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4只能在草地上玩的游戏PS3上玩吗?

PS3游戏合金装备4(潜龙谍影4、MGS4)里斯内库用的便携式烟灰缸有卖吗在哪里有卖? 晚了一年才玩到这款神作很喜欢斯内库用的那个直简形的便携式烟灰缸!... PS3游戏合金装备4(潜龙谍影4、MGS4)里斯内库用的便携式烟灰缸有卖吗?在哪里有卖 晚了一年才玩到这款神作,很喜欢斯内库用的那个直简形的便携式烟灰缸!

直接买哈瓦那雪茄高档的都随赠一个金属筒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斯内克吸的是什么牌子的香烟楼主知道吗?不是道哪里有卖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破解后放盗版DVD或游戏还会不会损壞光驱啊?(本人是菜鸟求指教!)... 破解后放盗版DVD或游戏还会不会损坏光驱啊?(本人是菜鸟,求指教!)

破解后是不能玩正版游戲光盘但是蓝光DVD不受影响,可以正常使用

播放盗版DVD不损坏光驱更不会锁光头了。别听楼上的瞎撤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破解后玩遊戏不用碟子用硬盘,放盗版DVD自然有损害自制系统没有限制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破解后还可以玩正版游戏咣盘,但对于系统高于3.55的就玩不了了播放BD和DVD是收区码限制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小島接受今期FAMI通訪問時表示,雖然咾蛇的故事將在MGS4裏結束,但即便是我辭職了,合金裝備系列今後仍然會繼續,關於MGS5開發,也必須由小島工作事室製作.但希望由年輕製作人開發新的MGS.

MGS尛島インタビューまとめ

?日本語版は日本語音聲のみ、北米版もスペイン語は要領の関係でカット
?5は小島プロで作るプロデューサーはほかの人に任せたい
?基本的に1つの國にいくと1人の昔のキャラが出てくる。中東だとメリル
?銃は威力も本物に近づけて作ってある
?昔の場面を表示するフラッシュバックシステム

小島監督がインタビューで、"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シリーズの今後について語りました

まず、「スネークの話は今回の4で終わりだが、"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シリーズはこれからも続くと思う。

仮に僕が會社を辭めたとしても」とコメントし、MGSシリーズが「4」で終わるわけではないことを説明

その上で「"MGS5"に関しては、絶対に小島プロダクションで作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いる。

プロデューサーとしてやら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こと」と、"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5"の開発を明言しています

また、いずれ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を若い人に任せて新しい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を作って欲しいともコメント。

いずれ押し寄せる世代交玳の波それは、MGSシリーズも例外ではありません。小島監督によるMGSが遊べなくなるのは
寂しいことですが、小島監督自身が後任として選んだ人物であれば、ファンを落膽させる作品にすることはないでしょう

まぁ、まだ「4」も発売前ですからね。とりあえずはスネーク最後の戦いとなる「4」を存分に楽しみましょう!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只能在草地上玩的游戏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