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做し出自哪部动漫那个动漫

ねぇ、もしも全て投げ捨てられたら 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楽になるの ねぇ、もしも全て忘れられたなら 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楽になるの? 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 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 酷いよ__酷いよ、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壊して__引き裂いて__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叫んで__藻掻(もが)いて__瞼(まぶた)を腫らしても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ねぇ、もしも僕の願いが叶うなら 君と同じものが欲しいんだ でも僕には存在しないから じゃあ__せめて此処に来てよ__ 君にどれだけ愛されても やめてよ__やめてよ、優しくしないでよ どうしても僕には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痛いよ__痛いよ、言葉で教えてよ 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__独りにしないで 酷いよ__酷いよ、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壊して__引き裂いて__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叫んで__藻掻(もが)いて__瞼(まぶた)を腫らしても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ねぇ、もしも僕に心があるなら どうやってそれを見つければいいの

添加我自己的吉他演奏视频

请在此输入要加入的 社区贴子地址或优酷视频 html 地址:

如何添加自己的 Youku 优酷视频?请看 小弹为您准备的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18)号

更换过头像、收藏过曲谱的用户才可以发表评论、发布帖子

}
luz的心做し是那部动漫... luz的心做し是那部动漫

心做し是Gumi的一首歌没有动漫

为基础,开发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软件名称为Megpoid(メグッポイド),声音录制工由日本声优中岛爱担任角色GUMI,由漫画家结城正美设计与以“初音ミク”“巡音ルカ”等而闻名的CRYPTON社的产品不同,SSW Internet的产品着重于“重现真实歌手的歌声”

你對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因為今天鹿乃在《メリー》(《Merry》)新專輯中的《心做し》打算整理一下我聽過的《メリー》。這是我最喜歡的V+曲之一每位唱見的演繹都不一樣。

首先就是鹿乃在《メリー》中的《メリー》:

(这首歌的Arrangement有改动表达的感情也随之有变化)

最后是本家,收录于《》:

本来想写个人排名的想想还是算叻吧。不然又会是撕逼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心做し出自哪部动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