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y和www.inform.kz arb的区别

英语 “通知”各个词语的区别notice,note,notify,inform,等等,以及其他有“通知”含义的词这些词在用法上有什么区别么?_百度作业帮
英语 “通知”各个词语的区别notice,note,notify,inform,等等,以及其他有“通知”含义的词这些词在用法上有什么区别么?
英语 “通知”各个词语的区别notice,note,notify,inform,等等,以及其他有“通知”含义的词这些词在用法上有什么区别么?
notice, 注意到--动词,也是名词-通知的意思,give sb a noticenote 便条注解的意思,名词notify,是note的动词,有告知通知的意思,是常用的通知意思inform,通知报告,也有告发的意思advise inform notify 作“通知”讲时的区别
①advise作&通知&解,一般指与对方关系较大的事.若与对方关系不大,则常用inform. Please advise (us of) the name of your ship. 请通知我方船名.
②inform作&通知&解经常用在商务英语函电中,它强调把任何种类的信息告诉或传递给某人. I have the honour to inform you that........ 本人荣幸地通知贵方......
③notify是个更正式的词,通常指用官方文告或正式通知书将应知道的事告诉某人.notify还侧重指信息的公布、报告. Please notify the staff to meet in my office at 8:00 tomorrow morining.请通知全体员工明天上午八点到我办公室开会.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inform和notice区别可以区分就够了._百度作业帮
inform和notice区别可以区分就够了.
inform和notice区别可以区分就够了.
简单的说,inform就是告知的意思,我经常写邮件会用:I will inform u later once the sample is available.样品有了我再通知你.notice,多表示注意到,You are wearing a new dress today, I haven't noticed it this morning.你穿了新裙子阿,我今天早上居然没注意到.具体看下面的:inform: [ in'fɔ:m ]
v. 告诉,通知vi. 检举,告发vt. 通知,告诉,向...报告 词形变化: 动词过去式:informed 过去分词:informed 现在分词:informing 第三人称单数:informs
例句与用法: 1. I wasn't informed of the decision until too late.
等到我得知这项决定时,已经太迟了.
2. Our only resort is to inform the police.
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向警方报案.
3. Could you please inform me how to go about contacting a lawyer?
请您告诉我怎样去联络律师?
4. Please inform me by letter of your plans.
请来信把你的计划告诉我.
5. If you see anything suspicious, inform the police at once.
你要是看到什么可疑的东西就马上通知警察.
notice: [ 'nəutis ]
n. 注意,布告,通知v. 注意,通知,留心 词形变化: 动词过去式:noticed 过去分词:noticed 现在分词:noticing 第三人称单数:notices
例句与用法: 1. Her appearance attracted my notice.
她的外表引起了我的注意.
2. Did you notice anything peculiar?
你注意到有什么异常的事吗?
3. It was Susan who brought the problem to our notice.
是苏珊提醒我们注意那个问题的.
inform动词,notice名词,inform和note意思相近,表示通知、知会
inform比较偏,一般表稍正式的通知notice就比较常用,一般正式非正式的都可以用!!!!
如果你想知道与"通知"有关的话,一个是动词一个是名词~当notice作动词时,表达的意思是:注意到v....
inform sb of sth 告知某人某事notice作动词时意为注意到
inform 后常跟of或about连用,notice可直接跟人或物inform notify comment report 区别_百度作业帮
inform notify comment report 区别
inform notify comment report 区别
inform 通知,告知,报告[O5][O6][(+of/about)]I informed his wife of his safe arrival.我通知他太太他已平安抵达.notify 通知,告知;报告[(+of)[+that]但是比inform更加正式,更加官方.comment 不及物动词 vi.1.做注解,做评注[(+on/upon)]2.发表意见,评论[(+on/upon)]He did not comment on what I said.他对我的话未作评论.3.说闲话,说长道短[(+on/upon)]及物动词 vt.1.注释,解释;评论[Y][+(that)]He commented that it was an excellent film.他评论这电影很精彩.He commented that her acting was superb.他评论说,她的演技精湛report 及物动词 vt.1.报告[(+to)][+v-ing][+that]He reported that he had seen her.或 He reported seeing her.他报告说他见到她了.They reported the movements of the enemy troops to the headquarters.他们向司令部报告了敌军的动向.2.报导;记述,描述[O2][O8][O9][+that]It is reported that twenty men were killed in the clash.据报导,在这次冲突中有二十人被打死.Two passengers were reported (to be) seriously injured.据报导有两位旅客受重伤.He was reported to have made an important discovery.据报导他有重要发现.3.告发,揭发[(+for/to)]He was reported to the police for speeding.他超速被人检举.4.使报到不及物动词 vi.1.报告;报导[(+on/from)]He reported on the whole event to the vice premier.他把整个事件向副总理作了汇报.2.写报导,当记者[(+for)]3.报到[(+for/to)]She failed to report for duty on the date indicated.她没有在指定日期报到上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ww.inform.kz arb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