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午时已到中餐厅第一期bgmm 一首英文歌

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一首英文歌
是一个女的唱的 歌调不记得了 记得MV是一个男的和这个女歌手逃避警察的通缉 里面还有做爱的场景 只给你看男的背部 有很叼的纹身 做完以后女主角还在柜子里面发现一支枪
最后警察来了 往他们屋子里面开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Don't close your eyes &#39, &#39?我要知道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Joined at the hip, yeah your sidekick needs you你的朋友需要你 去和他们一起吧Life is a trip down the road that leads you这条路指引着你走上生命的旅程Look all around at all the mountains you haven't climbed站在你攀上的顶峰撕四周看看It'cause your future&#39,我要知道直到那时when t deny它让你无法回避It&#39?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can Icause your future's ready to shine不要闭上眼睛 因为你的未来已经要开始闪耀了It've got to go它十分有趣 但是现在我要走了Life is way too short to take it slow生命太过短暂 以至于分秒必争But before I go and hit the road但是在我上路之前离开之前Is ready to shine不要闭上眼睛 因为你的未来已经要开始闪耀了It&#39When Can I See You Again-Owl City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I gotta know,我要知道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before we learn how to fly要学会如何去飞 只是时间的问题Welcome to the rhythm of the night欢迎来到夜的旋律There's just a matter of time?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Is something in the air you can't deny它让你无法回避It's been fun but now I's js all so brand new一起去看看世界 因为它已经全然崭新Don't close your eyes &#39?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Yeah, it's been fun but now I&#39,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before we learn how to fly要学会如何去飞只是时间的问题Welcome to the rhythm of the night欢迎来到夜的旋律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you can's been fun but now I've got to go它十分有趣,但是现在我要走了Life is way too short to take it slow生命太过短暂 以至于分秒必争But before I go and hit the road但是在我上路之前离开之前I gotta know, 'til then?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can Ive got to go耶 它十分有趣 但是我就要走了Life is way too short to take it slow生命太过短暂以至于分秒必争But before I go and hit the road但是在我上路之前Tell me when告诉我什么时候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 before we learn how to fly要学会如何去飞 只是时间的问题Welcome to the rhythm of the night欢迎来到夜的旋律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you can't deny它让你无法回避So let me know before I wave goodbye所以在我挥手告别之前让我知道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s just a matter of time?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Switch on the sky and the stars glow for you打开天空 那星星为你而闪亮Go see the world 'cause it&#39?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When can Itil then,我要知道直到那时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我们何时才能像以前一样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Oh oh oh oh哦 哦 哦 哦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一首英文歌!
与《最爱的人伤我最深》张雨生&张惠妹 中第一句曲基本一样。
即:黑夜来得无声……两朵孤单的魂。
非常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s my house just relax这就是我家 请放松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Baby take control now宝贝 请控制好自己哦We can&#39, in有时你总会想宅在家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Baby take control now宝贝 请控制好自己哦We can't have to go out我不需要出去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Morning comes and you know that you wanna stay黎明到来 你知道你想留下Close the blinds let's pretend that the time has changed就关上百叶窗 假装时间已被改变Keep our clothes on the floor open up champagne让我们的衣服扔在地板上开瓶香槟Let's continue tonight come on celebrate让我们继续今夜的狂欢派对Sometimes you gotta stay in有时你总会想宅在家And you know where I live可你知道我家在哪里Yt even slow down我们可不会放慢速度哦We don't have to go out我不需要出去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Play that music too loud音乐声再大点Show me what you do now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舞姿We don't have to go out我不需要出去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It&#39My House - Flo RidaOpen up the champagne pop开启那香槟 一起共饮吧It's my house come on turn it up这是我家 大家尽情玩Hear a knock on the door and the night begins听到一阵敲门声 这夜晚刚刚开始Cause we done this before so you come on in因为我们以前也会这样狂欢 快进来吧Make yourself at my home tell me where you been请随意 告诉我你去了哪儿Pour yourself something cold baby cheers to this给你自己倒了喝的 来 宝贝干杯Sometimes you gotta stay in有时你总会想宅在家And you know where I live可你知道我家在哪里Yeah you know what we is你清楚我们的用意Sometimes you gotta stay in in有时你总会想宅在家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Baby take control now宝贝 请控制好自己哦We can't even slow down我们可不会放慢速度哦We don's in my glass再来杯伏特加 你知道我的杯子里装的是什么It&#39, you know what we is你清楚我们的用意Sometimt have to go out我不需要出去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Play that music too loud音乐声再大点Show me what you do now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舞姿We don't no holding back我的家就是你的家 所以就好好享受 不要再找借口Another shot of vodka you know what's my house这就是我家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It's my house这就是我家;t even slow down我们可不会放慢速度哦We don't have to go out我不需要出去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Play that music too loud音乐声再大点Show me what you do now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舞姿We don't have to go out我不需要出去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大家来我家Welcome to my
the crib the spot the pad欢迎来我的小窝 我的根据地But my house is your house if you throwin' it back但我家就是你家 不用客气 如果你要怪我的话Excuse me if my home just relax跟抱歉这是我的家Soon as these happy faces一旦你面露笑意you can run with the cash这些美钞都是你的啦Homerun slam dunk touchdown pass全垒打扣篮 触地得分Mi casa es tu casa so it ain&#39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午时已到 - 歌单 - 网易云音乐
播放:4181次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一首英文歌里有揉揉揉揉 经常做bgm的一首歌 到高潮就是揉揉哦揉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一首英文歌里有揉揉揉揉 经常做bgm的一首歌 到高潮就是揉揉哦揉揉
我有更好的答案
t real enoughI'm sorry for you, baeLet's find a light inside our universe nowWhere ain't nobody keep on holding us downJs find a light inside our universe nowWhere ain'head and talk your shitI know you't take the baitI'm over here doing what I likeI&#39,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Focus播放歌手:Ariana GrandeFocus - Ariana GrandeI know what I came to doAnd that ain'm looking backBut if my real ain't real enoughThen I don't know what isLet's find a light inside our universe nowWhere ain't nobody keep on holding us downJust come and get it, now, nowFocus on meLet&#39,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t gonna changeSo go ahead and talk your talkCause I won&#39,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Fre curiousIt's written on your lipsAin't no need to hold it backGo 'm over here working day and nightAnd if my real ain're hoping that I'll reactI know you&#39,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 3, c'm about to put them all awayFocus on me,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re hoping I't nobody keep on holding us downJust come and get it, let them say what they sayCause I'mon girlsYou're gonna like itFocus on meCome on, let them say what they sayCause I'm about to put them all awayFocus on me,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1, 2, let them say what they sayCause I'm about to put them all awayFocus on me,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f-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Focus on me (Focus), f-f-focus on me (Focus on me)I can tell you&#39
那首歌里有膜哦哦哦哦its more糖还有什么to my future是男的唱的经常做bgm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午时已到_wo歌单 - 虾米音乐
第一时间获得TA的歌单
入选曲目(32)
直接生成动态播播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歌单
打开虾米音乐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