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ending an e-card to Mr wang
I think Picture 2 is batter.
It's gone
你认为这张卡片怎么样好样的你在做什么我同意我给王先生发电子贺卡我认为第二个图片更好它不见了
采纳率:29%
你认为这张卡怎么样?
你认为该卡怎么样。。。 ?(省略号后可以指卡的各个方面) well done指做得好 何平你正在做什么
你认为卡片怎么样?
What do you think 你觉得如何;你认为呢card [kɑ:d] 卡片;纸牌;明信片你觉得这张明信片如何?
你认为这张卡片怎么样 做得很好和平,你在干什么?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Step5Practice;1.Listenandfindouttopage;2.Listenandnumbertheorde;Mr.WangtelephonedFather.;2.Readandanswer(必须用宾语从句回;3.Readandcheck(√)thetrue;设计意图听读两方面入手,由易到难,层层推进,重视;1.Listenandreada
Step 5 Practice 1. Listen and find out
to page 10-1)
2 . Listen and number the order.
(Turn to page 10-2) 3. Make a telephone call. Mr. Wang telephoned Father. But Father wasn’t in. You answered the telephone.
(用两只电话机让学生在课堂上表演) 4. U3 Activity 5, 2, 3, 4 设计意图
在常规听力练习中进一步提高学生听的能力,在尽可能真实的情景中巩固打电话用语。
Step 6 Presentation
Why does Sally call Chen Huan? 设计意图
激发求知欲望。顺利进入新课的学习。 Step 7 Listening and reading:
(Turn to Page 10-3) 1. Listen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2. Read and answer
(必须用宾语从句回答) 3. Read and check (√)the true sentences.
(Turn to Page 11-4) 设计意图
听读两方面入手,由易到难,层层推进,重视对学生学习能力和技巧的培养。 Homework 1. Listen and read after the tape for 15 minutes.(P10-3) 2.通过因特网等途径课前收集有关运动员刘翔的资料。 3.给好朋友打个电话,告诉他/她你喜欢做什么。 设计意图
1.英语是一门语言,而语言是用来交际的。只有多听、多读,才能让我们的英语说得更加流利,掌握得更加牢固。 2. 让学生学会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来获取更多的学习信息。学习活动由课堂向课外延伸。 Period
Review Unit 1 and finish Unit3 () (教师准备两只话筒和一个抽奖箱。) Step1 Revision
Match the words with their meanings. 2.
Ask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about the words in the box. (Turn to p11-5)
由单词的复习过渡到句子的复习,既培养学生在语境中理解、识记单词的能力,又为新课的学习起到较好的铺垫作用。
Funny time 教师准备好一个抽奖箱,箱子里事先放入一些写有活跃气氛的简单句的纸条。两个学生一起上去,一个在箱子里抽取一张纸条,大声读。另一个学生重复。让学生们在笑声中复习知识。 Step 2 Presentation
Interview your teacher 假设10年后,你参加工作,当了一名记者, 回来看望老师。学生自由向老师提问, 老师重复学生的问题, 很自然地引出新知识---疑问句的宾语从句。 eg. S1:
Miss Ni, do you still like teaching English? T:
S1 wants to know if I still like teaching English. I’m glad to tell you that I like teaching English very much.
设计意图贯彻从师生交流到生生交流的原则,在体现学生自主学习的同时,注重教师的示范作用。 Step 3 Practice
and find what Chen Huan asks. 3.Pair work 谈论学生自己的的爱好。 设计意图
由易到难:从机械操练到课内语言重复再到学生实际问答,最后拓展到课外。
From Birth Height Weight Shanghai
1.88m 74kg
Step 4 Talk about Liu Xiang Sports eg. S1:Liu Xiang was born in Shanghai. S2:
What does S1 say? S3:
He/she says (that) Liu Xiang was born in Shanghai.
Step 5 Group work
Discuss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to ask Liu Xiang? 屏幕上是滚动出现的有关运动员刘翔的照片。 2. Report In our group
S1 wants to know if Liu Xiang ...
S2 asks whether
Huan. B: Write a dialogue about the interview with Liu Xiang 2. Workbook 3, 4, 5 设计意图
分层次作业,鼓励有能力的学生学会利用词典来增加词汇量。 110m hurdles Period
Friendship Step 1
Warming up : Enjoy the song DFriends‖. 设计意图
让学生在歌声中感受语言,在轻松愉快的语言活动中输入语言。让他们在做中学,在玩中学, 在唱中学,在快乐中学习。 Step 2
Presentation
1.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is picture?
(laugh, bright, friends, not lonely,
to page 13 CActivity 5) 设计意图
1.分步阅读使学生有充足的语言输入,从而有利于学生进行目标语言的输出。 2.理清思路, 获取细节的信息, 培养学生的细读能力, 符合循序渐进原理。 3.重点理解课文中的目标语句。 Step 4 Discuss (Turn to page 13 CActivity 6) 1.What gift ? 4.What could change things? 设计意图
适度自由的交际不仅可以为学生创造一个说英语的环境,激发学生说的愿望,还可以复习所学知识。为写做铺垫。 Homework 1.Write a passage about someone or something which changed your life.
( Including3~5 object clauses.) 2.Listen and read after the tape for 15 minutes.(P12-2) 设计意图
初中生不仅要发展听、说、读的能力,而且写的能力也不能忽视。从模仿开始,在长期的锻炼下,相信学生以后会写出流畅的英语短文。 Period
Review Unit 2 and finish Unit 3 ()
Memory challenge
(Have a competition between boys and girls)
1. Could you tell me?
How old was Zhang Bei at that time? 先将两句合并成一句, 然后回答。 Could you tell me
you find the answers?
先将两句合并成一句, 然后找答案并连线。 设计意图
新课标指出,学生是学习的主体,不应该以教师的带读来代替学生的自己的感悟与实践,而应该让学生通过游戏、比赛等活动自己来理解感受,最终自然习得。此活动运用学生的好胜心理,训练了学生的记忆能力,也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同时也复习巩固了Unit 2中出现的一些重点句型。 Step2
Watch a video Be Sunwukong and try to find the difference between orders.
1. What is the problem?
I wonder what the problem is. ( 一共6组句子)
第一步: 让学生观看VCD。
第二步: 学生讨论并小结。特殊疑问句作宾语从句: 1.用疑问词引导。 2.从句用陈述句语序。
第三步: 再让学生观看video, 此次边看边练习, 中途要使用暂停。如:
1. What is the problem?
暂停,让学生回答what the problem is. 设计意图
1.video 是学生比较容易接受的语言形式,有一定的趣味性,在欣赏的过程中及时思考,也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2.借助多媒体演示,把枯燥无味的学语法过程趣味化。让学生通过仔细观察、对比来发现目标语言现象,突破教材的难点--宾语从句的语序。而且注意语言的滚动,增加学生的语言积累。 Step 3 Discuss
the Internet? 2. What do we call friends on the Internet in English?
(e-pals) 3. How often do you write to your e-pals / pen friends ? 4. Which do you like best, a pen friend , an e-pal or a friend in real life?
Why? 设计意图
根据学生的生活实际,以及p17 C Around the world. 设计各种有趣的问题,让他们讨论,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主体性,让他们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学习,以达到教与学的最佳结合。
DBe kind to all of your friends‖ and answer 1.Could you tell me whether it is a rap or not? 2.Do you know what it is about? 临近下课, 欣赏一首歌,既把整堂课的气氛推向高潮,又为下面的讨论和写作做好了铺垫。 Step 7
Pair work What should a good friend be like?
I think that a good friend should… Homework
Write an e-mail to tell your friend what a good friend should do. eg.
I think that a good friend should …
My mother told me …
My teacher said … 设计意图
在学生感知大量语言信息材料的基础上,进行归纳总结以达到语意重建, 从而进一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Period
Finish module task and workbook Step 1 Homework show 用幻灯片展示部分学生的家庭作业。(不一定是优秀学生的作业。) 设计意图
鼓励学生尤其是学困生,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放弃英语。 Step 2 Presentation
Would you please ? 设计意图
突破难点:主句过去时, 从句也要改用相对应的过去某种时态。 Step 3 Brainstorming
1.What did Zhang Bei say?
She said that
…… 2. What did the boy say?
He said that
…… 设计意图
利用U2中的语言材料,复习操练宾语从句。 Step 3 Practice and think 操作说明
1. 一起做课件中的练习。
2.看书。Turn to p148 DGuide to language use‖---宾语从句
3.讨论总结。 设计意图
1.语法学习是语言学习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在语法教学中,有必要把学生接触过的某一类语法现象的点点滴滴进行归纳,由点到面,建立系统。 2. 让学生自己找规律归纳总结宾语从句。这一过程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而且学生自己总结出来的规律就会记牢,不易犯错。 Step 4 Do exercise : Workbook 1, 2, 6, 7, 8, 10 and 11 设计意图
通过适量的练习,巩固强化所学知识。进一步测试学生的笔头输出语言情况。在这一过程中,积极思考,及时反馈。在反思、顿悟和自醒中,不断调整自己的学习策略。 Step 5 Problem solving Name
Difficulties
在传统的教学中,老师总是充当主角,罗列出课文的重点、难点进行讲解,学生只有被动接受,学习主动性受到很大的限制。设计这个环节是为了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学会自主学习并大胆质疑。 Step 6 Questionnaire
(Turn to page102-9 ) Can you tell me if you are a good friend? Step 7 Discuss
1. How can you be a good friend? 2. Tips on friendship(友谊秘诀) 3. What can we learn? 设计意图
这3个问题的讨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广泛思考的机会。由于答案的开放性,学生的思维得以拓展、延伸。 Homework: Making a wall newspaper about friendship.
( Including three to five object clauses.) 设计意图
1. 设计友谊墙报。这一任务贴近学生真实生活,引起学生的共鸣和兴趣,激发学生的求知欲,促使学生产生学习的内驱力,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能动性,主动地融入到语言学习活动中去。体现了用中学,学了用的任务型理念。 2. 在本模块各单元的学习中,通过D词DD句DD篇‖的层层推进,大部分学生已能初步完成了单元的核心任务,学困生也在小组活动、全班活动中获取了不少帮助,在不同基础上都获得了进一步的发展。 Module 3 On the radio 一、 教材内容分析: 本模块以电台广播活动为话题,通过对广播台的参观,文本主人公幼年时对广播收听的喜爱,长大后从事于广播事业继而成功的一系列事件展开。以求掌握动词不定式及动词的现在分词形式做宾语的句式;把握与电台广播相关的词汇及日常用语;并通过文本的学习能够放眼实事,领会成功人士光环背后所需付出的努力与勤奋。 二、教学目标: (一)语言知识目标 ⑴词汇:presenter/reporter /article /manager /result /score /rain /prepare /glass ⑵日常用语:We decide what to listen to and what to see./We’d like to thank you./ I enjoy showing…around. ⑶语法:remember to do/doing… /would like to/enjoy doing/stop doing/keep doing/⑷话题:讨论有关电台广播的相关话题以及名人的奋斗史。 (二)语言技能目标 ⑴听:熟练理解文本内容,并能通过课文听说训练,理解简单的英语广播播报。 ⑵说:通过课文文本的学习,辅以问答及讨论的形式反复操练,学会复述课文,并能简单讲述某名人的奋斗史。 ⑶读:提高泛读能力,掌握文本精华。 ⑷写:撰写自我感兴趣的广播稿或撰写当前媒体名人的早年经历。 (三)情感目标
在课文文本的学习中,加强团队合作精神,调动学生的良性竞争意识;了解有关电台实况转播的要素,以及技术发明对人类文明发展的切实意义;了解当下名人成名的奋斗史,用理性的思维体会成功光环背后的努力勤奋与付出。 三、教学重点: (一) 掌握文本的相关词汇及日常用语。
(二)掌握动词不定式结构及动词的ing形式做宾语的句式。体会并掌握动词不定式结构多表将来发生之事或目的;而动词的ing形式表示正在进行,或一般性、经常性的行为。可以通过反复操练区分并掌握两者的不同用法。 (三) 能选用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撰写并播报,简单撰写某名人的一端早年经历或成名史。 四、难点突破: (一)了解动词不定式结构及动词的ing形式间的区别,通过造句或会话操练加深认识。 (二) 领会remember, forget, stop, go on等词后接动词不定式及动词的ing形式后产生的不同含义。 (三) 通过文本学习,正确运用一般过去式描述他人的某段经历并予以表述。
五、课时安排: Period 1: Unit One
Period 2: Unit Two Period 3: Unit Three(1) Period 4: Unit Three(2) 六、分课时教案: Period 1: Unit One
Remember to look out for the red light! Step I
Lead-in Show a picture, lead-in the topic of this unit. Play a VOA. Talking. (Talk about listening to the radio.) Step II
Listening and vocabulary New words learning. Listen to the conversation and answer some easy questions. Step Ⅲ
Reading Read the conversation . Answer the questions. Read the conversation again in groups. Step Ⅳ Exercise Finish EXE.5
Period 2: Unit Two I remember sitting close to the radio. Step I
Warming up (Vocabulary) 1. Review period one
1) Showing some pictures and let the students recall some important words learnt in Period One .
2) List out some radio programmes by giving moving-pictures. 2. Lead-in some new words by showing different pictures or objects.
Dmanager / presenter / voice / article / earphone / microphone / Internet radio / glass / a pair of ‖ Step II
Leading-in the paragraph Play Mp3 which is related to the text (a short story of Peter), while playing the information , showing pictures. Try to catch some information by listening to the Mp3. Step III
Listening to the paragraph 1. Give out some easy questions, let the Ss catch the answers to each question by listening.(can take notes if it’s necessary) 1.
where was Dick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tory? He was in a radio studio. ii.
the radio. Step IV
Skimming and Scanning 1.
After reading, tell me two important events
I went to WXBM to find a job in radio.
(from DHow old are you?‖ to DHe asked‖ and from ‖OK, come with me‖ to the end.)
My great interest in the radio when I was young. (from DHow could I explain?‖
to Dout of the window‖) 2.
And answer me some questions.
Why did Dick ask for jobs in radio station?
What did Dick do after
Time 1.Divide the class into 4 groups with 5 Ss each, every group please discuss and find out some questions to ask in line with the text, they can ask their classmates or the teacher.
Eg: 1.How old was Dick when
person‖ mean?
3.What did
use (1) StepⅠ Practicing Show students the sentences with to or Cing, and practice them. 三亿文库包含各类专业文献、行业资料、专业论文、中学教育、生活休闲娱乐、应用写作文书、高等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全册教案20等内容。 
 学年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上下册全套精品教学案【精品推荐】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新外研版八年级英语上册全册教案
学年外研版初中英语 八...  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全册教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全册教案.doc文档 外研版八年级下英语全册教案 按住 Ctrl 键单击鼠标打开视频...  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全册教案_其它课程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教案,小学教案,全册教案,教案设计,教学设计,教案全集,全册教学设计,全本教案 ...  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全册教学设计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教案,小学教案,全册教案,教案设计,教学设计,教案全集,全册教学设计,全本教案 ...  最新外研版八年级英语下册教案全册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最新外研版八年级英语下册教案全册 Module 1 Feelings and impressions 一、学习目标: A. ...  学年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上下册全套精品教学案【精品推荐】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新外研版八年级英语上册全册教案
学年外研版初中英语 八...  新版外研版八年级下Module8 Time off精品教案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学年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 Module 8 Time off 【教材分析】 ...  外研版英语八年级下全册学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中学教师学案必备本资料来自于资源最齐全的21世纪教育网
M o d u l e 1 H o b b...WHAT DO YOU THINK OF ENGLISH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WHAT DO YOU THINK OF ENGLISH
100词左右,THANK YOU
s quite an advance of us if we can speak English well when we are travelling across the world, and I think learning English can help us to broaden our mind, or try to get a position in an foreign enterprise. As a foreign language, English is not
so hard to learn as we imagineEnglish is the most widely used language all over the world, which means it plays a very important part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I think it&#39
采纳率:35%
&你对英语的看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教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教案
&&全单元4课时教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6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think of的高级表达 完美作业网
think less of yourself为什么是表示看轻自己,think of不是表示考虑的意思吗?镜片从镜框脱落如何翻译? i'm think of u 表示想念你这里表达看轻自己Lens off the frame镜片从镜框脱落
说一下think over、think about、think out、think of的区别如题think of 与 think about用法类似考虑, 关心, 想起, 想象, 有...的看法, 记起think of (about) 可以用来表示对问题的看法或考虑某件事:表示“认为”时,不用进行时态I think of it as impossible.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你认为这件事怎么样?I think that the doctor had better see you.我想最好还是请医生来看看你.表示计划或想法时可以用进行时态.She threw the bottle into the sea. She never thought of it again.她把那只瓶扔进海里,从未再想起它.I'm thinking of going to university next year.我在考虑明年上大学.think over仔细考虑, 重新考虑比起think of 与 think about更深入的考虑think up,think out,think over,think of.think up,think out侧重于思考的结果,即是否想出了办法、计划等;think up主要表示“设想、构思”之意;think out主要表示“仔细思考并研究出(计划等),或者想透问题”等,两个短语均为动副结构;think over也为动副结构,侧重于思考,不涉及结果,表达“深思熟虑,仔细思考”之意;think of主要表示“考虑,关心,想起,对……有某种看法”之意,为动介(动词十介词)结构.表示看法、评价之时,常用一些副词来修饰,如think much/a lot/a great deal/highly/well/ill of…(对……评价高/好/不好);若问评价如何,觉得怎样,常用what…think of…;若表示“以为,认为”时,则用think of…as.e.g.①I can’t think of his name.我想不起他的名字.②You mustn’t think of him as being irresponsible.你不要以为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③She gained confidence in herself as she thought the matter over.她好好想了想这件事,对自己有了信心.④He put his whole heart into thinking up ways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heir Products.他把全部心思都用来想办法提高产品质量.⑤His theory is so complicated that nobody can think it out.他的理论是那样复杂,没有一个人能把它搞清楚来自百度.
歌剧魅影中think of me一首歌曲表达了什么意思? 这首歌曲是电影《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opera)中的一首歌曲,一首咏叹调,演唱者为电影女主角克里斯蒂。主要抒发对离开恋人的思念与不舍,剧中女主人公在首场独唱中以此歌出现,赢得了满场掌声,同样让自己少时好友(or恋人)劳尔想起来了自己,随后劳尔向其求婚。但是一直深爱克里斯蒂的Phantom很伤心,认为克里斯蒂背叛了他,所以带走了女主人公。Think of me, 想起我think of me fondly, 柔情的想起我when we've said goodbye. 当我们已经说了再见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 偶尔想想我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请答应我你会试着这样去做When you find that, 当你发现once again, 再一次you long to take your heart back and be free - 你渴望让自己振作、自由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如果你曾找到一瞬间spare a thought for me... 想着我We'v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我们从没说过我们的爱能永存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或者像大海一样不曾改变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 但是若你能一直记住stop and think of me... 停下来想想我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 想想我们一起分享一起经历过的事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不要回想可能发生的Think of me, 想想我think of me waking, 醒着的时候想想我silent and resigned. 安静的顺从的Imagine me, 想象我trying too hard to put you from my mind. 很难把你从记忆中抹去Recall those days, 想起那些日子look back on all those times, 想起所有过去的日子think of the things we'll never do - 想起我们没来得及做的事情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 没有一天when I won't think of you... 我不在想你Can it be? 是这样吗?Can it be Christine? 是这样吗?克里斯提娜?Bravo! 好啊!What a change! 这样的改变!You're really not a bit the gawkish girl that once you were... 你实在不是曾经的那个笨拙的女孩了She may not remember ......
在班里面英语演讲,想表达:我想我们大部分人都知道... 翻译是不是:i think most of know that....是的就这样没错欢迎继续追问
英语话题表达 what do you think of sunwukong Journey to the west is one of four famous Chinese literature. Sun Wukong was born in a magic stone. One day he told the old dragon.King there was a magic stick, Sun Wukong tried a lot of methods, finally got the golden cudgel, he had this golden cudgel to heaven and God to fight, the Jade Emperor win the support of Sun Wukong, when the Buddha came, he and Sun Wukong fight, Sun Wukong was finally crushed in the under the mountain. Sun Wukong is the Tang Dynasty monk Xuanzang was released. Later, Sun Wukong and pig and Friar sand together to help Xuan Zang to the west. Sun Wukong is a man that defend someone.
请问同样是表示不用谢,Think nothing of it 与Not worth thanking 有什么区别Think nothing of it 与Not worth thanking 是不一样的.前者译为不值得考虑,后者译为对它来说没有任何想法、意义.后者没有谢谢的意思
表达爱情的英语句子谁能告诉几个英语表达爱意的句子,精典一点的.i wanna be your girl (歌词)挺经典的还有告白的稍微那个温存点的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是谁.2.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you cry.没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流泪,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哭泣.3.Atrue friend is some one who reaches for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一个真正的朋友是向你伸出手,触动你心灵的人.4.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 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him knowing you can't have him.想念一个人最糟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拥有他.5.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n 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6.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在世界上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对于某人你可能是世界.7.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完结而哭泣,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8.Make yourself a better person and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you try and know someone else and expect them to know you.在你尝试了解他人和盼望他人了解你之前,先把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和了解自己的人.9.Don't try s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e expect them to.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事情是在最预计不到的时候出现的.10.Life is a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生命是一束纯净的火焰,我们依靠自己内心看不见的太阳而存在好像有点肉麻.嘿嘿.还有呢这些是真的经典::1、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2、-May 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 are a bird, I'm a bird.出自《手札情缘》3、You complete me.你使我完美起来You had me at Hello.在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拥有了我4、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na talk to before I gonna sleep.我希望你是我社交前最想聊天的那个人5、I love you, I always have.6、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出自《我最好朋友的婚礼》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爱,意味着永不说后悔8、When I'm out, take me as the wind.如果我不在就把我当作风9、I love you not beacause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还有啊One Minute to say "I love You",One Hour to explain it,A whole life to prove it用一分钟说”我爱你”,一小时去解释这句话,用一生去证明这句话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4)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 (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8)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11)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 i trust thy love这是我的最后一句话,我相信你的爱12)Ever has it been that love knows not its own depth until the hour of separation.从来就是别离时,才知爱有多深.13)Listen, my heart, to the whispers of the world with which it makes love to you.静静地听,我的心呀,听那世界的低语,这是它对你求爱的表示呀.14)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15)With love one can live even without haooiness.有爱,即使没有幸福,一个人也能生存.二)1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It is graceful grief and sweet sadness to think of you, but in my heart, there is a kind of soft warmth that can’t be expressed with any choice of words.2、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3、我知道你最喜欢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I know you like this song most and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about ,too, I miss you .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Those days when we were together appear in my mind time after time, because they were so joyful, happy, blest, disappointing, sad and painful. I miss you ,and miss you so mach……5、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Do you know there is someone thinking of you and caring you all the time ? Your smiling eyes are just like the sparkling stars hanging on the curtain of my heart.6、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Listening to my heart beating. Seeing how much I love you ,I dare to admit how much I love you .When thinking of you, I hope you can receive the passionat words I left for you!7、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太想你.I miss you not because of my loneliness but I do feel lonely when I miss you. Only when I miss you deeply I feel so lonely.8、长长的思念,就像风筝断了线,飘啊飘啊,飘到你的身边.I miss you so deeply that my love just like a kite has broken its line and won’t stop flying until it reaches you at last.9、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风有情,请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这一生都为你牵挂;如果白云有意,请带去我对你的爱恋,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缠绵!Oh, How much I miss you! If the passionate refreshing breeze knows my heart, it can tell you that I miss you and care you for my life’s time. If graceful white cloud knows my heart, it can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would be together with you forever.10、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In such a soft and warm season,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blessing and deep concern for you.11、一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的问候.For our ever-lasting friendship, send sincere blessings and warm greetings to my friends whom I miss so much.12、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and a good fortune in the coming year when we will share our happiness, think of our good friends, and our dreams come true!13、但愿会在梦中再见到我心爱的女孩!Wish to meet my angle again lovely girl in my dream!14、难道你怕一个深爱着你的痴情儿?Do you fear a love fool who is loving you so deeply?15、我要幸福的昏倒了!I am too happy to stand faint!16、月亮代表我的心!The moonlight stands for my heart!17、过得好么?希望世界因你而美丽!How are you getting on ? I hope that the word will become more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18、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You are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s you when you are not.19、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I don’t know whether I really love you, but I know I cannot lose you. If the earth is going to be destroyed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nt to see.20、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I can meet a person in a minute, like a person in an hour and love a person in a day, but it will take me a whole life to forget you.21、在每个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难,愿以一片难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节快乐!Every day I miss you. It is a hard time for me to miss you but it is even harder not to do so. In such a contrary mood, I miss you deeply! A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22、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I will make you happy when you are depressed. I will make you delighted when you are in great sorrow!23、正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Because of loving you so much that I stood aside. Although my figure left you away, my heart didn’t. Today I have made up my mind to say “I love you”.24、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As long as you are willing,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I can do for you. When you are unhappy and want to cry on somebody’s shoulder, I will stand before you immediately.2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I pray for the swan goose, the moonlight and the spring breeze for thousands of times, wishing the swan goose can
the moonlight can convey the spring breeze can send my care to you!26、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You and I remains the same in different time, at different places,am time is changing, space is changing and everything is changing except my miss to you!27、没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没有你……我是孤独的……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28、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My heart beats for you every day.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 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29、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ung for you.30、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活者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的恩赐……If living on the earth is a mission from the lord… living with you is the award of the lord…31、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I prefer having your accompanying for life-long time to the short-time tenderness.32、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I want that my love to you will turn into bright sunlight so that to warm your heart.33、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梦.I send my miss to the scattering stars and wish you a sweet dream under the light shedding through your window.34、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I miss you when I am depressed, just as I miss th I miss you when I feel happy, just as I miss the shade in the hot sun.35、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It’s you that led me out of the loneliness when I was lost in my mind.36、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Thousand of time I have thought of you .My heart is going high into the air and flying with my blessing towards you I don’t care loneliness. I am satisfied when you are happy and I am happy when I think of you!其实最亘古不变的,还是I LOVE YOU吧.呵呵
你觉得某人怎么样?英语如何表达“你觉得他/Jack 怎么样?“ 英语我记得,how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think of 后面跟的 是 sth,不是某人吧?谁知道,怎么说.what do you think of sb / sth 都可以!你觉得他/Jack 怎么样:What do you think of him/Jack?
阅读表达:阅读短文,回答问题。You’ll have many things to arrange and think about before you leave 阅读表达:阅读短文,回答问题。You’ll have many things to arrange and think about before you leave your home countr71.preparations before departure for New Zealand。72.the weather is changeable ,so bring a range of clothes and do not forget to include a raincoat。73.if documents are not in English74.I think documents and credit references are the most important because you will free yourself from problems and trouble ,which you will have a comfortable trip。(the answers may vary)75.你们国家的银行应该能够在你离开之前为你建个新西兰的银行账户,以便到达时你可以申办信用卡和提款业务。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do you think s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