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你坐地铁去动物园吗?请翻译成英文 _ 护发液
你坐地铁去动物园吗?请翻译成英文
1) How can I get to the Zoo?2) Which way I go to reach the Zoo?3)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Zoo?4) Excuse me, which way is to the Zoo?
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正确答案: We won't go to the zoo if it rains tomorrow. ************************************************************************** ^__^真心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 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
how can i go to the zoo
虞其君解析: 明天你要和我们一起去动物园吗? __you__to go to the zoo with us tomorrow? 答案:Wlike
Do you know how to get to the zoo ?
Do you go to the zoo by subway? 你坐地铁去动物园吗?
你的城市有一个动物园吗? Is there a zoo in your city? 这是典型的存在有句型,楼上纯粹是机器翻译,牛头不对马嘴。
Candy上星期没有去动物园。 Candy didn't go to the Zoo last week. Candy did not go to the zoo last week.
返回主页:
本文网址:http://www.hufaye.cn/view-.html昨天他怎么去动物园的 的翻译是:How could he go to the Zoo yesterda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昨天他怎么去动物园的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Go to the zoo yesterday how he
Go to the zoo yesterday how he
How could he go to the Zoo yesterday
正在翻译,请等待...
How yesterday did he go to the zoo
相关内容&a小妹妹笑一个吧 The youngest sister smiles one & aI'm more than what you made of me.I followed the voice you gave to me. 我是更多比什么您做了我。我跟随了您给我的声音。 & a他地妻子带他去医院 His wife innertube he goes to the hospital & aso all 那么所有 & ain a timely manner of substantial changes 及时地坚固变动 & aYou don't value my right? 您不重视我的权利? & a0造句 0 creates sentences & a‘Don't forget us!’saya Sasha' sister. `不忘记我们! ’ saya Sasha姐妹。 & aplay pea cock 戏剧豌豆公鸡 & a统一使用新的版本 Centralized control new edition & aI have a round face.On my face I have three hands. 我有一张圆的面孔。在我的面孔我有三只手。 & a图一休斯 A Figure Hughes & aPei
Lin , you really made me helpless。Pei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mau, società del Gruppo FIAT, è uno dei principali costruttori mondiali di robot e processi
industriali ad alto contenuto tecnologico. Fornitore leader di soluzioni nell'automazione dal prodotto al processo. Si compone delle seguenti divisioni : Powertrain Machining & Assembly, Body Welding & Assembly, Robotics & Ma Comau,菲亚特小组的社会,是其中一个机器人和工业生产方法主要全世界建设者对高技术内容。 解答供应的领导在自动化从产品到过程。 一组成以下分裂: Powertrain用机器制造&汇编、身体焊接&汇编、机器人 & aWe don't understand how to stat this amount 我们怎么不了解到stat这数额 & a?? 在特征 & a失败时母爱是忠告 When defeat the maternal love is the advice & asince my husband has been in hospital 因为我的丈夫在医院 & aFinal-Recipient: rfc822;
最后接收者: rfc822;
& arumadai rumadai & a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一个人仅是象什么一样他爱。 & aThe subway ride 地铁乘驾 & aherramienta 工具 & a在看电视吗 Is watching the television & a在中国,春节是很重要的节日,它是全家团聚的日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在乡下度假时 Takes vacation when the countryside & anone packaging: 包装的无: & a我就是个废物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can try these methods, such as 您能尝试这些方法,例如 & a比着你我还强点 Is returning the strong point compared to your me & apeople feom different parts of the world eat different th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ordinner中文是什么 The fordinner Chinese is any & aWing sideways static load test 翼斜向一边的静态负载测试 & aSAUING SAUING & a你能记住这些歌词吗 You can remember these lyrics & a我舅舅今天下午要来看我们,他的照片我昨天给你看过了 My uncle this afternoon must come to see us, his picture I yesterday have looked to you & a疾病传播这个地方 Disease disseminates this place & a什么都不改 Anything did not think & asunset region 日落区域 & aAbout 40 kilogarms 大约40 kilogarms & a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 秋天的气候凉爽宜人,没有夏天那么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冷。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稻田里金黄的稻谷都成熟了。在阳光的照射下金灿灿的一片,枫树上掉下来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像美丽的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是美丽的,是快乐的!我喜欢秋天
& a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 真实的爱是所有的采纳 & a那是你的字典吗 That is your dictionary & a他比我擅长游泳 He compares me to excel to swim & a有句俗话不到长城非好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ees due and payable 费交付和付得起 & aForrest Gump Pom Pok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ill card with details of an event 用事件的细节填装卡片 & ayou find it not
clever to put an English senten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位是托尼的母亲 This is Tony's mother & a落地安装 Landing installment & ashow sth.to sb 显示sth.to sb & a客户已经联系别得代理了 The customer already related do not act & a看这张照片 Watches this picture & a我们公司经销的各种产品种,牌号均为中间名茶,品质上等,运销欧、、亚、非众多国家 Our company sells on commission each kind produces the variety, the trademark for the middle famous tea, the quality superior, transportation and sale Europe, Asia, non-multitudinous countries & a严格要求孩子,更要爱孩子 The strict request child, wants to love the child & a昨天他怎么去动物园的 How yesterday did he go to the zoo &武汉地铁英语标识差错频出 往前走被翻译成笨蛋
陈曦 张思诗等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曦 实习生张思诗 吴楠)近日,有网友发微博指出武汉地铁一些英语标识翻译不当,比如地铁4号线站台地面引导乘客上车的箭头后面,跟着英文单词“goon”,意为笨蛋。此处应是“go on”(往前走),忘了加空格引起误解。地铁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地铁英文标识将统一规范。  记者近日对地铁4号线、2号线多个站点进行了探访,发现4号线每个站台地面上都有网友吐槽的“goon”。每当看到地铁4号线站台上的“goon”,来自美国的武大留学生Karen就有点不舒服,他说:“能明白它本意想表达什么,但突然一看觉得好离谱。”  网友还指出,地铁多处标识存在翻译混乱、不统一的问题。例如2号线车厢外侧“优先搭乘”翻译为“give way”(中译:让路),让人摸不着头脑。地铁站内提示牌“小心地滑”翻译成“warning slippery surface”(中译:警告表面光滑),这些英语标识令翻译专业大学生宁旎哭笑不得。“warning语气太强硬,‘Caution, wet floor’才是常见而自然的表达,在警示的同时语气也更委婉。”  经常乘坐地铁的武汉一高校外教在汉已居住5年之久,他直言,一些地铁英语标识属于硬译,国外基本不这么用,并且多处翻译语气强硬不文雅。他说:“眼见武汉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希望公共标识也能跟上国际化的脚步。”  记者就地铁标识翻译问题,联系到武汉地铁集团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说:“一些英语标识有待进一步改进。”武汉市自2012年就已启动《武汉市公共场所中英文标志译写指南》编制工作,将会逐渐推广到公共交通设施中。  (楚天都市报 陈曦 张思诗 吴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haoduowang]
热门搜索: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动物园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