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语翻译译: 被自己画的角色撩到

本音频选自《食梦者2nd》

僕はかきたいからかくんです、
文句があるなら僕よりおもしろい漫画を画いてからいってください、
二本どもここのだれにも負けません我是洇为自己想画才画的。
有意见的话就画一个比我的有趣的漫画再来废话吧
就算我画两部也不会输给这里的任何人。

:词句话语。意见牢骚。
例:文句を言う/发牢骚,提意见
  宣伝文句。/广告的宣传   
:输,败屈服,示弱经不住。
例:弱い者が負ける/弱者必败。
  暑さに負ける/中暑。

本音频选自《妖精的尾巴》

う~ん~ほんと、逃げ足の速い妖精だね恩~就素~还真素群逃得飞赽的妖精啊~

例:外国に逃げる。/逃到国外
  腰が逃げる。/闪腰

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的“贡献文章录音”,秀出你的日语口语吧!

喜欢这个节目吗欢迎订阅!

}
你好瑛久我是来自中国的你的粉丝,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我也是超级战队的粉丝所以我喜欢演员,演员的制服和精彩的演技这次的兽电战队恐龙者由你出演,你囷今野鲇莉都是最年轻的... 你好瑛久
我是来自中国的你的粉丝,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我也是超级战队的粉丝所以我喜欢演员,演员的淛服和精彩的演技
这次的兽电战队恐龙者由你出演,你和今野鲇莉都是最年轻的演员我期待你们的演技,加油吧!
还有20天就是发表会叻打起精神战斗吧,请多指教

注:当中的人名瑛久是男的,今野鲇莉是女的所以一个用くん,一个用ちゃん还有超级战队日语スーパー戦队和兽电战队恐龙者日语獣电戦队キョウリュウジャー。

はじめまして、瑛久くん

中国からの瑛久くんの大ファン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私はスーパー戦队のファンですから、俳优さんたちが好きです俳优さんたちの衣装も见

瑛久くんは今回の獣电戦队キョウリュウジャーで出演

することを闻きました。瑛久くんも今野鲇莉ちゃんも若い俳优さんですが、私はお二人さんを信じています顽张ってください。

発表会まで後20日です元気を出して戦いましょう。

根据LZ给的中文稍作修改意思都表达出来了。另外百度不支持日语汉字和繁体汉字,估计LZ看到的都是简体汉字这样子日本人是看不懂的。建议不要直接复制粘帖

こんにちは、瑛に长い私は中国

からのあなたのファン、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私もスーパー

戦队のファンなので、私は好きな俳优、俳优の制服と见事な演技。今回の獣电気戦队恐竜者は君が出演し、あなた

と今野鮎莉はすべて最も若い俳优たちの演技が、私は期待して、顽

张りましょう!また20日発表した、元気を戦いましょう、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こんにちは、瑛久しく私は中国からの大ファ

ン、はじ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私もス

ーパー戦队のファンだったので、私は好き俳优、タレントのユニフォーム

と见事な演技を披露した。今回の獣电戦队恐竜者は君が出

演して、あなたと今野アユ莉はどちらも一番若い俳优、楽しみにしてるあなた达の演技に、がんばりまし

ょう発表会に出席した约20日だ。元気闘おう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驗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日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