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emis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网页版》法汉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中世纪法国的)方形王旗, 皇家小军旗2三角形装饰旗
近义词:, &, &, &gonfano
Mais mes rêves se peuplaient du ces villes fant?mes, de ces courses sanglantes dont je croyais encore entendre les mille clameurs, de ces oriflammes déployées que le vent de la mer lacérait.但我的梦中充斥着这些幽冥般的城市,这些血淋淋的赛跑,我觉得自己仍旧可以听到那喧嚣嘈杂之声,还有那扬起的、被海风撕碎的小旗。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猫耳法语”汇聚8年来6000多位一对一优秀学员出众的考试、面签技巧。TEFAQ-B2保分课程、CELA留学保签直通车。mor-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v. t. 1. 战胜, 击败:vaincre les ennemis de l'intérieur et de l'extérieur 战胜国内外一切敌人vaincre qn à la course 在赛跑中胜过某人[宾语省略]Les peuple révolutionnaires vaincront. 革命人民必胜。 Persévérer, c'est vaincre. 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2. [转]克服, 克制:vaincre des obstacles 克服障碍vaincre la bureaucratie 克服官僚主义vaincre la maladie 战胜疾病Vous ne sauriez vaincre son obstination. 他很固执, 你说服不了他。 se vaincre v. pr. 自制, 自我克制常见用法vaincre la maladie战胜疾病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反义词:, &
expulser le vent et vaincre l'humidité祛风胜湿
Je me sens capable de vaincre n'importe quel obstacle.我觉得我能克服任何障碍。Leur infériorité en nombre ne les a pas empêchés de vaincre.他们在数量上的劣势并未能阻止他们获胜。Il a vaincu la maladie.他战神了疾病。Le vrai échec est vaincu par soi-même.真正失败的人是被自己打败。Après la résistance de 6 ans, nous avons enfin vaincu les ennemis.经过6年的抵抗,我们终于战胜了敌人。Persévérer, c'est vaincre.坚持下去就是胜利。vaincre qn à la course在赛跑中胜过某人vaincre des obstacles [des difficultés]克服障碍 [困难]Vous ne sauriez vaincre son obstination.他很固执, 您说服不了他。vaincre un ennemi supérieur en nombre击败数量上占优势的敌人vaincre une résistance, venir à bout d'une résistance克服阻力La plus belle victoire est de vaincre son coeur.最为厉害的胜利在于战胜自己的心。Mais une pêche ne peut vaincre Tai Lung !但是桃子不可能击败太郎啊!Pour la conquête, pour y vaincre ou mourir,奔赴征服的战斗,要么胜利要么死亡,A vaincre sans péril, on triomphe sans gloire.在领馆结婚和在国外结婚效力上有什么不同吗?Nous pyridazinones amour, ne sera pas vaincu!我们哒爱情,不会被打败!vainqueur généreux envers le vaincu对战败者宽大的战胜者41. zhànshèng: vaincre
. 42. kǔnàn: malheur, souffrance
. 43. jiěfàng: libérer, libération, émanciper
.我们战胜41了多少苦难42,才得到今天的解放43!tu me fait du pipi, tu ne peux me vaincre, tu n'es qu'un gros et gras panda快把我的尿都打出来啦,你打败不了我的,你只是只胖熊猫qui ou qu'est-ce qui peut vaincre une puissance invisible? voil a ou se trouve notre pouvoir。有没有人或者一种东西能够战胜一种无形的力量?这就是我们的能量的所在。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猫耳法语”汇聚8年来6000多位一对一优秀学员出众的考试、面签技巧。TEFAQ-B2保分课程、CELA留学保签直通车。mor-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智能输入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