tickets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and she heard no more about them until the end of the month, when she got the painter’s bill. At the bottom of it were the words: “Four hours watching Miss Ball sing and dance: $3,” with this note: “After 5 p.m., I get fifteen shillings an hour instead of ten shillings.” 【小题1】In this article, “Miss Ball” was the name of &&&&.A.a place where people sang and danced B.a dance party C.an actressD.a ball【小题2】The actress gave the painter two tickets, hoping &&&&.A.he would be pleased  B.he would ask less money for his work C.he would charge more money for his workD.he would praise her musical show【小题3】After the painter got the tickets from the actress, he &&&&.A.sold them for $3B.went to watch the musical show  C.paid $3 for themD.was very thankful to her&&&&
I'm afraid I have to go now, for my parents&&&& outside.had waitedhave waitedare waitingwere waiting
—Where is Jack?
— In the sitting room. He &&&& TV with his brother.watchwatchedis watchingwas watching
“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____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n the ____ (two) floor.【小题3】Look! The ____(child)are playing games under the tree.【小题4】Turn right at the first ____(cross)and you’ll see the hospital.【小题5】The life in the countryside is ____ (noisy的反义词).”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 often go ____ (swim) in my free time.【小题2】—Where is your bedroom?—It’s on the ____ (two) floor.【小题3】Look! The ____(child)are playing games under the tree.【小题4】Turn right at the first ____(cross)and you’ll see the hospital.【小题5】The life in the countryside is ____ (noisy的反义词).”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