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有德语选修课吗

西北工业大学能选修德语吗?_百度知道
西北工业大学能选修德语吗?
提问者采纳
我们大一的时候开了法语,只有法语,大二只剩下法语了,貌似有俄语。并且法语日语还不是每个学期都开,日语,日语,貌似有的时候有俄语没有德语选修课的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好像没有面向全校的德语选修课。不过人文经法学院每隔一年都会招收一届德语专业的本科生。
人文经法学院开设了德语专业,四年制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西北工业大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选修课学分不够最后会给你毕业证吗?求文理学院毕业的师哥师姐帮忙啊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急急急!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选修课学分不够最后会给你毕业证吗?求文理学院毕业的师哥师姐帮忙啊
被浏览235次
采纳率:47%
楼上的说的不错。。。据我所知,我们这届没有拿到毕业证的只有2-3个吧。。而且主要原因是最后的毕业论文不合格。。所以楼主可以放心咯··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想蹭课~学校有日语和德语吗?_云南师范大学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3,329贴子:
想蹭课~学校有日语和德语吗?
大一妹纸好想蹭课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周五美女●我是吃货啦啦啦
那些创意的神回复我们来...
王思聪称真人秀按剧本演...
帅到合不拢腿的头像菌!
盘点动漫作品中的笑脸。
关乎到大家的安全,请认...
可以放肆一回,你最想做...
谁也别和我装X,我能把...
第四季第一期学员精彩回...
白衣翩翩!你更偏爱哪位...
你离开的那个场景,凝结...
汇学3幢102
汇学3幢508
现代西班牙语。。
今天想下午来帮学姐上课。七八节,日语。
同想蹭课!
要去日本发展?妹子好有想法哦,第一个支持你,楼下排好队!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德语选修课基础入门期末复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德语选修课基础入门期末复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谁能帮我做几道德语的题目?极简单的,是我们的选修课考试题目,多谢了!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做几道德语的题目?极简单的,是我们的选修课考试题目,多谢了!
Wir _________(arbeiten) für das Volk。他肯定是凶手(mussen sein)。(Wollen machen)Drau&szlig。Sie ________(haben) einen Sohn。Er _________(sprechen) sehr gut Deutsch. 外面一定很冷.Man mussen Lutschtabletten lutschen。三;en _____es kalt______.动词的变位填空Ich geh___ in die Schule。Man darf kein Eis essenMan soll trotzdem für die Schule lernenIch woll keine Halsschmerzen habenDu musst Prüfungen machenHier ______(duerfen)du nicht rauchen, ______(muessen) du in den Garten gehen。Heute ______(haben) ich keinen Unterricht.我想去法国旅行。Die Studenten _______(stehen) um den Lehrer.情态动词的用法ich ______ eine Reise nach Frankreich_______.Sie ______ (fahren) in die Stadt! Wenn du rauchen______(wollen)。Er komm___ aus SpanienIhr lern___ DeutschIch ______(fahren)in die Stadt。Man kann nichts schlucke。Wir ________(sprechen) jetzt Deutsch. (第三人称和尊称)Ich________ (sprechen) nicht gut Dter_______。(Mussen sein)Er ______ nur der T&auml。Ich _________(haben) viel zu tun。wir _________(haben) keinen UnterrichtWir________ (lernen) Deutsch二一
提问者采纳
一,你也够懒的。wir ___haben______(haben) keinen UnterrichtWir_lernen_______ (lernen) Deutsch二! Wenn du rauchen__willst____(wollen)。Er komm__e_ aus SpanienIhr lern_et__ DeutschIch ___fahre___(fahren)in die Stadt, _musst_____(muessen) du in den Garten gehen.Man mussen Lutschtabletten lutschen. 外面一定很冷.我想去法国旅行。Heute _habe_____(haben) ich keinen Uen __muss___es kalt__sein____。Er ___sprecht______(sprechen) sehr gut Deutsch。Man kann nichts schlucke。Sie __hat______(haben) einen Sohn。他肯定是凶手(mussen sein).Sie _fahrt和fahren_____ (fahren) in die Stadt。三. (第三人称和尊称)Ich___spreche_____ (sprechen) nicht gut Deutsch。(Mussen sein)Er _muss_____ nur der T&#228.动词的变位填空Ich geh_e__ in die Schule。Ich __habe_______(haben) viel zu tun。(Wollen machen)Drau&#223.情态动词的用法ich _will_____ eine Reise nach Frankreich_machen______。Man darf kein Eis essenMan soll trotzdem für die Schule lernenIch woll keine Halsschmerzen habenDu musst Prüfungen machenHier _darfst_____(duerfen)du nicht rauchen。Wir __arbeiten_______(arbeiten) für das Volk。Die Studenten _stehen______(stehen) um den Lehrer,呵呵的确挺简单的。Wir ___sprechen_____(sprechen) jetzt Dter__sein_____
提问者评价
真的是非常感谢,我们是没有好好上课,还有中间的3周摄影实习,所以要及格都难啊,感谢所有热心的朋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一.动词的变位填空
Ich geh_e__ in die Schule。
Er komm__t_ aus Spanien
Ihr lern__t_ Deutsch
Ich ____fahre__(fahren)in die Stadt.
Sie ____f&hrt_-fahren__ (fahren) in die Stadt. (第三人称和尊称)
Ich____spreche____ (sprechen) nicht gut Deutsch。
Er ___sprecht______(sprechen) sehr gut Deutsch。
Heute __habe____(haben) ich keinen Unterricht。
Sie ___hat_/haben____(haben) einen Sohn。
Wir ____sprechen____(sprechen) jetzt Deutsch。
Ich __habe_______(haben) viel zu tun。
Wir _____arbeiten____(arbeiten) für das Volk。
Die Studenten _stehen______(stehen) um den Lehrer。
wir ____haben_____(haben) keinen Unterricht
Wir_____lernen___ (lernen) De...
我就直接把答案按照你给的题号写下来了,只是要变位的动词,注意词尾,别抄错了~一、1 gehe 2 kommt 3 lernen 4 fahre 5 fahren 6 spreche 7 sprecht 8 habe 9 haben 10 sprechen 11 habe 12 arbeiten 13 stehen 14 haben 15 lernen二、1 wolle,machen 2 muss,sein 3 muss,sein 下几个没空填啊,我接着有空的来4 darfst 5 willst,musst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赏金很高但…………还是不会- -
德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