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听力选择题 忘年会来几个人为何选b

与本内容同步推进的是针对每日朗读讲解的课程和纠音课程
每日一讲解,每日一对一纠音每个月仅仅90元。

如果有兴趣请联系微信:su

去年の暮れ、初めて忘年会に参加しました会場に入ると、すごくいい雰囲気で、先生たちはとても親切にしてくださいました。日本での生活に慣れるかどうか心配していた私は先生の話を聞いて、胸に熱いものがこみ上げてくるような気がしました

我去年年底第一次参加忘年会。一进入会场就感觉氣氛非常好老师们都非常亲切。我原来还很担心是不是能适应日本的生活在听到了老师的话后,心里感到很温暖

扫一扫 下载喜马拉雅手机APP

1.您可通过官方App在

‘帮助与反馈’中留言(推荐)

}

今でも、忘年会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ます過ぎた時間は絶対にもどりませんが、新しい年はこんなよい雰囲気の中でゆっくりと始まりました。過去の悔しいことや、悲しいことなど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れば、新しいことのために元気にがんばれるはずですたぶんこのことが、日本の忘年会の趣旨だろ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即使到现在我还能想起忘年会的情形。虽说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新的一年在这种好的气氛里开始了。假如能莣记过去的懊悔、伤心的话应该就能振作精神为了新的事情而努力。我想也许这就是日本忘年会的宗旨吧!

1.您鈳通过官方App在

}

与本内容同步推进的是针对每日朗读讲解的课程和纠音课程
每日一讲解,每日一对一纠音每个月仅仅90元。

如果有兴趣请联系微信:su

去年の暮れ、初めて忘年会に参加しました会場に入ると、すごくいい雰囲気で、先生たちはとても親切にしてくださいました。日本での生活に慣れるかどうか心配していた私は先生の話を聞いて、胸に熱いものがこみ上げてくるような気がしました

我去年年底第一次参加忘年会。一进入会场就感觉氣氛非常好老师们都非常亲切。我原来还很担心是不是能适应日本的生活在听到了老师的话后,心里感到很温暖

1.您可通过官方App在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听力选择题 忘年会来几个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