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vacation?的问句的类型

句型拓展.1.Th
1.They are
doing their homework now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_ are they doing now?2.Letˊs go to the Great Wall,________ __________(完成反意疑问句) 3.They had a math test last week.(用next替_百度作业帮
句型拓展.1.Th
1.They are
doing their homework now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_ are they doing now?2.Letˊs go to the Great Wall,________ __________(完成反意疑问句) 3.They had a math test last week.(用next替
句型拓展.1.Th
1.They are
doing their homework now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_ are they doing now?2.Letˊs go to the Great Wall,________ __________(完成反意疑问句) 3.They had a math test last week.(用next替换last改写句子) We_______ _______a math test next week.4.She is
babysitting her sister
for vacation.(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_ she ___________ for vacation?5.The boy is
doing his homework
after school.(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 __________the boy _________after school?
1.What&&& 2.shall we?&& 3.are having&& 4.What's& doing&& 5.What is&& doing八年级上册英语基础训练答案_百度知道
八年级上册英语基础训练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
Unit3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
学习目标:
在这一单元中,我们要学习如何谈论假期的计划(Vacationplans),对将来的安排(Futureplans)
语言目标:
1.用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
(Presentprogressiveasfuture)
2.用where,when,what,howlong提问的句子。
主要句型:
1.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
I’mspendingtimewithmyfriends.
2.Whenareyougoing?
I’mgoingnextweek.
3.Howlongareyoustaying?
We’restayingfortwoweeks.
Step1.NationalDayiscoming.Weallhavealongvacationabout7days.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
NowLet’stalkaboutfutureplans.
在这里,我们用到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
同学们可能会奇怪,“bedoing”结构不是现在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八年级上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y friend wants to go to the stadium this summer vacation怎么改成疑问句_百度作业帮
my friend wants to go to the stadium this summer vacation怎么改成疑问句
my friend wants to go to the stadium this summer vacation怎么改成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Does your friend want to go to the stadium this summer vocation?特殊疑问句:What does your friend want to do this summerr vocation?Who want ot go to the stadium this summer vocation?When do your friend want to go to the stadium?
我的朋友这个暑假想去体育场求最佳~~~
Does your friend want to go to the stadium this summer vacation ?初中英语提问1.We are going to the beach for weekend.(变一般疑问句)2.I am visiting my cousins for vacation.(对划线部分提问)3.They are going to Italy next week.(对划线部分提问)4.The Greens are ging bike riding for holida_百度作业帮
初中英语提问1.We are going to the beach for weekend.(变一般疑问句)2.I am visiting my cousins for vacation.(对划线部分提问)3.They are going to Italy next week.(对划线部分提问)4.The Greens are ging bike riding for holida
初中英语提问1.We are going to the beach for weekend.(变一般疑问句)2.I am visiting my cousins for vacation.(对划线部分提问)3.They are going to Italy next week.(对划线部分提问)4.The Greens are ging bike riding for holiday.(对划线部分提问)
1,Are we going to the beach for weekend?2,(没有划线)若划I ,who is visiting my cousins for vacation?若划my cousins ,who am i visiting for vacation?3,若划 Italy ,Where are they going to next week?若划next week,when are they going to Italy?4,同上.
1. Are you going to the beach for weekend?2. 划线呢?3. 划线呢?如是Italy
Where are they going?next week
When are they going to Italy?4. 划线呢?102013新目标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Section_A导学案111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102013新目标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Section_A导学案111
极乐乡中心学校人教新目标八年级班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1Wheredidyougoonvaca;SectionA1a―1c;课型:新授课学时:6主备人:审阅:日期:;AllroadsleadtoRome.条条大路通;【学习目标】;1、学会谈论过去发生的事件―学习一般过去时的用法;一般过去时的用法利用情景思维在理解句意的基础上;1.带有确定的过去时间状语时
极乐乡中心学校人教新目标八年级
班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Section A 1a―1c课型: 新授课
日期: All roads lead to Rome .条条大路通罗马。【学习目标】1、学会谈论过去发生的事件―学习一般过去时的用法 2、掌握规则动词的变换规则 3、熟记一些常用的不规则动词 【学习重难点】一般过去时的用法利用情景思维在理解句意的基础上理解词汇的用法 记忆重点词汇句型和语法内容。 【学习过程】
一、语法导学1.带有确定的过去时间状语时要用过去时。
如:two days ago?、 last year 、just now、 when I was 8 years old 、 yesterday
eg: Did you have a party
yesterday.2 表示过去连续发生的动作时要用过去时.
这种情况下,往往没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而通过上下文来表示。
The boy opened his eyes for a moment, looked at the captain and then died.那男孩把眼睛张开了一会儿看看船长然后就去世了。3 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内经常或反复的动作常与always、 never
Mrs. Peter always carried an umbrella. 彼得太太过去老是带着一把伞。
只是说明她过去的动作不表明她现在是否常带着伞。
二、自主学习1、翻译下列短语①待在家
②参观博物馆
④拜访我的叔父
⑤去夏令营
⑧去纽约2.你会把下列动词进行过去式的变化吗①look__________②play___________③live____________
④hope__________⑤get __________⑥shop__________
⑦study _________
⑧am_________⑨is⑩are________
三、课堂导学Task 1、学生两人一组展示活动,轮流介绍自己去过的一个地方,如:I went to Beijing/ the Great wall /went to the park etc.Task 2、学生两人一组编对话讨论假期活动
A: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B:I went to the mountains.Task 3 、完成课本1a要求图文搭配。 Task 4 、听录音完成1b .
四、合作探究以对话形式谈论人们去哪度假了。
A: Where did Tina go on vacation ?B: 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五、当堂训练A、找出下列各句中的错误并改正1. Where do you go on vacation?2. She goes to the mountains last summer. 3. Did she visited her uncle?B、单项选择1.---What did you do on vacation?
----I____ to New York City.A. go
D. goes 2. They helped me_______my books.A. finded
D. finding 3. What____ you ___ last night?A. did. Do
C. did , doing
D. are, do4. ----Where did she go on vacation?
----She ___ to the beach.A. go
D. going 5. Did he go to Central Park?
Yes, he_____.A. did
B. didn’t
D. does 【课后检测】A、 用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Tom and Mary ___________ (come) to China last month.
2.Mike ________(not go) to bed until 12 o’clock last night. So I _______(get ) up late.3.Mary __________ (read) English yesterday morning.
4.There _________ (be) no one here a moment ago.
5.I ___________ (call) Mike this morning.
6.I listened but ___________ (hear) nothing.7.Tom ___________ (begin) to learn Chinese last year.
8.Last week we _________ (pick) many apples on the farm.
9.My mother ________________ (not do) housework yesterday.
10.She watches TV every evening. But she
(not watch) TV last night.B、用括号内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Last year Mr. Smith
(go ) to China and Japan.
wonderful time.
(do) a lot of different things and
(talk) to a great number of different people.
(eat) Chinese and Japanese food and
(visit) a lot of interesting
(go) back to England,
tired.【课后反思】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Section A
2a-2dHe who does not advance loses ground.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学习目标】1、一般过去时的一般疑问句和答语。
2、Was\were 结构。3、How 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学习重难点】1、正确运用一般过去时谈论过去发生的事,并写出简单文章。2、能谈论自己的旅游经历,享受生活的乐趣。
【学法指导】1、能向小组成员用英语介绍生活中的日常活动,如:stay at home , go to the beach, do my home work, watch TV, visit my uncle, go to New York, etc.2、运用一般过去时谈论过去的一天或一次旅行。【学习过程】
一、语法导学
复合不定代词由some,any,no,every加上-body,-one,-thing构成的不定代词,叫做复合不定代词。 1)复合不定代词有a)somebody 人 someone某人
something某物,某事 b)anybody 任何人anyone 任何人
anything任何事物 c) nobody 无一人no one无一人
nothing无一物d)everybody,everyone每人,大家,人人
everything每一个事物,一切 2)复合不定代词的用法a)复合不定代词只相当于名词,在句中用作主语、宾语和表语。如: Everything is made of elements.任何东西都是元素构成的。(作主语)I have got nothing to say.我没有什么话要说。(作宾语)something和anything的区别与some和any的区别一样,前者一般用于肯定句、疑问句或条件状语从句中。 b)复合不定代词被形容词所修饰时,形容词须放在它们的后面。如: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e lathe.这个车床没有毛病。 Is there anything important in today's newspaper?今天报纸上有什么重要消息吗?I need somebody strong to help me.我需要一个体格强壮的人帮助我。二、自主学习 1. 预习2页单词 2. 翻译短语 (1)预习检测A、试一试你能写出下列各词的过去式吗?Stay________do_________stop________Play____is_________
like_________Visit________are_________
carry_________ B、快乐译一译stay at home_________
go to summer camp_________ go to New York city______
go to the mountains_________ visit my uncle_________
go to the beach_________ C:去中央公园
买特殊的东西
遇见有趣的人
和某人外出
有趣的地方
黄果树瀑布
三、课堂导学Task 1、听录音,完成2a, 2b.Task 2、小组练习Grace, Kevin and Julie 之间的对话, 并展示。
A: Grace,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B: I went to New York City.Task 3、阅读2d, 勾画出重点句型,小组讨论。小组间相互提问,回答。最后展示。 四、合作探究A、猜一猜 Where did I go on vacation? 请运用你学过的所有活动的名称。同学们可这样猜:Did you
) 4. How are your parents?(
) 5. How is the work going?(
) 6. How much are the vegetables? (
) 7. How can I get there?(
) 8.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on Tian’an Men Square?【课后检测】A、单项选择()1.―How was your vacation?―It
pretty good.A. is
) 2.―How
the beaches? ―They were fantastic.A. is
the weather? ―It is hot.A. is
)4.―Did you go to Central Park? ―
A. Yes, I didn’t
B. Yes, I did
C. No, I (
)5.―What are you
, Tina?―I’m
homework.A. doing
D. doing B、完成对话A: Hi, Ann! How
your weekend?
.A: Where did you
to Tokyo with my family.A: Really? Wow! What
you do there?
B: Well, we went to a lot of museums.
A: Oh , how were they?B: They
interesting.
you? Did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A: No, I
at home. It wasn’t very good.【课后反思】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Section A Grammar Focus―3cWhere there is a will ,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学习目标】1、能熟练运用一般过去式。 2、 掌握符合不定代词。【学习重难点】对一般过去时的正确运用。
【学习过程】一、 语法导学
符合不定代词
A、单数形式1、复合不定代词都具有单数的含义,因此通常被看成是单数第三人称。当它们充当句子的主语时,其后的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如:Is everyone here today? 今天,大家都到齐了吗?2、当要对一群人讲话时,可使用以复合不定代词作主语的祈使句,句中的动词用原形。如:Nobody move!= Don’t anybody move! 都别动! B、替代问题由于复合不定代词都具有单数的含义,所以在正规的英语中用来替代它们的代词也应该是单数形式。1、含-one和-body等指人的复合代词,其代词应该是he/she, him/her,其-‘s属格形式的代词应该是his/her, his/hers。如:Everyone has his/her own words. 每个人都有他(她)自己的说辞。2、含-thing等指事物的复合不定代词,不会因性别上的差异而使得在代词的运用上产生不确定性,因此我们就使用it。如:Something goes wrong, doesn’t it? 出问题了,是吗?二、自主学习1、根据音标拼读单词并牢记;
2、自学课文,勾画出重点和疑惑
3、翻译下列短语当然
为父母买某样东西
去朋友的农场
唯一的麻烦
坚持写日记
三、课堂导学Task1:比一比看谁读的准,译的快P3 Grammar Focus。 Task2:小组讨论3a的正确答案。朗读3a的对话。 Task3: 完成3b,并展示答案,小组间评比。Task4:小组讨论,完成3c的表格。选一人小组总结。In our group, everyone ate something at a restaurant
. 四、合作探究讨论小组成员过去都做过的事 五、当堂训练按要求转换句型。1. 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yesterday。(就划线部提问)
【课后检测】A.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1. Our train ride to Kunming was __________(relax).
2. I was unhappy because the people there were ______(friend).
3.The girl _________ much time _______(watch)TV last term.(上学期)4. What did they go to the _________(mountain)for?
5. It’s winter now. Many birds are _________(fly)to the south.6. We always have fun _________(learn)English.7. That day the weather _________(be not)hot nor cold.
8. She always ______(walk)to school last year because she ________(has)no bike.
9.What day ____(be)it yesterday?_________ you __________(has)a PE class?
10. The bus is too ___________(crowd). I decide ____________(wait)for the next bus. 句型转换。1. He did his homework in the evening last year(变为否定句)Hehis homework in the evening last year.2.Lin Feng wrote a report on students’ vacation.(变成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 Lin Feng __________ a report on students’ vacation?3. It was Tuesday, July 16th yesterday.(就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 yesterday?
4. The museum was boring and crowded.(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the museum?5 I helped him to find his father.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
him?6. We played tennis from breakfast till lunch.(就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tennis?
7. The food was very delicious.(变为感叹句)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it was!8. Children are playing happily in the park.(变为感叹句)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in the park! 【课后反思】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Section B(1a----1e) 导学案主备人:刘玉梅
审阅:马存秀预习指导:1.朗读本课时1a单词,仔细观察单词中各字母的发音特点并记忆,然后按好坏分类(1b):2.朗读学习目标3所列的句型(1e)3.结合和运用学习目标3所列的句型和问题谈论自己的假期。(对话或自述/编)。一 根据要求写出下列单词和短语美味可口的 _________昂贵的______令人兴奋的 ______________包含各类专业文献、中学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各类资格考试、生活休闲娱乐、外语学习资料、文学作品欣赏、102013新目标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Section_A导学案111等内容。 
 2013新目标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Section_A导学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Section A 1a―1c All roads lea...  2013年八年级英语上册_Unit_1_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_Section_A_3a-3c教学案_(新版)人教新目标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Where did you go...  2013新版人教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Unit1_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知识点复习(吴)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知识点...  2013年八年级英语上册_Unit_1_Where_did_you_go_on_vacation_Section_B_1a-1e教学案_(新版)人教新目标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Where did you go...  2013新版人教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Unit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知识点复习及练习Unit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知识点复习 section A 基础一、...  年级 执笔审核 英语 课姓 讲学案 型名 听说课 课时 1 No.1 授课班级 【课题】 【学习 目标】 授课时间 Unit 1 学案编号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  2013年秋八年级英语上册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教案 (新版)人教新目标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Sec...  【2013秋(最新)】新目标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册Unit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精美导学案(共10页)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八年级上册 英语导学案课型:...  八年级英语上册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Section A(1a-2c)导学案(新版)人教新目标版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where did you...}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ust的反义疑问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