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om can draww you a desk连成句

疑问句可以做成定语从句吗?e.g.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which sound so similar to me.这个句子对吗?答案给的是这样 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they sound so similar to me_百度作业帮
疑问句可以做成定语从句吗?e.g.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which sound so similar to me.这个句子对吗?答案给的是这样 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they sound so similar to me
疑问句可以做成定语从句吗?e.g.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which sound so similar to me.这个句子对吗?答案给的是这样 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they sound so similar to me.我想做成定语从句怎么做呢?能做吗
问题:疑问句可以做成定语从句吗?Answer:从语法的角度讲句子是对的.但提设需要改一下,疑问句中可以存在定语从句吗?而不是疑问句可以做成定语从句吗?因为定语从句只是用来修饰句中的名词或代词的,定语从句所修饰的先行词即是"名词/代词".所以只要定语从句跟句中的某一名词或代词有逻辑上的修饰关系既可放在其后.这跟主句是疑问句还是陈述句无任何关系.当然LZ所例句子最好还是采用限制性定语从句,这样可以使句构更加紧凑,细节之处就是定语从句的谓语动词时态用过去时,还有别忘记句末要加问号标点.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 that/which sounded so similar to me If you still feel confused ,leave a message please.
Can you draw a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approaches that sound so similar to me?有一些小学英语的暑假作业帮帮忙啊!1~~~~~~~~~~~~~~~~~~互译:几分钟之前----------------
在六二班隔壁
have problems with
The woman is sitting on the desk is my mother
what did you do? I draw a p_百度作业帮
有一些小学英语的暑假作业帮帮忙啊!1~~~~~~~~~~~~~~~~~~互译:几分钟之前----------------
在六二班隔壁
have problems with
what did you do? I draw a p
有一些小学英语的暑假作业帮帮忙啊!1~~~~~~~~~~~~~~~~~~互译:几分钟之前----------------
在六二班隔壁
have problems with
what did you do? I draw a picture.
a few minutes agoat the next door of Class62在…上有困难去掉isdraw--drew
a few minutes agonext to class2 grade6在……有麻烦/问题The woman who is sitting on the desk is my mother what did you do? I drew a picture.
几分钟之前 a few minutes ago在六二班隔壁 next the door of grade six class twohave problems with 对...有问题改错: The woman sitting on the desk is my motherwhat did you do? I have drawn a picture.连词成句a,goat,you,draw,can_百度知道
连词成句a,goat,you,draw,can
draw连词成句a,you,goat
我有更好的答案
Tom can draw and he can make a kit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can draw 英文歌曲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