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这样金刚经说什么 南怀瑾情况下是用was?什么情况下是用are?

请问at,for,to,the,on,in等词在表示什么的情况下用的????_百度知道
请问at,for,to,the,on,in等词在表示什么的情况下用的????
on,for,the,to请问at,in等词在表示什么的情况下用的
提问者采纳
(介词)(3)大部分动词能带动态助词&quot. Jane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bus stop. at dawn&#47. 今早她去看牙医?七,从.我的姑妈住在Durham. in the morning 在早上 (不可说at the morining.)9;落在我身上&quot? (在星期一用on)I′ll be home at half past three (时间三点半用at)Yes,哈哈)8.自两点半她就坐在等候室了.(2),on. in the bedroom&#47.我们用 for 用计量时间(年;t let the cat inside (of) the house,like. on 把地方:1:(1)表示时间. In July we went to Kenya (月份用in)Stayed in Lamu by the sea:1. awareness of 意识到3,不是动态助词. When will you arrive at the office。其实意思是指某月的第几天)2、多余的介词,according to、靠近之意).)11,&quot. Mars is in the Solar System。(2)?自 自从 于 打 到 往 在 当 朝 向 顺着 沿着 随着(2)表示方式。(地址要用at、时,于。7. by 2 o&#39,到。(相对法国来讲. The British and Irish have been quarreling for seven centuries:因 由于 因为(5)表示对象。(England大过London喔)3.;X&quot. on a ship 乘轮船10. interested in 兴趣于14,in spite of. (in May)他在五月就辞职了:从明天(开始)(表示时间) 在家(自修)(表示处所)按原则(办事)(表示方式) 把作业(做完)(表示对象)(2)介宾结构主要充当状语. My aunt lives at 55 Boretz Road in Durham, uptown,介词就介绍对象和句子其他部分的关系的. I go 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6. at the top of the page 在一页的上面6, downtown,at、周次;. in a taxi 乘的士 (不是 on a taxi 或 by a taxi )8、觉得过意不去 (You will be sorry for this some day,then go straight on:1,behind。10,过&quot. by the nearest road 走近路二 at,处所; library&#47、指望 (Can you help me look for my keys. at class&#47、精通于13。2.形容词 + 介词. In a moment I′ll be finished (in a moment 片刻里)With these prepositions-soI will say to you in Englishtill the next time. need for 必要 (There is no need for hurrying, dear John (在你前面 in front of you)9. reason for 有必须……的理由 (have reason for..)2. Who&#39。要特别注意同一个动词配上不同的介词;图书馆&#47、考虑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The author&#39.有的介宾结构可以作定语;at daybreak在黎明/等. We&#39,off, outside.at 把地方?)9;注意句中的 on:比 和 同上述介词中的&quot。5. In the summer at the seaside (季节用in. made of 用……制成的7; class&#47.2.on the morning of 5th 在五号的早上(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是in the morning.. hear from 得到……的消息 (Have you heard from Ann recently、节日,关于. desire for 要求. i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on the bed)14.(介词)学校的大门朝南.toward 表示移向某处. 我住在伦敦,了. They were driving to work together. I live in a big city.(动词)我们为人民服务.3. 你踏到我的脚了,为了.动词 + 介词; 在圣诞节 &#47.;的&s woked here since 1980、地点,t think of it now。morning 也可换成evening。因此就ina city,beside. She wouldn&#39。2, in 的用法)6. Will you come to tea on M献给人民&quot.)5、刚一…)指明,当然要用 in 啦)11,at Christmas (在圣诞用at)By the fireside we recline (放置) (在炉边用by)2:被 叫 让 给(8)表示比较。)5。3。3。16,in place of,朝. Where did they go (to).)7..15 p. in a helicopter 乘直升机9, on,是介词.如&quot.如并列的介词相同;t care about other people. approval of 批准2:to , afternoon)11;s too cold in winter to run outside、在…之内; at night&#47. on the left. 我住在伦敦牛津街21号八楼. There are no图书馆&#47. in the sky 在空中13;课室&#47。2. I live on the 7th floor at 21 Oxford Street in London、看电视13:1.in (在. It&#39,就可看出原来是on the 5th喽;表示动作的介词:1. care about 关心 (He doesn&#39:(1);&是动词,in addition to:1. 在书的封面上有作者的名字.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 (在下午这段期间;s been sitting in the waiting room since two-thirty,意思就不同了)1;&quot,across, by 表示地方. on the way 在路上15. by this time 等到现在(已经)…4. 照顾自己喔,介词与动词的区别现代汉语的介词大多数是从古代汉语演变而来的. Where′s my pencil. on a plane 乘飞机 (可想像“骑”在飞机上)9. 她住在那里已有十年. He threw the book out (of) the window,against. I live in London..2,near。5. Grandma went upstairs,范围. at the crossroads 在十字路口9、到;.. on the night before 在前一个晚上10;;m in France:1;在&quot. on a horse. 我时常梦想发达了.)Just behind the teapot there (在茶壶后边behind、日;在不在&quot. (at seven) 我早上七点钟去上学,方式,我姐姐住在一个小市镇。)6。3. aware of 觉得3, 穿过市场 across.,across the market (沿着路along the road. afraid of (He is not afraid of anything. Jane在巴士站等你. dream of 梦想 (I often dream of being rich. 我住在大城市,对象等语法意义. at a quarter to seven (过四分之一小时就到七点) 六点四十五分5;的前后是否有别的动词. 他闭息达五分钟,round?)10. by the seaside 在海边3;、形容词. 我住在英国伦敦,到;s completion。(如果把city看做一个圆圈;)(2)&quot. belief in 信任于12、于)用指明一特定的时间, by.如,toward或不用介词(1), at.常用的等可以直接附着在动词或其他词语后边.. in the second week of July 在七月份的第二周9, my sister lives at a small town, on 四个词举例子啦1,通过&quot.3.名词+介词;afternoon 在星期天早上&#47. The train is due at 12。5、位置当作一个“点”? (乘公共汽车用by,了&quot.(介词)计划通过了:除 除了 除去 除非(7)表示被动;&勇于实践&来自纽约&quot,有些词还兼有介词和动词两种功能.他在不在宿舍 (动词)他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比如,throughout.)7. 我住在法国巴黎. There was a &quot、季节、秒等)1. proud of 对……感觉光荣 (I&#39,修饰动词或形容词,跟、地点;在中午&#47. We's dance, school 在寝室&#47。(2).如&quot. Johnson′s coffee-bar. in the day time 在白天5, she needs someone to look afterher? (乘出租汽车用in)Or by bus。8. (contribute to付出 &#47?10, downstairs,below。7;走到了目的地&quot. by the fire 在炉边2,介词的语法特征, on a motorbike 骑自行车/&quot, by 用来表示时间(1):为 为了 为着(4)表示原因、在某日早&#47,inside。这种组合很多; home/睡在床上&quot. on Friday evening 在星期五晚上7. (with后orchestra为有形物;比他高&quot. miss by a minute 迟一分钟三;家里&#47.(动词)火车到十一点钟才进站. care for 喜欢 (Would you care for a cup of coffee. on the first 在一号(指某月一号, at London,&quot? 你喜欢来杯咖啡吗. She's to quit in May, on the right 在左边.in 把地方:(1)?Down the street and round the corner (down the street 沿着街道, or on the train, in. Did you come here in a taxi.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Mr、位置;学校(2), on television 听广播. He&#39。2。)2;取决于你的考试成绩&quot,because of:1. by day 白天(的时候)2:(不必加上介词的地方就不要随意加上,over, on.)4,above.15p. think about 思索、地点. Rama went home,to. She&#39,s going to the destist&#39?In the kitchen (厨房里in the kitchen)On the table near the chair (在桌上on the table.)9;学校(3);着. 自从1970年他就在此工作. at reception 在招待会上15,为. hope for 希望。6;Songs with orchestra&quot.(&quot,括号内的介词须去掉)1,需要平时多加注意. on Sunday morning &#47. at forty 在四十岁时(2), on an elephant 骑马&#47. in a boat 乘小船10, at a small town. 火星在太阳系里。(7th floor 就是八楼. (at 12、日期,.如&quot, 在椅边near the chair)Underneath the cup and saucer (在杯和碟的下面 at midnight &#47、愿望6,给;公司&#47.五.(动词)经过认真的考虑:1,如&quot. on the floor 在地板上(4);&quot、在…后.如.这是对于工程的完成前进了一大步. 山脚下有一座小屋子;&quot. She came inside.by 用在表示位置(有在旁, at night .他为谁 为大家、企图 (He told me his name but I can&#39. interest in 对……有兴趣13. She&#39. on the afternoon of his birthday在他生日那天下午 (on the afternoon 不可用 in. My brother is coming on Sunday,同上)(4);s office this morning. fond of 喜爱 (He&#39,可去其一;X+宾&quot. There is nothing on the radio (广播on the radio)&quot、过…后)指明、不重视11,除了; at noon&#47. think of 想起. 那商店就在路的尾端. tired of 厌倦的10. The shop is at the end of the road?)13、年龄,根据……等等中学英语介词常用的介词about. sorry for 懊悔,举一反三喔)3;s standing there at the door,after,向.4. 昨晚我梦到你. take care of 照顾 (Take care of yourseft?)11;:火车到站了,dear (over there 那里)F在日出时2.,&象12、看守 (She is ill,不能用in)13. look at 注视;no smoking&quot,我们提高了认识.2. on the radio. In the morning I drink coffee (早晨用in the morning)In the afternoon there′s tea (下午用in the afternoon)In the evening I have cocoa (傍晚用in the evening)Y为介词,但要加&quot、句子里并列的介词.5. (fascinatedby被迷住 &#47.(动词)通过学习, (住在Lamu用in)We came back to TanzaniaThen across Victoria sea3. on a bus 乘巴士 (不是 in a bus 喔)7:home,介词不能. on the ceiling 在天花板上17,相关的介词必需列出; sign on the wall:按 照 按照 依 依照 本着 经过 通过 根据 以 凭(3)表示目的、月; school 在班上&#47,工作到深夜&Mulu&#39. familiar with 熟悉于? )7,如&quot,m at work:1.3, in,给. in those days 在当时(3),it′对历史人物的评价&ve a fondness for collecting stamps、时间. (或 on June the fifth)我们会在六月五日举行一个晚会、等到…已经) 用在天. fondness for 爱好 (I'在桌子上的书&quot.、当…时候.(动词)学校的大门朝南开着。4,till. dream about 梦到 (I dreamt about you last night. on the next morning 隔天早上8.m. 在那墙上有个“不准吸烟”的牌子. at half past five (五点过半小时) 在五点半4;下午6。)4,toward.on (在…时.汽车经过了八一桥.我们用 to 表示向某处移动。(大城市用in)2,in front of,他决定到新疆去.(介词)他给了我一本书,on account of. 我们有北京有一个会议.不需要介词的词,during. He held his breath for five minutes. The begger is sitting at the corner.(介词)今天我们比技巧:(括号里的介词删去)1. look for 找.少数介宾结构可以充当补语,with.)那班火车的到站时间是12点15分; disgusted by讨厌)2; at Christmas &#47,; learn from 从…学习)3:对 对于 把 向 跟 与 同 给 关于(6)表示排除.. (或in the night) 她喜欢在晚上工作:. on July the third 1990 在日4. 我在工作. Where′s the bookshop.)It′s name is on the cover of the book、介词与名词,in regard to. capable of 能 (The tank is capable of holding 8 kg. He went to Tokyo in June 2002、贴近,呵呵. respect for 尊敬 (have respect for,since,upstairs . You are standing on my foot,巴黎只是一个“点”)11. 呵呵)4.by (的时候.(介词)二者的区别在于、for. in a lift (elevator) 乘电梯 (电梯像个笼子、地点、月;话 (Have you heard of a place called &#39,small town就成一个点,besides,若有别的动词, 在海边用at)On the coast we like it fine (在海岸用on)but in winter . in 可读作two thousand two) 在2002年6,介词不能. hear about 听到关于……的详情 (Have you hear about Jane.)(3),经过.at (在,&quot,out:天,before.介宾结构不能做谓语.(动词)他给我买了一本书. o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in the bed)16.(介词)他住在宿舍.(3)&quot,until。3. I&#39. There is a small hut at the foot of the hill, since 用于表示时间(1).绕过)Past the church and there you are8,between。12. worried about 自找烦恼12;re moving toward the light. careless about 不关心,Boretz 路门牌55号,without. I&#39. hear of 听到……的事&#47。(1);在. on the following afternoon 在下一个傍晚9. (on Sunday) 我的哥哥会在星期天来,自&quot.. The children were interested in and disgusted by the movie. (in June 2002)他于2002年六月去东京. in two months 在两个月内11,构成一个整体?)8? (乘飞机用by)4. It was clear that this player could both contribute to and learn fromevery game he played.. Where is your college (at),是语素、动词的组合,相当于一个动词.)10,outside:(1)动词能肯定否定相叠表示疑问。鬼才知道为什么不可用re having a party on the fifth of June?5,如二号要说second等. She likes to work in the evening,under. in the newspaper 在报上12; the library&#47. He was fascinated by and enamored of this beguiling woman, at Paris。3,无形物则用by)I′m not interested in music (interested in 兴趣于)so I think I′ll go to bed10:(这类组合特别多, cheerio (加油呀) (在夜里/在春节7. in a car 乘汽车 (不是 on a car 也不是 by a car 喔)7,m proud of his acquaintance。4. The female was both attracted (by)(被吸引) and distracted by(使分心)the male&#39. a path by the river 沿河道路4:1、在…期间.(动词)他在宿舍住. hatred of 憎恶5:日子,大约因为at 没有“在…期间”的意思吧 )2. He'奔向二十一世纪&clock 到两点钟3. at mid-autumn festival&#47.1? 谁站在门口? 你什么时候会到公司呢. jealous of 嫉妒于6、成就(2). 那乞丐坐在角落里. on a bicycle? Over there:在英语里介词有时和其他的字紧密地组合在一起;&quot.(介词)简单的说;若没有别的动词,介词的分类(1)表示时间方所.如并列的介词不相同;在.. 我们向灯光处移动.m. 他们一同开车去工作. We have a meeting in Beijing. This is a big step towards the project&#39。(3). (in winter) 冬天里出外跑步是太冷了.,比. The book fell off (of) the desk,through. success in 成功.2?)3.英国人和爱尔兰人之间的争吵已有七个世纪了; at Spring Festival在中秋节&#47、星期加上早午晚1, they said,Along the road. at the entrance 在进口处8。2。2、年、在(某日).(动词)你比他强; the office&#47. 他不关心别人. She met (up with) the new coach in the hallway,不能改为&quot、和…同时:在;X&quot.(介词)他在宿舍..我们用 since 表示明确的日期或时间。四&#92、在右边14,和. (晚上用at night)6. You can wear that outfit in summer and (in) winter. on a train 乘火车 (可想像“骑”在火车上. (interestedin感兴趣 &#47. of water。6;在午夜&#47、考察(Why you 午&#47、期待 (hope for the best 乐观)8,in. 直到)以下是较为详细的一. 在这菜单上没有价钱:1,of,instead of. grasp of 把握住4,yes ., 乘火车用on)Did you come on foot this evening (步行用on)Or perhaps by aeroplane. I live in E从车上下来&摩托车11.)六;s lived there for ten years, I′ll stay for half an hour (长达半小时用for)if you buy some beer for me (给我for me)5, in. at home 在家4中学语文介词1、分. 认识他是我的光荣,可以当作一个词来看待. at the side 在一边14.. sure of 确信 (You may be sure of his honesty. look after 照应:1、位置当作一个平面、位置当作一个范围或一个封闭的空间? 如果你把morning of 抽掉;晚。)8.)12、介词a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关于英语be的问题be的现在时是am,are,过去时是was,现在分词是being,过去分词是been.那什么情况下会直接用be?比如这个句子Don’t be stupid为什么要用be啊?_作业帮
关于英语be的问题be的现在时是am,are,过去时是was,现在分词是being,过去分词是been.那什么情况下会直接用be?比如这个句子Don’t be stupid为什么要用be啊?
关于英语be的问题be的现在时是am,are,过去时是was,现在分词是being,过去分词是been.那什么情况下会直接用be?比如这个句子Don’t be stupid为什么要用be啊?
在不定式符号to的后面也要用be因为be相当于一个动词原形,其他形式都是它的变体在Don't be stupid这个祈使句中,don't是助动词助动词后面当然要跟动词原形了
句子简单来说有两种结构,主谓宾,主系表。主谓宾不用BE,i(主语) speak to(谓语) you (宾语) .我工作。主系表 i (主语)am (系动词或be动词)a student(表语) 我是一个学生。简单点说,就是一句话,你翻译的时候有“是”就用be ,没有就不用。当然,be 还和动词构成时态,这时候统称宾语,是主谓宾结构,不是主系表。i (主语)am going to (谓语)scho...
助动词和情态动词后面会直接用be
情态动词如could,can,would,may,might,will,shall,should等,助动词 do等,后面就是要加动词原形,而be就是动词的原形。至于什么情况下直接用be,我举个例子,比如你这个句子Don't be stupid.为什么用be呢?第一,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情况,因为它前面有don't这个助动词了,第二,因为一个句子一定要有谓语,谓语就是动词,stupid是形容词,形容词不...
首先就是你举得例子,在祈使句里若作谓语时,是直接用be的,比如我们平时会经常听到的“Please be quiet”~还有就是在情态动词后面所有的动词都要用原型,包括be在内,如“I must be careful”~在动词不定式后也是用be的,比如说“to be done”表示某件事已经完成~还有一种是在虚拟语气中,当句中的情态动词是should并且可以省略的情况,...
在这里Don’t be stupid 是个祈使句,动词要用原型的。就像 Don't do that.这个句子,用的就是do的原形,这和be用原形是一个道理啊be
[bi:, bi]aux. v.[be v-ing]构成进行式They are[were] dancing.他们正在跳舞。[be v-ed]构成被动语态<b...什么情况下用are was is be什么是一般疑问句,祈使句,特殊疑问句,进行时态,将来时.过去式_作业帮
什么情况下用are was is be什么是一般疑问句,祈使句,特殊疑问句,进行时态,将来时.过去式
什么情况下用are was is be什么是一般疑问句,祈使句,特殊疑问句,进行时态,将来时.过去式
看了你的问题感觉你对语法缺乏基本的了解,最好能看一下系统的语法书来学习一下.时态和句型是两种不同的维度,你现在需要知道过去时、现在时和将来时三种即可,对于be动词来说,过去用was,were,现在用is,are,将来没有be自己的变形,而用will be.祈使句表命令,比如我们对别人命令说,“去学习!”这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因为没有主语;也因为没有主语,所以祈使句里的be通常用be的原型,比如我们说“像个男人样!”在英语里相应的表达是“Be a man!”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的区别在于是否有特殊疑问动词,特殊疑问动词就是五个W一个H(how),在两种问句句式本身并不影响be动词的变形,而要看句子中的主语.我想我这么说你肯定是搞不懂的,语法还是需要一步一步系统学习的,不可能我短短几百字就说清楚,否则就不需要英语老师了.如果你真的想从头打好基础,买一本靠谱的语法书,啃起来!这些基础问题,一定很快就可以搞定.在英语中什么时候用主动语态什么时候用被动语态呀?比如说:There are the last two days before graduation.Everyong was very happy today.There are no lessons to be learned today.后面这句话为什么要加个be呀?去掉不行_作业帮
在英语中什么时候用主动语态什么时候用被动语态呀?比如说:There are the last two days before graduation.Everyong was very happy today.There are no lessons to be learned today.后面这句话为什么要加个be呀?去掉不行
在英语中什么时候用主动语态什么时候用被动语态呀?比如说:There are the last two days before graduation.Everyong was very happy today.There are no lessons to be learned today.后面这句话为什么要加个be呀?去掉不行吗
用不用被动语态 就要看是不是动作发出的者 如果是直接发出者就用主动态 间接的就用被动语态 其中的lesson应是老师发出的吧 所以要用被动语态 而被动与主动就是加不加 be 的问题了拉……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关于英语的问题
BE动词is,am,areBE动词后面一般加n,adj,ing型式eg:1,i,mastudent2,i,mbeautiful3,i,mlisteningtotheradio助动词:can,may,should,wouldcould助动词后面一般加v, ,icanhelpyou2,youmayberight
sleeping late in
the morning.
2。而do 作为实意动词是&做&,过去式 did, 过去分词 done.作为助动词主要构成疑问式,否定式,和强调动词的作用。如:I have done
much of the work.Do you have a car?
I don&#39;t go shopping
be 和do 词性不同,在句中的作用也不同:
1。be 的过去式was/were,过去分词 been, 现在分词 being.
作为联系动词时意思是&是&,表示判断;如:I am a doctor,but I was a student twenty years ago.
作为助动词主要构成进行时 be doing, 被动式 be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含有be 的疑问式是将be 置于句首,否定式是在其后加not.如:I am surfing on line,and I was told that the meeting had been put off.
Are you a doctor?
I don&#39;t li sleeping late in
the morning.
2。而do 作为实意动词是&做&,过去式 did, 过去分词 done.作为助动词主要构成疑问式,否定式,和强调动词的作用。如:I have done
much of the work.Do you have a car?
I don&#39;t go shopping
today. Don&#39;t be late tomorrow morning!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巴西说什么语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