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这篇英语文章,翻译准确必采纳,整体一次性支付 翻译发来。

英语翻译这货需要翻译一篇英语小作文,我要的语法必须全正确,不要那些网上直接翻译来的.大概意思是这样的:亲爱的杨老师,今天,您叫我到黑板上写了几个句子.在那个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吃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这货需要翻译一篇英语小作文,我要的语法必须全正确,不要那些网上直接翻译来的.大概意思是这样的:亲爱的杨老师,今天,您叫我到黑板上写了几个句子.在那个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吃
英语翻译这货需要翻译一篇英语小作文,我要的语法必须全正确,不要那些网上直接翻译来的.大概意思是这样的:亲爱的杨老师,今天,您叫我到黑板上写了几个句子.在那个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吃惊和高兴,当然也非常紧张.我可能是太兴奋了,也有可能是听课效率确实不很好,我写出的句子竟然有好多错误,连salt都写成了sald!我能感到那时我发现错误时脸变得滚烫,它那时也许红了.我认为我那个时候一定让您很失望,我心里考虑了很久,终于,我决定我要下一个决心.我要学习英语非常努力,这不只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您的高期待.不管那期待是一时的或是现在仍然存在的,我都要为我那时的行为负责.但是我依然担心我无法实现这个诺言,所以我想请您,我的英文老师来帮助我见证它.我认为我能做到.我现在就要执行它,我要为即将到来的月考认真复习英语,我要用这个月考来见证我这诺言的第一次成功.我一定会坚持下去,这可不是说着玩的!我相信,我能行!这是我给英语老师的第一篇小信件,我写的也还真不怎么样,要是能帮我该一该是最好了,一会我回来选优秀答案.初三水平最好.
The goods need to translate an English composition, I want the grammar must correct, not those directly online translation. It is this: my dear teacher Yang, today, you asked me to write a few sentences on the blackboard. At that time, I was very surprised and happy, of course, very nervous. I may be too excited, also has the possibility is the class efficiency is not very good, I write the sentence has a lot of mistakes, even the salt is written in sald! I can feel that I found wrong face becomes hot, it was perhaps red. I think that I must make you very disappointed, I think for a long time, finally, I decided I want a resolution. I want to study English very hard, not only for myself, but also for the high expectations of your. No matter the expectation is temporary or is still exist, I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my behavior. But I still worry that I can't achieve this promise, so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my English teacher to help me see it. I think I can do it. I will execute it now, I have to for the upcoming exam carefully review the Englisht a fun! I believe, month exam the first success to witness my promise. I will stick to it, it's not a fun! I believe, I can do it!请大家务必准时出席 第二天要分组讨论并各写一篇文章 求英语翻译!!必采纳!!_百度知道
请大家务必准时出席 第二天要分组讨论并各写一篇文章 求英语翻译!!必采纳!!
我有更好的答案
Please be on time the next day to attend the group discussion and each write an article
如果有帮到您,请给予采纳和好评,如果还有新问题,请重新提问哦,谢谢拉#^_^#祝您学习快乐。如果有帮到您,请给予采纳和好评,如果还有新问题,请重新提问哦,谢谢拉#^_^#祝您学习快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篇英语文章能翻译一下吗~是六年级的,急需翻译~ 谢谢各位大神了~求解答~有回必取~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第一张可以再清晰一点吗
谢谢,我很满意
译完给你传过去
不过要快点
刚才手机没电了
刚才有漏的,画了箭头补上了
刚才手机没电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文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们帮我翻译这篇文章,D篇。必采纳,有悬赏,最好加上文章答案
_百度作业帮
求大神们帮我翻译这篇文章,D篇。必采纳,有悬赏,最好加上文章答案
求大神们帮我翻译这篇文章,D篇。必采纳,有悬赏,最好加上文章答案&&&
快乐阅读是成为一个英语读者.也是最重要的方法.有些学生说他们不想为了乐趣而阅读.他们说他们想把时间用在学习语言的规则和新的单词.他们说,快乐阅读太容易.许多专家说快乐阅读对于学习英语是很重要的.史蒂芬·克瑞森博士,一个著名专家对学习语言,说开心阅读可以帮助你学习很多重要的英语知识.学生会学到更多的语法和单词为乐趣而阅读时,他们也了解好的写作.克瑞森博士告诉我们,快乐阅读帮助每个学生在不同的方式.每个学生需要学习的东西不同.快乐阅读能够使每个学生学到他或她需要.快乐阅读是不一样的学习.当你阅读的乐趣,你选择你自己的书,你不必记得一切.有没有测试你开心阅读的书.兴趣阅读可以帮助你学习英语说话人如何使用英语;英语阅读速度;找到例子,良好的中英文书写;学习新单词;了解英语文化.61.yes62.pleasure reading63.they think pleasure is too easy64.reading for pleasure65.(5个黑点后面的内容)66.reading for pleasure is an important way of leaning english
快去用用作业帮
愉快的阅读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英语阅读者的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方式。一些学生听说他们不想要享受阅读。他们说他们想要用他们的时间去学习语法和新单词。他们说享受阅读太简单。许多专家说享受阅读对学习英语很重要。stephen krashen先生,一个著名的语言学专家,说享受阅读会帮助我们学到许多关于英语的重要的事情。学生们在阅读时就学到了更多的语法和新单词。他们同样也学到了好的写作方式。<...英语翻译一个鬼佬发来的合同条款,求高人翻译,翻译好了,再追加100分,机译就免了.(1) The goods delivered shall be checked by ourselves within a reasonable period as to faults relating to quantity.Recognisable faults may be n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一个鬼佬发来的合同条款,求高人翻译,翻译好了,再追加100分,机译就免了.(1) The goods delivered shall be checked by ourselves within a reasonable period as to faults relating to quantity.Recognisable faults may be n
英语翻译一个鬼佬发来的合同条款,求高人翻译,翻译好了,再追加100分,机译就免了.(1) The goods delivered shall be checked by ourselves within a reasonable period as to faults relating to quantity.Recognisable faults may be notified up untill the expiration of 14 working days following their discovery.(2) We shall be entitled to exercise without restriction our respective statutory wattanty claims as they apply for the time being.(3) Should faults be discovered by us in relation to a product,to remedy which,in all probability,will involve costs of not more than EUR300 we may,in order to ensure the avaliability of the goods and to prevent losses in sales,ourselves arrange for the remedial action to be taken but at the cost of the Supplier.The Supplier may demand production of the notice of damage from our incoming goods check and the production of the invoice concerning the remedial action.(4) In the case of legitimate complaints in relation to the goods,and in relation to any infringements of the delivery provisions,a contractual penalty of EUR300 shall be payable for the additional time and the expenditure thereby incurred.Should damages be claimed by us on account of the same facts within the framework of the statutory warranty provisions,the contractual penalty paid shall be deducted from the amount of damage thereby actually ascertained.(5) The warranty period shall amount to 24 months following delivery of the goods to one of our stores.(6) In the event of delays in payment for which we are responsible,we shall pay default interest following agreement with the Supplier,subject to a maximum of amount specified by statute.(7) The Suppler shall not be entitled without our consent to assign claims it has against us to third parties.(8) We requie the Supplier to contribute to the costs of the environmental recycling measures consequent upon the deliveries in the amount of 1% of the net sales of the products purchased from it.The costs in this respect are,inter alia,divided into disposal costs for transport and sales packaging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measures related to the product.The payment by the Supplier shall,subject to any payments on account,be made annually by 15th February of the following year without specific demand being made.与翻译无关的请不要回答了,除本问题的200分以外,翻译好了,再另外开题追加200分。月冷星寒LOVE,既然您坚持机译,也稍作修整一下撒,不过还是要谢谢您的关注!期待高人的来临~
1 货物在数量方面由我们自己在一定期限内进行检查.发现的问题必须在发现后十四个工作日作出通知,否则无效.2 在使用期间,我们应该不受任何限制,行使相关法规保障.3 对于单件有问题的产品的补救费用将不会超出300欧元.为了保证物品的正常使用以及减少我们的业务损失,我们将自行安排相应的补救措施,但因此产生的费用由供应商负责.供应商可以要求我们提供来料检验时的不合格报告以及补救费用的发票.4 如果我们对货物有合理的抱怨或者对交货没有按照合约进行时,贵方将对发生的时间延迟或者费用偿付300欧元的违约金.如果我们提出的问题在法律或者相关文件的保护框架里,那么贵方所付的违约金将从实际发生的费用中扣除.5 保固期限增加到24个月,从货物到达我们的仓库开始算起.6 如果我方在付款方面有延迟,我方将依照法规中规定的最高金额,按照协议支付供应商的过期罚金.7 在未经过我们允许情况下,供应商不得与第三方签订任何针对我们的索赔.8 我们要求供应商拿出我们采购货物总净值的1%作为在环境回收措施以及运输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危害的补偿.此方面的成本主要分成尾气排放,产品包装以及针对产品的环境保护措施.在没有特别要求的情况下,这个付款和其它任何付款一样,于下一年的2月15日付款.
这篇文章人工翻译的话50-100块RMB
( 1 )交付的货物,应检查自己的一段合理的时间内,以断层有关的数量。辨认故障可能会通知直至期满后14个工作天内以下他们的发现。( 2 )我们应有权行使不受任何限制我们各自的法定索赔因为他们申请的时间。( 3 )应故障被发现,我们在关系到一个产品,以补救,其中,在所有的概率,将涉及的费用不超过eur300我们可能,以确保该公司的货物,以防止损失的销售,自己安排的补救措施应采取的...
1.货物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由我们亲自检查以免有数量的错误。错误必须在发现错误的14个工作日后纠正2.我们有资格不受限制的行使我们法定的权利
我试试看好了1)运送到的货物由我们在合理的期限内自己检查(关于货物量上的错误)。错误将会被通知(在发现错误的14天内)2)我们应该有义务地执行(没有任何例外)我们的各自法律上的担保索赔(当他们交出申请)3)我们发现的任何错误,为了解决它,在任何可能性下,不可以超过EURO300。为了确保货物的完整(availability 我只懂意思,不懂华语叫什么)和避免...
不懂英文就到外面请人翻译啊谁高兴打这么多汉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翻译软件最准确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