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私が来たやるとおりに、やってください 这里的が是什么用法能把が替换成の吗

1、いくつになったら、オレは、哬かに伤ついたり、凹んだり、あがいたりしなくなるんだ

到了多少岁之后 ,我才能变得不会轻易地b9ee7ad3662被某些东西伤害 沮丧 ,旁徨失措呢

2、もし わたしが雨だったならそれが永远に交わることのない空と大地を繋ぎ留めるように、谁かの心を繋ぎ留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だろうか。

如果我是雨的话也能像连接那永远都不将交汇的天空和大地一样,去连接某个人的心吗

3、今日も日が升り|また沈む|朝咲く花が|首から落ちる|今日も日が沈み|また升る|辺り一面|花が咲く|けれど昨日とは别の花|去れと|今日も绮丽な花 

物转星移,花开花落周而复始,生生不息但今昔已非昨日,然今日花容依旧

5、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よ   我什么时候都会在你身边

7、仆も好きだよ、优しいのも暖かいのも、引かれ合う何かを求めて悬命に生きる心が好きだよ。 

我也喜欢哦那种追求温柔的,暖暖的互相吸引着的,用力生活的心情

8、こんなもので缚り合いたくない。仆たちは亲分子分の関系じゃない もっと别の繋がりだと俺は思っているよ。 

不想用这种东西束缚伱我们不是老大与手下的关系。我觉得应该是别的不一样的羁绊

9、お前は伟いね、俺は寂しいても踏み出すのが怖くて何とかしよう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だから、いっぱいいろんなものに 気つ()けな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な。 

你真是勇敢呢我即使寂寞也不敢赱出那一步,都没想过要做些什么所以错过了许多事情也不一定啊。

10、冬の足音が闻こえる秋の夜でも、ここは暖かい。 

能听到冬天臨近的脚步生但在这秋日的夜晚,这里还是那么温暖!

}

1、いくつになったら、オレは、哬かに伤つe68a847aいたり、凹んだり、あがいたりしなくなるんだ

到了多少岁之后 ,我才能变得不会轻易地被某些东西伤害 沮丧 ,旁徨失措呢

2、もし わたしが雨だったならそれが永远に交わることのない空と大地を繋ぎ留めるように、谁かの心を繋ぎ留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だろうか。

如果我是雨的话也能像连接那永远都不将交汇的天空和大地一样,去连接某个人的心吗

3、今日も日が升り|また沈む|朝咲く花が|首から落ちる|今日も日が沈み|また升る|辺り一面|花が咲く|けれど昨日とは别の花|去れと|今日も绮丽な花 

物转星移,花开花落周而复始,生生不息但今昔已非昨日,然今日花容依旧

5、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よ   我什么时候都会在你身边

7、仆も好きだよ、优しいのも暖かいのも、引かれ合う何かを求めて悬命に生きる心が好きだよ。 

我也喜欢哦那种追求温柔的,暖暖的互相吸引着的,用力生活的心情

8、こんなもので缚り合いたくない。仆たちは亲分子分の関系じゃない もっと别の繋がりだと俺は思っているよ。 

不想用这种东西束缚伱我们不是老大与手下的关系。我觉得应该是别的不一样的羁绊

9、お前は伟いね、俺は寂しいても踏み出すのが怖くて何とかしよう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だから、いっぱいいろんなものに 気つ()けな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な。 

你真是勇敢呢我即使寂寞也不敢赱出那一步,都没想过要做些什么所以错过了许多事情也不一定啊。

10、冬の足音が闻こえる秋の夜でも、ここは暖かい。 

能听到冬天臨近的脚步生但在这秋日的夜晚,这里还是那么温暖!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私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