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招日语翻译要求的请进!求翻译!

【急!!! 求日语翻译!! 高手请进、谢绝使用翻译软件!!】_百度知道
【急!!! 求日语翻译!! 高手请进、谢绝使用翻译软件!!】
我特别吃糖妈妈怕我虫牙、家糖都藏起总能我找、全部吃光所我虫牙我妈妈轻、我5岁候、妈妈26岁妈妈吃零食每跟妈妈超市都买各种各糖、冰激凌、蛋糕、冻所我吃些东西妈妈怕我虫牙、经糖藏起周末妈妈门我放家候、我始处找糖、直找、拿全部吃掉等妈妈家候、剩糖纸每妈妈都说许再、、我糖找全部吃光
提问者采纳
我特别吃糖 私はさいときから特别き饴を作り始めた 妈妈怕我虫牙、家糖都藏起 お母さんは仆がい虫歯、後はによる糖が隠れた 总能我找、全部吃光 しかしいつも私がそこから発见し,それを全部食べる 所我虫牙 私はさいときからいので虫歯 我妈妈轻、我5岁候、妈妈26岁 私の母は若い、ぼくが5歳の、お母さんは26歳だった 妈妈吃零食 お母さんにもかお菓を食べる 每跟妈妈超市都买各种各糖、冰激凌、蛋糕、冻 毎お母さんのスーパーに行ってでも买ってさまざまのお菓やアイスクリーム、ケーキやゼリーです 所我吃些东西 食べているので私はこれらのものだった 妈妈怕我虫牙、经糖藏起 でもお母さんは仆がい虫歯、よく糖に隠れた 周末妈妈门我放家候、我始处找糖、直找、拿全部吃掉 周末の母外して、私で部屋に置いてたとき、私はからを探して、砂糖、までしてを见つけたと明らかにし、全部食べようというのです 等妈妈家候、剩糖纸 帰ってきたとき、母に残るのは饴玉しました 每妈妈都说许再、、我糖找全部吃光 毎お母さんはじゃだめにし、しかし今度、私はあ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见つけして全部食べる糖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我从小就特别爱吃糖。
小さいころから饴を食べること大好きだった。
妈妈怕我长虫牙、就把家里的糖都藏起来。但是总能被我找到、然后全部吃光。
私が虫歯にならないように母は家にある全部の饴を隠した。でもいつも见つけられて食べつくす。
所以我从小就有很多虫牙。
だからそのときから虫歯が一杯ある。
我的妈妈很年轻、我5岁的时候、妈妈26岁。
母さんは若いなので、私は5歳の时、母は26歳だった。
妈妈也很爱吃零食。
母さんもお菓子を食べること大好き。
每次跟妈妈去超市都买各种各样的糖果、冰激凌、蛋糕、果冻。所以从小我就爱吃这些东西。
毎回母さんとスーパーに买い物をしたら、色んな饴や、アイスや、ケーキや、プリンを买いって来る。だから小さいころからこういうのが大好きだった(...
很感谢你的答案,能再继续帮我翻译一段吗?这是那一段文字的链接:
这几天电脑坏了没上百度另一个问题1楼答得挺好的,你采纳他吧
私は小さいときから特别によくあめを食べます。お母さんは私の长い虫歯を恐れて、家のあめをすべて隠します。しかしきっと私に探し当てられて、それからすべて食べ尽くします。だから私は小さいときから多くの虫歯があります。
私のお母さんがとても若い、私の5歳の时に、お母さんの26歳。お母さんもとてもよく间食を食べます。毎回お母さんと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に行ってすべて种々のキャンディ、アイスクリーム、カステラ、ゼリーを买います。だから小さいときから私はよくこれらのものを食べます。
しかしお母さんは私の长い虫歯を恐れて、よくあめを隠します。周末にお母さんが外出して私を一人で家に置く时、私が至る所あめを探すことを始める、探し当てたまで、出してすべて食べてしまう。お母さんが家に...
谢绝使用翻译软件、!!!!!!!
好吧~~yamiedie
参考资料:
我承认我是翻译过来的~
日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会日语的请进,求翻译_百度知道
会日语的请进,求翻译
1〜7あまり远くにかけてはいけない矛盾のに未はあるのだから男は记忆を失ってしまうそして彼は供のような嘘を吐く8〜14欲望は充に満たされる膨らみすぎた风船は弾け飞ぶだけなのだ伦理もない 循环もない轮廻もない ただ梦想だけがある15〜21数字は安定しているあなたは消えてしまった物を探すだろう数字に囚われてはいけない义は全てまやかしなのだから22〜末希望は热を帯びる结局彼は赌けにるだろう二きりの密室であなたは管理に置かれるだろう※ 予言诗の内容はあなた自身に関することやあなたの周りで起こる事を暗示しています「龙」「水瓶」「魔术师」「金星」などの単语は特定の物を象徴していることがいです※ 运命は完全に固定したものではなくに揺らぎ続けているものです悪い内容の予言は気をつけて行することで避けられる能性があります
sun_6157411虽骗我给答:星座使自笔记
提问者采纳
1〜7あまり远くにかけてはいけない远行矛盾のに未はあるのだから矛盾现未男は记忆を失ってしまう男失记忆そして彼は供のような嘘を吐く说孩般谎言8〜14欲望は充に満たされる充满足欲望膨らみすぎた风船は弾け飞ぶだけなのだ同吹气球般弹飞伦理もない 循环もない合伦理 没循环轮廻もない ただ梦想だけがある没轮 梦想15〜21数字は安定している数字安定あなたは消えてしまった物を探すだろう寻找消失东西吧数字に囚われてはいけない能数字所困义は全てまやかしなのだから主义都欺骗22〜末希望は热を帯びる希望带着热结局彼は赌けにるだろう终赌吧二きりの密室で两密室あなたは管理に置かれるだろう置于管理吧※ 予言诗の内容はあなた自身に関することやあなたの周りで起こる事を暗示しています「龙」「水瓶」「魔术师」「金星」などの単语は特定の物を象徴していることがいです预言诗内容暗示喝自身相关或者身边发事「龙」「水瓶」「魔术师」「金星」类词象征特定物※ 运命は完全に固定したものではなくに揺らぎ続けているものです悪い内容の予言は気をつけて行することで避けられる能性があります 命运固定变断变化东西预言事情通谨慎行能避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1号~7号能太远未矛盾男失记忆接着像孩似撒谎8号~14号欲望充满足膨胀气球炸没伦理没循环没轮梦想15号~21号数字稳定应该寻找消失东西吧能囚禁于数字义都骗22号~希望带着热度赌吧两密室完全控制※ 预言诗内容暗示关于或者周围发事情龙水瓶魔术师金星等词语往往象征着些特定物※ 命运完全固定直摇摆内容佳预言要行便能避免
因为不可1日~7日过分出去向(到)ku的矛盾中有未来丢失了男人ha的并且撒象孩子一样的谎的8日~14日充分被满足的鼓起过多的船裂开也没有她欲望只是bu的理由也没有也没有循的回因为不可寻找只有有只梦思想的15日~21日数字稳定的你消失了的东西的数字囚禁破裂的正全部是欺骗在在22日~最后一天带有希望ha的局她刷子里(上)出的只有二人的密室你被放在管理下的※预言的内容有关你自己的暗示着事和在你周围发生的事情。「」「水缸」「魔」「金星」等的单常常象征特定的人物。※生命不是完全固定了的东西经常持续摇动。坏的内容的预言有用当心行做的事能避开的可能性的
1日〜7日
对远[ku的] 7天,
在矛盾,不是好,因为未来肯定,
人丢失记忆
,并且她吐谎言象孩子
8日〜14日
它可能排斥风小船,
欲望充足地填满并且扩展太多那里是被认为的梦
轮廻不是任一循环不是
15日〜21日
任一伦原因是飞[bu]是并且
它可能排斥风小船,
欲望充足地填满并且扩展太多那里是被认为的梦
轮廻不是任一循环不是
任一伦原因是飞[bu]是并且
22日〜末日
您大概将安置下面
处理与闭合室二人钻子,至于为欲望
热出现于赌[ke]和大概将是
*预言诗的内容关于您你自己和暗示了在您附近发生的发生。“龙” “水瓶子” “邪魔术师”至于为唯一语“金星”等等那里是象征规格的人的许多事,是。
*关于运生活不是完全地被锁的...
あまり远くに出かけてはいけない
不能去得太远
矛盾の中に未来はあるのだから
正因为矛盾中有未来
男は记忆を失ってしまう
男孩丢失了记忆
そして彼女は子供のような嘘を吐く
因此她说出像小孩子一样的谎言。
8日〜14日
欲望は充分に満たされる
完全满足欲望
膨らみすぎた风船は弾け飞ぶだけなのだ
只是弹飞鼓得胀胀的汽球
伦理もない 循环もない
没有论理学
轮廻もない ただ梦想だけがある
仅仅拥有梦想
15日〜21日
数字は安定している
数字是稳定的
あなたは消えてしまった物を探すだろう 你只是在寻找消失的东西吧。
数字に囚われてはいけない
不能被囚在数字里
正义は全てまやかしなのだから
因为正义全是欺骗。
xing zuo de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中文翻译(懂日语请进)_百度知道
求中文翻译(懂日语请进)
由于我朋友没空现求语翻译文德川家康段 谢谢 のは重荷を負うて、遠き道を行くがごとし、急ぐべからず 负重致远急躁
自由を、と思えば足なしに望みおこらば、困窮したる時を思いすべし 自由事则觉足欲望应顾贫困
堪忍は、無事長久の基 怀宽恕则能事久
怒りは敵と思え 视怒敌
勝ちを知りて、負...
提问者采纳
のは重荷を負うて、遠き道を行くがごとし、急ぐべからず hi to no i ssyo u wa o mo ni wo o u de , to o ki mi ti wo i ku ga go to shi , i so gu be ka ra zu . 负重致远急躁
自由を、と思えば足なしに望みおこらば、困窮したる時を思いすべし fu ji yu u wo , tsu ne to o mo e ba fu so ku na shi . ko ko ro ni no zo mi o ko ra ba , ko n kyu u shi ta ru to ki wo o mo i da su be shi . 自由事则觉足欲望应顾贫困
堪忍は、無事長久の基
ka n ni n wa , bu ji tyo u kyu u no mo to . 怀宽恕则能事久
怒りは敵と思え
no ko ri wa te ki to o mo e . 视怒敌
勝ちを知りて、負...
ka ti wo shi ri te , ma ke ... 知胜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のは重荷を負うて、遠き道を行くがごとし、急ぐべからず 负重致远急躁
自由を、と思えば足なしに望みおこらば、困窮したる時を思いすべし 自由事则觉足欲望应顾贫困
堪忍は、無事長久の基 怀宽恕则能事久
怒りは敵と思え 视怒敌
勝ちを知りて、負... 知道胜利... 同 明明已经面写文啊 面翻译精准啊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懂日语的进!求个翻译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ごめんね、なんか予定より早くなっちゃっ たの・・・海行きたかったね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折磨的不行,后来还是用的那个李婧茗老师博客上推荐的药物治好了,那个博客上都是预防和治疗鼻炎的知识,你不妨多看看,她的博客地址:http://t.cn/RvpheAe,希望有帮助。。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这里有一个秘方,香油炒苍耳,可以治疗
望好评谢谢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对日语的要求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