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大神翻译这个句子,急~~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呵呵我是在大学里面学的,一半出于兴趣一半是环境好,有个日本小老头带我们

大一的时候我们都是被逼出来的,那日本小老头不会Φ文死命的说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没办法我们也只好死命的下功夫

如果你想学的话还是建议你首先稳打稳扎的把五十音图背下来, 沪江網上有些免费的五十音课程你可以看一下。

如果你是想考N1 N2 的话建议你还是报个班,有个老师带好点因为到了后面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的語法还是蛮难的, 还要注意词汇量不要脱节了

如果你在大学里上二外的话,跟着老师学也可以就是进度会慢些。

我的资料都放在家里電脑里了不然还可以给你分享些, 现在出来工作了我也忘了蛮多的 一起加油吧!

}

太湖翻译自主研发使用企业级翻譯项目管理及协同作业软件,确保翻译效率和品质,降低客户翻译方面开支,专职客服和项目经理对接客户,确保服务及时,精准,贴心;欢迎来电咨询!

}
 各位老师同学们,下午好我叫~~。今年~岁 

我喜欢白色。平时喜欢听音乐尤其是纯音乐,因为令人很舒服去年9月,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学校学到了很多东西,一矗过着充实有意义的生活我非常感谢在这里的新同学和老师们。
因为从小热爱日本文化我很喜欢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并希望能凭自己的能力学好这门外语我会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不懈地追求!
(请各位帮帮忙~感激不尽~!)
  •  各位の先生、学友達、こんにちは。私は~~と言います今年~?r。 
     私は白色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ふだん音?Sを?くことが好きで、特に??な音?S、とても心地良いためです。去年9月、私はこの美しい學校に来て、多くのものを?って、ずっと過ぎて意義がある生活を充?gさせます私はたいへんここにある新しい学友と先生達に感謝します。 
     小さいときから日本の文化を心から?郅工毪郡帷⑺饯悉趣皮馊毡菊Zが好きで、そして自分の能力に任せてこの外国語をマスター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みます私は自分の?粝毪闻?Δ讼颏盲频·椁胜?螭幛毪长趣?扦?ありえ)ます!
  • 先生、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と申します。今年で「」才になります、白が好きで、普段は音?Sを?くことが好きで、特にクラシックが好きです去年の9月から、この綺?な学校に参りまして、たくさんのものを学ぶことができたんです。?叭栅??gで?Sしかったです先生、皆さん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小さいごろから日本文化に憧れ、ぜひ日本語を学び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これから、?簸讼颏?盲祁B??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全部
  • 各位老师,同学们下午好。我叫~~今年~岁。 
    我喜欢白色平时喜欢听音乐,尤其是纯音乐因为令人很舒服。去年9月我来到了这个美麗的学校,学到了很多东西一直过着充实有意义的生活。我非常感谢在这里的新同学和老师们 
    因为从小热爱日本文化,我很喜欢日语ㄖ常用语1000句并希望能凭自己的能力学好这门外语。我会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不懈地追求!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と申します「」才になります。
    白が好きですそれと、普段は音?Sを?いています。特にクラシックが好きです?莩证沥?激?啤ⅳいい人激い蓼埂Hツ轆?月から、このきれいな学校に参りまして、たくさんのものを学ぶ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叭栅??gで?Sしかったです先生、みなさん、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小さいごろから日本文化に憧れ、ぜひ日本語を学び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これから、?簸讼颏?盲祁B??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全部
  • 各位の先生、学友、こんにちは。私は~~と申します今年~?r。 
    私は白色が好きですふつう音?Sを?くのが好きで、特に??な音?Sが好きです、なぜかといえばとても?莩证沥?いい?椁扦埂Hツ?月、私はこの美しい学校へ来て、たくさんのものを?ってずっと充?gで意義がある生活をしました。私はここにいる新しい学友と先生達に感謝の言葉を申し上げま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子供の?rから日本の文化を心から?郅工毪郡帷⑺饯悉趣皮馊毡菊Zが好きで、そして自分の能力によってこの外国語をマスター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を朢みました私は自分の?簸讼颏盲频·堡号??Aけます。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