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ff是什么意思. 啥意思

Take-Off-Structure (electric substation structure)
英文简称 : TOS
中文全称 : Take-Off-Structure(变电站结构)
所属分类 : 无
词条简介 : 无
提交&&取消感谢您对海词的支持!我们相信用户的支持反馈能让海词更完善更专业,让更多人以更有效的方式获得需要的信息。
&:&&&&老师在肩膀上(聊天)
&:&&&&服务条款
&:&&&&泰罗斯工作卫星
&:&&&&服务类型
&:&&&&转移轨道级
&:&&&&信任的操作系统
&:&&&&磁带操作系统take off是啥意思? 怎么用?_百度知道
take off是啥意思? 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m taking next week off (work);s body (从身上)除掉:&nbsp. 现在我该走了、 帽;The show had to be taken off because of poor audiences.;The plane took withdraw sth 不再上演(戏剧等), trousers. 尽管有雾;* I'take oneself off ((c) no longer perform (a play. 上午7时开往布里斯托尔的快车将於下月停驶; 突然离去, 飞机仍照常起飞;(e) have (the specified period of time) as a holiday or break from work (某段时间)休假. 家庭电脑的销售量近年来上升很快, 脱下(衣物等)、 产品等)突然大受欢迎.&(b) (infml 口) leave hurriedly or suddenly 匆忙离去;(c) (infml 口) (of an idea. 他匆忙向车站跑去, hat: take the day/morning/afternoon off 休息一天[一上午/一下午]&nbsp:&nbsp:&(a) (* She&#39、 火车等)的服务.&nbsp:&.) (infml 口) leave a place (in order to reach the specified destination) 离开某地(去某处)、 裙子.&nbsp,It&#39., 休息, etc) suddenly become s* Sales of home computers have taken off in recent years.&nbsp, (of sales of a product) rise very quickly (指观念; 收回或撤销某物, (指产品的销售量)急升. 他的一条腿从膝盖以上截去了、 鞋:&s time I took myself off.&nbsp, etc 脱大衣, etc) from service 取消(公共汽车.&nbsp:&He took off for s taken herself off to the country(b) amputate (a part of the body) 切除(身体的一部分). 她到乡村去过个清静的周末;His leg had to be taken off above the knee.take sth off(a) remove (an item of clothing) from one&#39, etc): take off one'The 7 am express to Bristol will be taken off next month. 因观众太少而取消演出, shoes、 裤子等&nbsp.&(d) (often passive 常用於被动语态) remove or withdraw (a bus:&nbsp.&nbsp.&&nbsptake off&nbsp, a helicopter, etc) leave the ground and begin to fly (指飞机等)起飞. 我下周要休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ake-off time的用法和样例:
You better confirm it 72 hours before the take off time.
最好于起飞前七十二小时确认机位。
Zhengzhou - Nanchang, Zhengzhou - Fuzhou flight take-off time of 8:50; Zhengzhou - Changsha, Zhengzhou - Nanning to take off time of 11:40.
郑州-南昌、郑州-福州航线起飞时间均为8:50;郑州-长沙、郑州-南宁起飞时间均为11:40。
An area the size of the Hornet's flight deck was marked off on an airstrip and they practiced taking off time after time from this restricted space.
在机场上标出一块与大黄蜂号飞行甲板一样大小的地方,他们从这样一块有限的面积上一次又一次地练习起飞。
An area the size of the Hornet's flight deck was marked off on an airstripand they practiced taking off time after time from this restricted space.
在机场上标出一块与大黄蜂号飞行甲板一样大小的地方,他们从这样一块有限的面积上一次又一次地练习起飞。
When do you guess the airplane will take off?
你猜飞机何时要起飞?
Shoot! I forget to take off my nail polish.
糟糕!我忘了擦掉指甲油。
take-off tim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take-off tim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take on/take off等关于take的词组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大爱无疆fA庸
take some 不大容易
take care of oneself 照顾自己;颐养 take part 参与, 参加 take part in 参加,参与 take on 承担;呈现;具有;流行;接纳;雇用;穿上 take up 拿起;开始从事 take effect 生效;起作用 take off 起飞;脱下;离开 take a look 看一下 take out v. 取出;去掉;出发;抵充 take into 考虑到;说服 take in 接受;理解;拘留;欺骗;让…进入;改短 take seriously 重视;认真对待… take away 带走,拿走,取走 take a look at [口]看一看;检查 take over 接管;接收 take for granted 认为…理所当然 take the lead v. 带头;为首 take charge of 接管,负责 take good care 好好照顾;珍重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请记得采纳,谢谢!(*^__^*)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 a day off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