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希望造句他得第一,用suppose怎么造句啊?

以下单词应该怎么造句?(每个两句,急用)use something for use something to do use something assickamong希望大家踊跃发言_百度作业帮
以下单词应该怎么造句?(每个两句,急用)use something for use something to do use something assickamong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以下单词应该怎么造句?(每个两句,急用)use something for use something to do use something assickamong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use something for 用什么来干什么I use money for buying books.我用钱来买书.You can use telephone for a call.你可以用电话打电话.use something to do 用什么来干什么(和上面的一样,只不过这个有动词不定式,上面那个用ING形式或名词形式)I use the pen to write a letter.我用笔写信.I use a cup to drink water.我用杯子喝水use something as 把什么当成什么用I use the pen as a weapon.我把这支笔当成武器使用.I use a piece of paper as a fan.我把一张纸当成扇子用.sick 恶心,生病I am sick about the programme.这个节目让我很恶心.I feel sick.我感觉不舒服.among 在三者中,或者三者以上的事物中..There is only one dog among the chicks,cats and rabbits.在小鸡,猫和兔子中间有一只狗.He is the tallest among his father,his mother and his brothers.他在父母和兄弟中是最高的一个.说完了,
i use e-card for my lover.i use the MP3 player for my teacher.i use my didctionary to learn English.i use brushes to brush my teeth.i use the ruler as the best one.i
use the ...
Both are great!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和现在完成时。怎样造句_百度知道
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和现在完成时。怎样造句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一、一般现在时:
概念:经常、反复发生的动作或行为及现在的某种状况。
时间状语: always, usually, often, sometimes, every week (day, year, month…), once a week, etc.
基本结构:①be动词;②行为动词
否定形式:①am/is/are+②此时态的谓语动词若为行为动词,则在其前加don't,如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则用doesn't,同时还原行为动词。
一般疑问句:①把be动词放于句首;②用助动词do提问,如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则用does,同时,还原行为动词。
二、一般过去时:
概念:过去某个时间里发生的动作或状态;过去习惯性、经常性的动作、行为。
时间状语:ago, yesterday,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last week(year, night, month…), in 1989, just now, at the age of 5, one day,...
现在完成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希望 欢迎 欺骗造句_百度知道
用希望 欢迎 欺骗造句
用希望 欢迎 欺骗造句..谢谢了.谢谢了.另外大家推荐下好听的歌.要新点的.顺序无所谓.不过还是以那个造句为主哈大家帮下忙.最好是中文.
课上要当众说的..我怕说不出口- -
提问者采纳
希望我们有和好的那一天,这个家永远欢迎你的到来。-歌太多了虽然你欺骗了我,但是我不介意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造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8条回答
这都是真心话哦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再回到我身边,我会用我的真心“欢迎”她!并向她承诺永远不会再“欺骗”她
你是指和在一起,还是分着?
只有生活充满希望,你才能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
无论将来的路怎样,这个大家庭都会随时欢迎你回来
但世界不再有欺骗,那生活就会变的十分美好
希望在不远的前方,它们唱着欢迎你的歌等你过去,不要害怕挫折,不要担心被欺骗,因为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成功.
慢歌:放情.吻的太逼真....
快歌:口袋天空.逆风...纯原创...歌曲不是很新,但比较生僻.我觉得都听好听的,你可以去试试...
我很欢迎你,虽然希望我不用欺骗你。
1.虽然你欺骗了我,但是我不介意,希望我们有和好的那一天,这个家永远欢迎你的到来。2.我很欢迎你,虽然希望我不用欺骗你。3.网上查去,没了
我希望,并且欢迎,欺骗者们进监狱。
我很欢迎我的同桌向我借铅笔,只是我希望他不要再欺骗我了.老师!我不会用希望、欢迎和欺骗造句。
希望大家多来我们家,我永远欢迎大家!!不过请大家不要欺骗我,不然我会伤心的。
我很希望你来,如果你来了,我会欢迎你;如果你欺骗我,我会排斥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解释形式否定句,语法,举例,造句_百度作业帮
解释形式否定句,语法,举例,造句
解释形式否定句,语法,举例,造句
表示否定的句子.必须有否定词,古代汉语中否定词可以是副词“不”、“弗”、“毋”、“勿”、“未”、“否”、“非”,可以是动词如“无”.(1)一般否定句I don't know this. No news is good news.There is no person(smoking)/not a person/not any person(smoking)in the house.(2)特指否定He went to his office, not to see him.I am sorry for not coming on time.I don't think/believe/suppose/feel/imagine you are right.(3)部分否定All the answers are not rightAll is not gold that glittersI don't know all of them.I can't see everybody/everything.Both of them are not right.(4)全体否定None of my friends smoke.I can see nothing/nobody.Neither of them is right.Nothing can be so simple as this.(5)延续否定You didn't see him, neither/nor did I.You don't know, I don't know either.He doesn't know English, let alone/to say nothing of/not to speak of(更不用说)French.(6)半否定句We seldom/hardly/scarcely/barely hear such fine singing.I know little English. I saw few people.(7)双重否定You can't make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What's done cannot be undone.There is no sweet without sweat.No gain without pains.I can't help /keep/ laughing whenever I hear it.No man is so old but(that)he can learn.(8)排除否定Everyone is ready except you.He did nothing but play.But for your help, I couldn't do it.(9)加强否定I won't do it at all.I can't see it any more.He is no longer a boy.一、动词的否定转移1.形式上否定主句的谓语,实际上是否定从句的谓语当动词“think”、“believe”、“suppose”、“imagine”、“expect”、“feel”的主语是第一人称,谓语动词为没有任何副词修饰的一般现在时,它们的否定式实际上是对宾语从句的否定.表示说话者提出一种委婉的看法或主张.如:I think that he will help us.——I don’t think that he will help us. 我认为它不会帮助我们.I believe that he is right.——I don’t believe that he is right. 我认为他不对.I suppose that he likes it.——I don’t suppose that he likes it. 我想他不喜欢它.2. 形式上否定谓语动词,实际上否定复合宾语当动词“think”、“believe”、“suppose”、“imagine”、“expect”、“feel”、“find”的主语是第一人称、谓语动词为没有任何副词修饰的一般现在时,它们前面的否定式实际上是对复合宾语的否定.表示说话者所提出的一种委婉的看法或主张.如:I think math difficult. — I don’t think math difficult. 我认为数学不难.I find the story interesting. — I don’t find the story interesting. 我认为这个故事没有趣.I expect so. —I don’t expect so. 我认为不会.注意:动词“think”、“believe”、“suppose”、“imagine”、“expect”、“feel”在下列情况下,否定不转移:(1)这些动词跟其他另一个动词一起做并列谓语时,否定不转移.如:I believe and hope he won’t do that. 我相信并且也希望他将不会那样做.I feel and admit that we are not foolish. 我觉得并且也承认我们并不愚蠢.(2)用于疑问句时,否定不转移.如:Do you think it is not going to rain? 你认为天不会下雨吗?Don’t you believe that he has done a good thing? 难道你不相信他做了一件好事?(3)用作插入语时,否定不转移.如:Li Lei, I think, won’t be angry with you. 我想李蕾不会生你的气.Tom, I suppose, won’t be against it. 我猜想汤姆不会反对.Mike, I believe, hasn’t seen the film. 我认为迈克没有看这场电影.(4)动词前有其他副词修饰时,否定不转移.如:I really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for us to go there now. 我的确不认为我们有必要去那儿.I feel strongly that he shouldn’t do such a thing. 我强烈地认为他不应该做那样的事.(5)动词为非一般现在时或主语不是第一人称时,否定不转移.I thought that he wouldn’t come back soon. 我原以为他不会回来得这么快.She didn’t believe that he became a good boy. 她不相信它变成了一个好孩子.He thinks that he isn’t fit for the job. 他认为他不适合这件工作.He doesn’t believe that what we told him is true. 他不相信我们告诉他的事是真的.(6)当宾语从句中含的否定为“not……at all”、“not a little”、“not a few”、“not enough”、“can’t help”等固定搭配时,否定不转移.如:I think that he doesn’t know it at all. 我想他对那一点也不知道.I suppose that it is not enough to remember the words if you want to learn the language well. 我认为如果你想把这门语言学好,那么只记单词是不够的.I believe that you can’t help singing our national anthem when you wi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Olympic Games. 我相信当你在奥运会上获得第一名时你会情不自禁地唱起国歌来.(7)当宾语从句中含“no”、“nothing”、“nobody”、“nowhere”、“hardly”、“seldom”、“little”、“few”等否定词或半否词时,否定不转移.如:I believe that nothing can make me give it up. 我想任何事情也不能使我放弃.I think that no one can escape if the ship sinks in the sea. 我认为如果这艘船沉入海底的话,那么谁也逃不掉.I suppose that he is a man of few words. 我猜想他是一个言语不多的人.二、语的否定转移有些句子形式上否定谓语动词,实际上是对句子后面状语进行否定.如:Let’s not talk about it here. 我们别在这里谈吧.Don’t read in the sun. 不要在阳光下看书.Don’t talk with your mouth full of food. 不要口里含着食物说话.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您当前的位置: &
& 文章正文
就新概念一册谈如何正确造句
17:25&&作者:&&来源:&&字号:|
&& 总所周知:的内容涵盖英语基础部分的所有精华内容,而在实际的造句作文中,许多朋友都有一些共性的错误以及误解。小编就以新概念一册浅谈如何正确造句,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 My parents and I don’t often go to the concert.
注解:本句中,很多朋友会忘记在concert的前面加定冠词the。请牢记,在娱乐场所的前面,必须要有定冠词the。这些场所有:cinema电影院,(solo) concert(独唱/独奏)音乐会,theatre剧院,ballroom舞厅等。
2. I bought the clogs last month.
& &注解:曾见到有些朋友按照汉语模式,直接把该句写作I last month bought the clogs.这样的话时间副词的位置是不对的。如果有表示确切时间的副词或副词短语,一般总是要放在句尾。比如,yesterday昨天,tomorrow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后天,two years ago两年前等。但是为了表示强调,这些短语也是可以放在句首的。
3. The old lady points at/on the picture on the wall.
注解:在本句中涉及到固定搭配。point at为“指着”,而point out是“指出/指示”,如果point后面不加介词而是直接先跟宾语,然后再加介词at的话,则是指“把某物瞄准/对着某人/某物”。例如:I pointed a gun at a lion.(我用枪瞄准一头狮子。)
4. Tom cut his relatives at the party.
注解:本句中cut为动词,表示“不理睬”。同样,还有ignore也有相似的意思。口语中,我们经常可用cut来表示“假装看不见”。而cut也有很多的固定词组,比如:cut classes旷课,cut a meeting逃避会议,cut the record打破记录,cut a smart figure出风头,cut a poor figure出洋相,cut it fine精打细算。在翻译“不理睬”时,曾有朋友把它写作“didn’t see sb.”这样是不对的,因为动词see表示看到的结果,而加了否定助动词didn’t则就表示真的没有看见了。
5. She earns her living by writing books.
& &注解:本句中“谋生”可以用earn/gain one’s living来表示。earn作为动词表示“赚得”,而gain却可以表示“赢得/挣得/获得”多种意思。相关词组有,gain a victory获胜,gain an Oscar Award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6. He is studying German at Fudan University.
& &注解:请注意,study与learn都有“学习”的意思,但learn多表示初学阶段或学习那些有模仿性的操作技术,常常侧重于学习成果,有时含有努力的意味。而study多用于较深或者周密的研究。当然,如本句中作为“学习”表达时,两个词是可以互换的。若是表示在大学深造,study更有说服力。
7. The movie is worth seeing.
The movie is worthy of being seen.
The movie is worthy to be seen.
注解:请注意,worth是一个只能作表语的形容词,其后不能接不定式,而应该是接(动)名词,用动名词的主动式来表达被动的意思,而worthy与worth不同,worthy后面可以接不定式的被动形式,也可以接介词of+名词或动名词的被动式。如:这部肥皂剧值得一看。
This soap opera is worth watching.
This soap opera is worthy of being watched.
This soap opeara is worthy to be watched.
8. Whether that super star will come or not is still a question.
&It is still a question whether that super star will come or not.
注解:请注意,在新概念一册中所学到的if当它引导条件句时,翻译为“如果”,而当if作“是否”解释时,它所引导的主语从句不能放在句首,而如果用形式主语it的话,则需将it改为whether,从而可以用whether来引导从句后置。需要提醒的是,if作“是否”时,后面不允许加“or not”。whether可以用来引导主语从句。比如,Whether he will break the world record remains a question.(他是否能够打破世界记录仍是个悬而未解的问题。)
9. I am satisfied with my work.
& &注解:表示“满意”一般用词组be satisfied with sth.类似的表达方式还有:be content with sth.满足于……;be delighted with sth.对……高兴;be dissatisfied with sth.对……不满意;be disgusted with sth.对……厌烦。
10. I think he is a nice boy, isnt’ he?
& &注解:在反意疑问句中,陈述句部分是主从复合句时,附加的问句部分一般根据主句的谓语形式而定,但是如果主句的谓语动词是believe,think,suppose等表示心理活动的动词,而且主语又为第一人称代词时,附加问句的主谓语应与从句的主谓语一致。比如,I believe that this pop group has been to Japan,hasnt it? (我认为这个流行音乐团体已经去过日本了,不是吗?)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重庆新东方网小编温馨提醒:
不用排队;没有网银也可网报;
上课当天提前15分钟校区前台打印听课证。
更多文章推荐
相关文章导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家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